圖片來源/網路

地球暖化日益嚴重,自九零年代開始,世界地球日的概念,就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重視,每個人都希望能在這天為「愛地球」盡一份心力。這股節能省碳的風潮,也在電視圈掀起一陣旋風,不少世界性的知名媒體,皆產製相關特別節目,以呼籲世人一同參與愛地球的活動。

這個禮拜的「娛樂MP3」要推薦幾個與環保議題相關的電視節目,讓我們從動人的故事情節中,接收正確的環保觀念,並落實於日常生活,讓愛地球不再只是一句口號,而是一種生活的方式。

偶像明星這樣做!環境保護就從日常生活開始

偶像明星代言環保活動,可能會吸引部分粉絲的仿效,但是如果將隨時隨地做環保的概念,包裝成一種潮流趨勢,你會不會更有動力做環保呢?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BA季後賽_1

NBA季後賽戰火正式引爆!東、西區16強中,哪個對戰組合最有可能爆出冷門?哪個組合又會耗盡最後一兵一卒,才會脫穎而出,晉級到第2輪的分區準決賽呢?

別的不提,就說去年未能如媒體、球迷甚至運動品牌引頸期盼的「騎士VS湖人」,小皇帝LBJ對上小飛俠KOBE的當代兩大球星對決,本季是否能夠順利按照劇本演出?

大舉招兵買馬的騎士,奪冠便可留下LBJ的如意算盤可以成真嗎?還是當今穩坐聯盟1哥的KOBE能率紫金部隊奪下2連霸。

而魔術、金塊、小牛甚至略顯老態的塞爾提克,誰將再度扮演「攔路虎」的角色,一舉成為奪冠黑馬?另外也將選出首輪對戰組合中,所謂的「X-factor」球員,就算不是隊中頭號球星,一樣能夠成為左右球賽的關鍵人物。 

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對NBA季後賽首輪戰況進行深度的剖析,以及後續賽程的搶先預測。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於418揭曉,沒有意外,從上映以來口碑、票房都創佳績,由陳可辛監製、陳德森導演的《十月圍城》,入圍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獎等18項獎項,而除了最佳女主角獎提名之外,每個項目都獲得提名。創下歷年香港金像獎同一部電影入圍人數最多、入圍獎項最多兩項紀錄。

另外,去年風光金馬獎,由張經緯執導的紀錄片《音樂人生》異軍突起,繼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獲得最佳影片之後,成為史上第一部獲提名最佳影片的紀錄片,此外,《音樂人生》還獲得了新晉導演獎、最佳剪接、最佳音響效果等共四項大獎提名。

內地女星趙薇分別憑《花木蘭》和《赤壁:決戰天下》獲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雙料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候選名單中,任達華以《天水圍的夜與霧》 和《歲月神偷》也獲得兩個席位。至於爾冬陞執導的《新宿事件》雖然獲得最佳電影四項提名,但是企圖轉型的成龍,意外未獲得今年金像獎的青睞。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打開各大報紙頭條新聞,赫然都可看見一位穿著類似「柯南」的服裝、頭頂馬桶蓋髮型、身材圓潤的一位小胖哥,相信現在全台灣只要會看報紙、看電視、上網的人,應該都已經知道這位就是在本屆《超級星光大道》中素人踢館賽表現亮眼的新魔王-「小胖」林育群。雖說因工作的關係小編一向都很注意國內的歌唱選秀比賽,也早就知道這位很愛唱歌的男生,但卻萬萬沒想到他竟會上了國外媒體的新聞,然後再從國外紅回台灣。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

美國職籃NBA 09-10球季已經悄然近入尾聲,球員一整季的表現也將正式蓋棺論定。能夠跨進季後賽大門的東西區16支隊伍,亦在今日正式出爐。公牛在暴龍緊追糾纏下,全隊一心在最後兩天連克塞爾提克、山貓,成功拿下東區第八席位,公牛新人王「玫瑰」羅斯日前「嗆聲」季後賽將以小搏大,單挑小皇帝詹姆士,看來兩位狀元間,將在季後賽有一番激鬥。

