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頻道嚴選_800x600

這個八月,LiTV電視頻道將帶給你最新戲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奇怪的搭檔》,以及至高無上的體育盛宴,棒球、網球、高爾夫大賽連發,還有萬眾期待的臺北世大運!快來看看精彩介紹囉!

 

 

戲劇

《稍息立正我愛你》

稍息立正我愛你

播出頻道:CH10 中視
播出時間:7/30起 每週日晚上22:00
主要演員:王子(邱勝翊)、曾之喬、以綸、郭書瑤(瑤瑤)、簡廷芮、黃心娣、許光漢、章廣辰、曲獻平、陳珮騏、徐詣帆、楊翹碩、何紫妍、林子珊、寶兒(吳昀廷)
節目簡介:
從少曦有記憶以來,家中客廳總擺著一張泛黃照片,照片裡是已故曾祖父與兩對懷著身孕的夫妻,分別是她的父母,和父親換帖好兄弟,父親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少曦,當年曾祖父為兩人取名:『少曦(稍息),力正(立正)在一起』這句末名其妙的話,彷彿就注定了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緣……或孽緣?當兩人因故住在同一屋簷下,初戀,就這麼毫無預警的來襲!


《奇怪的搭檔》

奇怪的搭檔

播出頻道:CH45 龍華偶像台
播出時間:8/17起 每週一~週五 晚上22:00
主要演員:池昌旭、南志鉉、崔泰俊、權娜拉
節目簡介:
描述盧智旭及殷奉熙與充滿偏見的世界對抗。智旭有著俊俏的外表,並且有數學、音樂、運動等多項才華的人物,為了父親的夢想而成為檢察官,並非本意又成了大律師。與奉熙在地鐵初次相遇,後來兩人成為上司跟下屬的關係,沒想到奉熙被捲入殺人案,智旭不惜為她洗脫嫌疑。

 

 


體育

《2017 WGC普利司通邀請賽》

jordan-spieth-dustin-johnson

播出頻道:CH77 博斯高球台
播出時間:8/4~8/5  1:30
                8/6~8/7  0:00
節目簡介:
WGC是World Golf Championship的縮寫,也就是世界高球冠軍賽。每年僅有四場,會邀請全世界包含美巡、歐巡等頂級聯盟的頂尖選手參賽。高爾夫的賽季大多是從10月中起,到隔年九月底。也就是說,普利司通會是本賽季最後一場WGC層級的賽事,自然格外受到矚目。對球迷來說,雖然很難說球王會在這場比賽易主,但是世界前二的戰爭就是本賽是最大的焦點。
當今球王Dustin Johnson(上圖右)今年二月登上球王寶座,保持穩定的出賽,在另外兩場WGC賽事—墨西哥與戴爾分別奪冠更是拉開與其他競爭者的差距。他同時也是普利司通的衛冕者,在心理層面或許會佔了微幅優勢。
另一方面,世界排名第二的Jordan Spieth(上圖左)幾乎是老虎伍茲的翻版,年紀輕輕就打破一堆紀錄,儼然是新世代王者,也曾登上球王位置約半年,只可惜近兩年總有一個狀況絕頂的傢伙檔在面前,去年是Jason Day,今年是Dustin Johnson。好消息是兩週前的英國公開賽Spieth再次展現驚人的天賦,奪下一個重要的冠軍,使他在與Johnson的對決上,搶回了一些主動權。

 

《2017 加拿大網球賽》《2017 辛辛那提網球賽》

網球

播出頻道:CH81 博斯網球台
              CH83 博斯魅力台
播出時間:加拿大:8/8~8/14  0:30
                辛辛那提:8/14~8/20  23:00
節目簡介:
八月份這兩場硬地大師賽可說是兵家必爭之地,因為九月份幾乎沒有什麼大比賽,十月份則是大勢底定,要在上海和巴黎迎頭趕上難度極大,所以除非傷勢嚴重,否則八月份絕對是網球迷不該錯過的看球季。
先看男子組的部分,Roger Federer、Rafael Nadal強勢回歸,四大天王三缺一。Djokovic已提前宣布將進行手術,缺席整個下半年,世界排名恐跌出前十。年輕世代的四小天王Milos Raonic、Dominic Thiem、Nick Kyrgios、Alexander Zverev勢頭正旺,或許還不到正式接棒的程度,不過這些球員後勢看漲,值得期待。
另外女子組的部分可謂大亂戰,在小威懷孕休養、Sharapova解除禁賽卻不斷傷退的強況下,「霹靂姊」Karolina Pliskova伺機搶得球后,但是「萬年老二」Simona Halep、西班牙甜姐兒Garbine Muguruza甚至是「主題曲小妹」Jelena Ostapenko全都虎視眈眈緊追在後,相信比賽將是詭譎難測,狂爆冷門。

 

《2017 U12世界盃少棒賽》

2017 U12世界盃少棒賽

播出頻道:CH74 愛爾達足球台
                CH75 愛爾達體育台
                CH76 愛爾達育樂台
播出時間:7/28~8/6 早場10:00、午場14:00、晚場18:30
節目簡介:
世界少棒錦標賽從2011年改制U12世界盃後已來到第四屆,前三屆中華隊取得一金二銀的成績。2013、2015都是輸給強敵美國,今年二度由台南市政府舉辦,第一週雖然遭遇海棠颱風打亂賽程,中華隊仍舊順利晉級複賽。
複賽對手個個不好惹,美國、日本、南韓、墨西哥都是世界一等一的隊伍,趕緊把握最後機會,為小將們加油,讓金牌留在台灣!

 

《2017臺北世大運》

Taipei_2017_29th_Summer_Universiade.svg

播出頻道:CH12 華視
                CH61 華視新聞
播出時間:8/19~8/31
節目簡介:
是的!你沒有看錯!史上首度由臺灣城市拿下主辦權的世界級運動會,將在八月底徹底沸騰!今年地主中華隊精銳盡出,世界球后戴資穎將領軍中華羽球隊、中華職棒也將派出蘇智傑、詹子賢等年輕好手迎戰。臺北市政府更是邀請桌球代表隊好手、今年與奧運銅牌得主福原愛結婚的江宏傑擔任代言人,將臺灣行銷到全世界。LiTV也將全程隨華視播出,還在煩惱不知道在哪邊看世大運嗎?來LiTV就對了!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