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們在螢光幕前的閃耀絢麗,總是受到萬眾矚目。許多熱血青少女更從小就夢想踏入演藝聖殿,享受成名的喜悅。

本週Tivo聚焦「成名在望」將開啟這場熱情的夢想盛宴。台灣史上最大型的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將號召所有懷抱夢想的青年們,一起實踐演藝之路!由克莉絲汀首次主演的電影《舞孃俱樂部》描述鄉村姑娘艾莉成為俱樂部當家紅牌,夢想成真的心路歷程。

亞洲電影」獻上兩部日本金像獎精選作品。感人溫馨的親情小品《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細膩地刻劃出記憶中的鏡頭。另一部《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則描述主角大悟逐漸體會到禮儀師妝扮往生者的重要意義!

人文‧藝術」公視世界影視大展之一的丹麥紀錄片《血手機》紀錄剛果礦坑的慘烈情況,科技進步的同時卻也可能引發非洲內戰。而《遙遠星球的孩子》將播出〈自閉症之謎〉與〈我是蔡傑〉,帶領我們重新認識自閉症的內心世界。

科學‧新知」《海上英豪》看海巡隊精英們的如何解救在海上遇到麻煩的人。蜘蛛人和X戰警的共同創作者史丹李將在《超能力特搜》中,尋找真實生活中擁有超能力的人。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