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於1967年12月24日出生在嘉義縣水上鄉,並號稱「水上之光」。而在平安夜出生的他卻給未來演藝圈投下一顆不平安的震撼彈!沈玉琳畢業於世新大學並自稱「世新小帥哥」,在大學期間單打獨鬥支身上台北,為了生活做過許多工作:最初在街上擺地攤賣皮帶、水果、唱片、糖炒栗子。後來到高雄廣播電台擔任廣播主持人。電台工作完畢,在唱片公司擔任唱片企劃,在一次公司到川菜館聚餐,巧合遇到百是傳播負責人黃義雄,得到其賞識,亦開始了沈玉琳的電視台工作。就這樣畢業後一步步的踏入了演藝圈開始他的製作人生涯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最早的Bill Russell、Wilt Chamberlain,到 Larry Bird、Magic Johnson,乃至 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這些代表著 NBA 招牌的頭號巨星,傳承到現在的 LeBron James,即使不過年輕力壯的 28 歲,但也都已打了 10 個年頭,而下一個要扛起聯盟招牌的,會是哪位球員呢?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勇奪2013柏林影展金熊獎的《愛的佔有慾》(Child's Pose)藉由一樁車禍意外,不著痕跡地將羅馬尼亞警政的腐化、窮人的無奈,富人的貪婪一一揭露批評,表演精彩、故事發人深省,是一部劇力紮實的精采之作。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一首歌的第一句才開始,便能觸動你的心,是著實讓人渴望的!所以小編今天要來介紹一位,聲音非常有吸引力的瑞典情歌手-Lasse Lindh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偉殷才傷癒復出沒多久而已,轉眼間今年MLB賽季各隊也剩下約40~45場比賽而已了,剩下最後快兩個月的比賽,我們來看看今年目前為止各分區有哪些非看不可的焦點吧!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極樂世界》(Elysium)是《第九禁區》(District 9)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的新作電影本身果然沒讓人失望,電影娛樂性、故事性兼具,它不僅是未來寓言,當中對貧富階層不合理處境的革命,看來古今皆同,也可看出導演對於大同世界的嚮往。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覺得葛洛力如何?」「我覺得他是天才。」「是吼!我也這麼覺得。」這是好陣子前我和一位唱片行老闆的對話。天分在感官的世界裡是絕對的,當然努力可以幫助你達到一個高度,但天分是直接讓你飛天,而葛洛力是無庸置疑、一開始就在雲朵上眺望的那種。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彷彿是體育年一般,從棒球的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始,乃至有大聯盟球星 Manny Ramirez 加盟的嶄新中華職棒,現在這股體育風潮也延燒到了籃球上面。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電影台也竭盡所能地在最後一個月,推出強片來豐富這個暑假下半場。首先就是超級科幻鉅片《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看這部所謂的《異形》前傳如何探索這影史最可怕外星怪物之謎。集合所有動作巨星的大堆頭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承接著上集的熱鬧,這基又會有什麼精彩的動作場面呢。榮獲奧斯卡兩項提名的奇幻電影《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雖然幕後八卦快要比電影搶鏡,但電影本身不失為一部拍攝嚴謹的娛樂之作。韓國賣座鼎盛的浪漫感人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A Werewolf Boy)將呈現韓版幕光之城的動人魅力。最後還有前後屆台北電影獎的得獎佳作有《逆光飛翔》(Touch of the Light)以及《阿嬤的夢中情人》(Forever Love)。這個八月是不是依舊精彩好看呢!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難想像為何外國影評會讚譽《厲陰宅》(The Conjuring)是2013年最佳恐怖片了,除了北美目前已經超過八千萬美金的超高票房(統計至7/30)之外,評論的一片叫好也是難得一見的情景。在極為驚悚的橋段設計以及駭人音效的加持之下,恐怖氣氛營造的相當成功,有著鬼屋類型電影少有的嚴謹質感與扎實演技。有時覺得在炎熱酷暑的夏季,看場陰氣逼人的鬼片倒是一種消暑的好偏方。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