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花邊新聞特別多,不僅許多人頭上綠綠的,臉更是一片慘綠,因此本週TiVo聚焦「背叛者聯盟」,逗陣揪出這些背叛者!首先,愛情中的背叛《在河左岸》,一名偉大女性帶著孩子從嘉義來到三重,期待與先行北上打拼的丈夫團聚,未料她的丈夫竟已成為另一個女人的情人…而友情中的背叛首推《Running Man》,看節目中以背叛者聯盟著稱的李光洙、池石鎮以及Haha,如何耍手段破壞情誼!

首播」Let it go~Let it go~大小朋友都愛的《冰雪奇緣》來啦!這次千萬不要再錯過擁有冰雪魔法的艾莎公主以及可愛逗趣的雪寶唷!時尚界最受歡迎的年度盛事《2014維多利亞秘密內衣秀》登場,不僅有火辣辣的走秀,還有大牌歌手泰勒絲、紅髮艾德等帶來精采的表演。

西洋影院」改編日本傳說的《浪人47》,講述江戶時代,吉良義央害死了赤穗藩藩主,被流放的家臣大石內藏助為報主公之仇與混血武士魁等人,組成浪人47,踏上復仇之路…同樣也是改編真人真事的《大尋寶家》,敘述七個體能普通的中年人,如何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從納粹手中救回藝術品的神奇尋寶事件!

科學新知」喜愛刺激的朋友們看這裡!想要超近距離一睹海洋頂尖掠食者的凶狠行徑嗎?絕對令你目瞪口呆、膽顫心驚的畫面,都在《暗海怒鯊》!你以為生活中有些不衛生的小習慣,沒人注意就能一走了之嗎?《人群控制學問多:不良行為》要透過人類行為改變專家來幫你徹底導正!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