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從小到大,沒有人不知道那位身著藍色緊身衣,紅三角內褲外穿,胸前頂著一個大S的-超人Superman。超人的漫畫、動畫、影集、電影都沒有演完的 一天,總是不斷地上演著;除此之外,超人也是Super Hero中最紅、最長壽的一位。近幾年紅遍美國的影集《超人首部曲(Smallville)》至今已播到第八季,收視依然長紅,參與演出的新生代演員也一個個因此劇而竄出。而超人電影系列的「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睽違近20年的時間,已於2006年暑假上映。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在為情人節來不及訂餐廳、買玫瑰花而煩惱嗎?在這個浪漫的週末,HBO早已為您準備了愛情喜劇、動畫喜劇,讓您在家也可以擁有一個很浪漫的情人節。 HBO將邀請到眾多好萊塢巨星,包括新一代好萊塢甜心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休葛蘭(Hugh Grant)、茱兒巴莉摩(Drew Barrymore),以及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陪您度過三個輕鬆浪漫的夜晚,與您一起終結單身、共譜浪漫樂章。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電影總結算的日子,而奧斯卡金像獎也一向都是最終的指標今年入圍的電影各具特色,競爭態勢也由幾部強片較勁著,而且本屆是繼2005年後,最佳影片、導演入圍項目再度於完全吻合﹙再上一次可追溯至1981年之久 ﹚的一次 ,可見鼓勵的對象都蠻集中一致的。其中,魔幻文藝《班傑明的奇幻旅程》﹙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以十三項入圍成為本屆最多,也是歷史第二高﹙本片是史上第九部入圍十三項的影片﹚。 寫實勵志電影《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也入圍十項,以現代背景的劇情片來說,是很了不起的成績,而且沒有演員項目。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BA明星賽將在美國時間215晚間八點熱鬧展開,眾所囑目的球員名單已於日前公佈,先發名單由世界各地的球迷投票選出,替補球員則是交給教練團決定,今年的「超級吸票機」莫過於「魔獸」Dwight Howard,他不僅以高達3,150,181的票數榮登今年的人氣王,也刷新移動長城姚明在四年前留下的2,558,278票紀錄,更成為NBA史上第一個票數超過300萬關卡的球員。

NBA明星賽「吸票球員」一欄表:

隊員

年份

得票數

Dwight Howard

2009

3,150,181

LeBron James

2009

2,940,823

Kobe Bryant

2009

2,805,397

Dwyane Wade

2009

2,741,413

Tim Duncan

2009

2,578,168

Yao Ming

2005

2,558,278

Yao Ming

2009

2,532,958

LeBron James

2007

2,516,049

Yao Ming

2007

2,451,136

Michael Jordan

1997

2,451,136

更多精彩賽事播出時間:TiVo熱門精選>體育‧運動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美國音樂唱片界最重要的獎項,由美國錄音藝術與科學學院負責頒發。學院由唱片界的專業人士所組成,所有獎項也都是由這些音樂界的歌手、幕後的菁英人士來評選,成員多達一萬多人,而且它們獎項分類極細,多達一百多項,所以成為唱片界的標竿且深具指標意義。它們的鼓勵重點是實力人氣兼具的優質作品,所以相對的也曾被批評過於守舊。今年第51屆葛萊美音樂獎,饒舌天王小韋恩﹙Lil Wayne﹚獲8項提名是本屆提名最多的藝人,英倫搖滾樂團酷玩﹙Coldplay﹚,也入圍7大獎項緊追在後,加上各路高手雲集,戰況激烈。我們將以最大的年度獎項與流行男女歌手來為大家一一分析,看誰有機會掄元,成為最後贏家。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維斯盃中華諸將

由左至右:王宇佐、陳迪、楊宗樺、易楚寰、彭賢尹

隨著全世界網球男單中最會打的兩個人-「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vs.「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堪稱世紀最精采的對決落幕之後,世人對於澳網記憶中最為深刻,以及讓全球無數的女性球迷心疼的,應該是費德勒在頒獎儀式上紅著眼框留下男兒淚那一幕吧!當納達爾捧起屬於他終於征服硬地球場的榮耀,將展開其霸業的第一步時,各位千萬別以為2009年第一砲的大滿貫賽事結束後,還必須等到接近夏天時才會有精采的賽事可以期待呢!別擔心別擔心,同樣也是很精采萬分的台維斯盃賽事(Davis Cup),於2/6(五)至2/8(日)接連三天,在台灣本島的台北縣新莊體育館即將展開,寒意稍退的二月份,仍是屬於網球小綠黃球的天啦!

