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澤雅美,畢業於明星高中"掘越中學",從17歲出道至今,一直被定位在純情派的路線,從戲劇作品可以略知一二,要不就是暗戀哥哥的妹妹、不然就是純情女、學生妹…跳脫不出諸如此類的清純乖乖牌形象角色,服裝造型上也是中規中矩,並在業界傳出有大頭症的流言;除了非常難伺候、愛耍脾氣外,也會帶衰同劇組的演員…囧,真是一堆不太好聽的傳聞…



年僅24歲的長澤雅美參與許多電視劇演出,但是近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有和山下智久共演的《求婚大作戰》,隨著「哈雷路亞!chance~」的口號回到過去的時光,試著挽救種種已經發生的事情,就在整劇的最後關鍵,找回最初的愛戀!長澤雅美劇中演出高中女生的羞澀、初戀的酸甜滋味。而在《Last Friends》中與錦戶亮飾演一對情侶,但是卻常常被暴力相對,對於這種交往方式一直隱忍的女孩,日後在share house的友人之間相互扶持而走出暴力陰影的故事!


今年的日劇裡長澤雅美接下兩部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戲,一部是《分身》,另一部則是《都市傳說之女》。在《分身》裡長澤雅美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Rocker、另一個是好學生,透過電視新聞訪問的播出才發現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存在世界上,而這兩人生在不同的兩個家庭,在這巧合之下,彼此都想要找出答案…在這部戲裡,長澤雅美突破以往在劇中插入床戲的演出,可以說是尺度大開!本戲短短的只有5集,很快就可以看完,劇情不會拖延,打發時間很好用!




劇中,長澤雅美還有開金口唱歌喔,大家一起來聽聽看吧!




至於《都市傳說之女》是本季日劇裡,劇情算是新穎的題材。雖然又是推理劇,但長澤雅美飾演一名穿著火辣的女警順便也大露美腿,卻著迷於都市傳說,本次和她搭檔的是"工藤新一"溝端淳平,長澤雅美在每一個事件裡都可以直接的聯想到案件跟都市傳說的相關聯,此舉雖然引起上司的不滿,卻是迷倒全警局的男性同仁!由於長澤雅美小時候親眼看過天狗的關係,因此對都市傳說深信不疑,而每次從都市傳說看似好玩實驗性質的切入點卻又能火速破案,實在令人讚賞!本劇在日本的收視都在10的上下,表現算是還過的去囉!



各話

放送日

中文標題

收視率

第1話

2012年4月13日

墜樓身亡…將門首塚的作祟!?

10.30%

第2話

2012年4月20日

女資產家被殺!400年詛咒的希望寶石

9.20%

第3話

2012年4月27日

消失無蹤的新娘…遇見相同容顏的人就會死亡!?

10.00%

第4話

2012年5月4日

高尾山的傳說!!禁斷的愛情死亡的教師

9.70%

第5話

2012年5月11日

國會的傳說!!短裙議員是殺人犯!?

8.60%

第6話

2012年5月18日

東京鐵塔&東京天空樹的傳說!電視台殺人案

9.50%


至於想要從純情派走入火辣實力派,除了可以從更大膽挑選劇本上感覺的出來;在演技上,穿著暴露是第一步在外觀的突破,臉部表情好像就還是純情傻妞的樣子,除了惹人憐愛,還是惹人憐愛啊!

文:Vicky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