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的HBO原創金獎影集《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將在9月8日(一)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第五季同時也是最終季全八集,與美國首映僅間隔不到24小時,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海濱帝國》由艾美獎金獎編劇《黑道家族》泰倫斯溫特以及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聯袂打造的HBO原創自製影集《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多次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海濱帝國》的故事背景發生在被稱為是世界遊樂場的大西洋城海濱,這裡有著數不清的酒店與夜總會,奢華、五光十色的娛樂一點都不輸給紐約百老匯,可是禁酒令的頒布卻讓這座繁華的城市逐漸衰退。《海濱帝國》前四季發生在1920年代,最後一季的故事時間軸來到了1931年的經濟大蕭條,努基想起了他在大西洋城的根基,並描述了後禁酒時期的未來走向。

1931年的大西洋城,為了應付經濟大蕭條和禁酒令的結束而產生的問題,努基尋求酒商聯盟來合法化自己的作為,而競爭對手幸運佬魯奇安諾和麥爾蘭斯基正設法在阿諾羅斯汀去世後鞏固他們的權利,並且將不惜一切手段消滅所有對手。

《海濱帝國》的媒體評價相當優越,對於第四季的表現,紐約日報的評語是:「依然是必須要看的電視影集」;時人雜誌則稱為:「極好」且「扣人心弦」;芝加哥論壇報讚譽:「令人心痛的好演出」,而Variety雜誌則稱其為:「最引人注目的戲劇類影集之一」。

《海濱帝國》獲獎無數,包括第六十五屆艾美獎的最佳戲劇類影集男配角,同時也是本屆艾美獎所有影集類獲獎最多的作品;第六十四屆艾美獎的最佳戲劇類影集導演;第六十三屆艾美獎的最佳戲劇類影集導演,當年得獎數更強壓所有參賽作品;2011年兩項金球獎,包括戲劇類電視影集男演員;以及兩項美國演員工會獎,包括最佳戲劇類影集群戲和最佳戲劇類影集男演員。

HBO原創金獎影集《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將在9月8日(一)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第五季同時也是最終季全八集,與美國首映僅間隔不到24小時,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圖文資料提供:HBO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