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明星週之後,CD好像得了失憶症一般忘記全壘打怎麼打了,進度就一直卡在明星賽前的37轟,幸好,趕在陳偉殷還在續投的6局下半,Chris Davis本季第38轟出爐,是1支2分打點的逆轉超前全壘打!

陳偉殷本季第12場出賽,主場先發面對到美聯西區的新朋友-休士頓太空人隊。先來看陳偉殷的狀況,自從7月10日復出以來,陳偉殷3場先發平均可以吃到6.2局的投球局數,連3場投球數也都破百,責失分也都至多3,3場也都是優值先發。事實上從5月1日被水手打爆,4局失5分之後,陳偉殷之後的5場先發都未嘗1敗。

雖然對手是現在全MLB的爐主,但它終究還是一支MLB球隊。3局上半1出局滿壘的局面讓陳偉殷一下子丟掉3分,其中甚至有1分是被Jonathan Villar以罕見的盜本壘偷襲成功。而太空人全場7支安打,有4支就集中在這個半局。這也意味著,在其它半局的進攻中,陳偉殷沒有讓太空人得以再越雷池一步。金鶯本場雖然只有4支安打,但都來的及時,除了J.J. Hardy在4局下的2分打點安打之外,Chris Davis沉寂10場比賽之後的本季第38轟,一舉將戰局逆轉。陳偉殷在投了7.1局後退場休息,啟動勝利方程式由O'Day中繼,最後交由Jim Johnson收尾,贏下這場1分差的比賽。

總結陳偉殷今天除了9次三振創下個人新高之外,119球的用球數也是MLB以來的最高紀錄,陳偉殷7月復出以來場場投球都破百,所需要負擔的平均局數也加重,當然我們願意相信Buck Showalter對陳偉殷的保護,但如此的用量不禁也會有些許擔心。

如果金鶯沒有要讓陳偉殷跳過一次輪值,讓陳偉殷主投對教士系列戰第1場的話,那陳偉殷下次先發會落在金鶯對水手系列戰的最後一場比賽。

圖/sports.yahoo.com

文/Te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