台維斯盃精采賽事,緯來體育台實況轉播播出時間請看 >TiVo熱門精選>體育‧運動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以前讀書時,老師引用過《學記》的一句名言:『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意思是要我們多與同學切磋功課,好讓彼此的學業共同成長。現在想想,這句話還真的是一句非常實用的至理名言,人本來就是種群居生物,志同道合的人更容易變成一個共同群體,如此一來,玩樂起來會更開心、笑得更大聲,而要是遇到困難的話,友伴們也能彼此安慰、加油打氣,眼前的難題似乎也會變得渺小起來。常看電視或注意影劇消息的觀眾應該就會知道,國內演藝圈也時有所聞藝人之間的小團體,像是同一學校畢業的(華岡、國光…等藝校的校友)、愛玩生存遊戲的(陳為民、汪建民、黃小柔…)、還有所謂的"蔡幫"(以蔡依林為首的一票)、或是"Partyboys"(以羅志祥為首的藝人小團體)等,姑且不論這些團體的成員是誰,都可印證人真的都很喜歡搞小團體。不過說到藝人之間的團體,就小編看來,前面提及的都只能算是小咖,只算八卦之流的影劇消息,好萊塢明星們搞的團體與之相比,不但影響力放大數百倍,更是全球影迷關心的國際影劇新聞,而其中最有名的,當屬五、六○年代的"鼠黨"(Rat Pack)、八○年代的"新鼠黨"(Brat Pack)和從九○年代至今的所謂"兄弟幫"(Frat Pack)。

這幾個團體的成員不但常一起玩樂,更喜歡一起工作,因此看電影的觀眾便很容易在好萊塢電影中,看到這些團體的成員常在同一部片出現。因此每當這些明星有新作品推出時,尋找主角之外的客串大明星,可說是小編看電影時的一點小小樂趣。因此小編想來介紹一下這三個團體,讓更多觀眾也能玩玩受這種"尋找大明星"的小遊戲,順便增加一點影劇新知。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黑幫》丹佐華盛頓、羅素克洛主演 2/1 -21:00 HBO首播

春節假期,除了吃零食、上網、打牌,待在家裡看電影,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項。TiVo編輯特別嚴選,過年期間放送的20部中外的精彩好片或是最新首播,不論是溫馨小品、動作科幻,還是歡樂喜劇,通通報乎你知~讓你在家看電影,開開心心過春節!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電影成績結算的日子了,年初的第一個大獎就是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了,也就是大家俗稱所謂的「奧斯卡風向球」。其成員是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的九十幾位記者們,所以跟一般的影評人獎或專業工會獎是不同的,而且他們將最佳影片與男、女主角區分為戲劇類跟音樂或喜劇類。這個獎項講究的,除了一定的專業(畢竟他們終年累月都在報導影劇消息,還有看不完的試映),還有星光,也就是名氣,跟大明星建立好交情,有時候才是他們所在意的!

今年百家爭鳴,競爭態勢由幾部強片相互較勁著!名單中最令人意外的是,先前大受好評的《自由大道》Milk竟大熱倒灶,只獲西恩潘的最佳男主角提名,還有先前兩大影評人協會男配角大熱的人選,喬許布洛林《自由大道》也意外未入圍,這樣來看,最佳男配角項目希斯萊傑應該沒有對手了…。講到希斯萊傑,其主演的《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也只獲得一項提名。最大的意外應該還是湯姆克魯斯以《開麥拉驚魂》Tropic Thunder入圍最佳男配角,阿湯哥果然還是金球獎的最愛,我想他就算演個路人都能入圍。名單中最風光的還是梅莉史翠普與凱特溫斯蕾,她們都是雙料提名。以下就為大家分析本屆金球獎的得獎情勢,看看誰會是今年的最大贏家。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