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英雄除了要天生神力,還要具備強大的心理素質,才能面對種種困境而不屈。因應近期又是一波英雄片風潮,我們推出「英雄進行式」,帶你看遍成為英雄的歷程。

說到結合內心戲與英雄神力的,近期首推《蝙蝠俠:開戰時刻》與《黑暗騎士》,從克服恐懼成為黑暗騎士、到面對小丑的逼迫,蝙蝠俠將展現其人性的掙扎。東方也有風靡亞洲的英雄,《三國之見龍卸甲》,以第三人稱旁白,看盡趙子龍一生武勇的生命軌跡。

西洋影院」首播麥特戴蒙與史嘉莉喬韓森主演《我們買了動物園》,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本劇,描寫班傑明一家人在意外搬到動物園後,決定接手管理的過程。天后瑪丹娜二度擔任導演,《溫莎公爵的情人》交叉於現代與1930年代,用全新角度闡述英王愛德華八世的深情與浪漫。

音樂綜藝」推薦《美國偶像》第12季,賽事即將邁入最終尾聲,接下來每一集節目你都不可以再錯過了,今年最終冠軍到底會是誰呢?韓國綜藝《MBLAQ瘋狂遊戲》透過拍攝藝人的生活、玩遊戲,讓觀眾更深入了解MBLAQ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喜愛MBLAQ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影集」則有以美國政壇為舞台的《副人之仁》第二季,瑟琳娜在一些歡迎度民調中表現略高於平均之上,她打算以此來增加自己的影響力。另外還有同名經典文學改編《白鯨記》,描述捕鯨船長亞哈因被白鯨莫比迪克咬掉左腿,他發誓要報仇雪恨!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