不過,在面對即將接踵而來,充滿高張力的NBA季後賽前,讓我們先換個角度,針對本季各項重要個人獎項,來個「先行版」的預測及落點分析吧!!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各大影音網站,只要打上關鍵字「爆橘」,你就會看到有部點閱數破萬的短片,影片名稱被取做「北斗爆橘拳」 。

 

沒錯!這支最近爆紅的影片,就是出自於民視本土劇《夜市人生》,劇情描述男主角金居福(雷洪飾)要與女主角鄭仲茵演出翻臉戲碼,金居福一氣之下居然抓起桌上橘子徒手捏爆。而這一捏可不得了,讓《夜市人生》的收視「捏」出紅盤,打敗同時段收視冠軍《天下父母心》,再度掀起話題!

只不過對於台灣本土劇,大家總是有劇情灑狗血、違背社會善良風俗等負面印象,似乎也成為本土劇難逃的「宿命」,說穿了,都是為了收視率。只不過從過去到現在,你還記得這些本土劇曾掀起什麼樣的話題或風波?本土劇還是在靠灑狗血搏收視嗎?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nkee主場

「Play Ball~」台北時間4月5日星期一早上的8點鐘,波士頓芬威球場上的本壘板後方,主審的一聲響亮口號,以及一個棒球迷熟悉到不行的俐落手勢,就這樣的,美國MLB大聯盟的新球季,就此展開序幕。在幫助紅襪隊破除長達86年「貝比魯斯魔咒」的傳奇怪投Pedro Martinez的開球之下,更增添百年世仇「基襪大戰」的對決精采程度。此場比賽是由兩隊的ACE拚場,「沙胖」C.C. Sabathia對上Joshua Beckett,結果領先大半場的上屆世界大賽冠軍洋基隊未能守住勝果,最後以7:9遭到紅襪隊逆轉,飲恨吞敗,在新球季的一開始,未能拔得頭籌。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聽到有人說『戲如人生』,也有人說是『人生如戲』,且不管這句話因果為何,若將這句話用來形容小勞勃道尼這個人,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出身演藝世家又富有天生"戲胞"的他,從小就註定將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然而不管是他在螢光幕前或幕後的經歷,都一樣高潮起伏,充滿了戲劇性發展,唯一可以斷言的是,小勞勃道尼絕對會是影史上的一顆閃亮巨星。其實早在他剛出道不久後,小編就一直是小勞勃道尼的影迷,趁著他的新片在月底上映之前,以下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新科金球影帝吧。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歡樂的兒童佳節,小朋友如果懶懶不出門,還可以做什麼呢?沒錯!就是打開電視機!除了卡通之外,還有相當多的選擇唷!是該由MOMO台和YOYO台的哥哥姐姐們負起責任的時候了!看看哥哥、姐姐們的節目,除了帶給小朋友們源源不絕的歡笑,又富有教育意涵,爸爸媽媽絕對可以放心!

「水果家族」的哥哥姐姐們可以說是紅透了兒童界,堪稱爲孩子們心目中的F4一點都不誇張,地位絕對不會輸給當紅的偶像明星!相信許多受到兒女的影響,會習慣性陪孩子一起看電視的爸爸媽媽,對於這些哥哥姐姐們的臉孔應該都不會陌生,不過要精準喊出他們每個人的名字來,真的是不容易!我想應該只有每天守在電視機旁的小朋友們有這個能耐吧!所以,今天小編就要幫爸爸媽媽更進一步的打進孩子們的世界,看看孩子們每天相處的這些「電視裡的人」究竟是誰?他們是施展了什麼樣的魔法,總能讓孩子們不離不棄?每天笑哈哈?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由美國兒童電視台Nickelodeon主辦的美國兒少民選獎(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堪稱兒少界的奧斯卡,他們沒有學院派的品味,完全是憑自我的喜愛來投票,此頒獎典禮的得獎者也是由全美兒童投票選出,今年便有 1.1億兒童於網上投票,得獎者全視當紅人氣之選。他們會分別選出時下美國兒童、青少年最喜歡的歌手、演員、電影及書籍等,而且得獎者還會在台上被惡作劇,完全符合小朋友愛搗蛋的風格。而本篇將就十年來得到最受歡迎電影的作品來介紹,看看這群小鬼頭跟大人的品味到底是差多少。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