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高端、大器、上檔次的LiTV業務專員,將為您承辦最豪華的旅遊行程,試營運期間,任何旅遊規劃從頭到腳通通幫您辦到好,不收任何餐費小費保護費,真的!舉凡去阿爾卑斯山盪鞦韆雖沒有時光機但還是想去時光旅遊去異世界認識美少女鐵道之旅,您想去哪都OKOK!別再猶豫,快來排休

 

近日業務專員們為了鋼彈活動可說是忙得焦頭爛額,只管霸道地把鋼彈搶回來,卻疏忽了鋼彈真正的心情,為了補償鋼彈順便交心,業務專員們特地帶鋼彈出去散散心,來去看專員濕身秀(咦?),來去台灣跑跳碰

猜猜帥到不行的鋼彈要搭潮到出水的普悠瑪號去哪兒、要怎麼鋪類!?

 

 

支持表演藝術的鋼彈

undefined

看到支持表演藝術的鋼彈的鋸琴阿北,都對鋼彈流露出慈愛、讚許的眼神!有為好青年,阿北給你讚讚讚

 

鋼彈小科普:鋸琴起源於十七世紀的義大利,但由於演奏方式較為困難,再加上製作鋸琴的廠商日漸減少,目前是不太常用的樂器。

 

 

為金礦而狂的鋼彈

undefined

3億元搶案來PK,金瓜石黃金博物館這一顆3億1千萬!音樂現在響起了,la la la la la Love Song~這就是戀愛的感覺,鋼彈都摸金摸到發誓此生不洗手了啦~(♡´艸`)

 

 

被泥人吳嚇爛的鋼彈

undefined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怕鬼、鋼彈也怕鬼!來到九份泥人吳的鬼臉館,傳聞說這裡會有一點陰森恐怖,不過膽大包天的業務員在這依然呈現亢奮的狀態,絲毫不畏懼只差沒有和鬼臉來場親密接觸了,而且很多鬼臉的樣子都深得業務員的心,簡直是呈現了人生百態啊!

鋼彈表示:鋼彈怕怕,但鋼彈不說!但鋼彈超喜番愛看美女鬼

 

 

少女情懷大噴發的鋼彈

undefinedundefined

煙霧繚繞、雨中散步詩意滿滿、濕意漫漫~

鋼彈把自己當作神隱少女千尋,穿梭在溫泉街,期望煞到會給你錢的工具人無臉男、在轉角撞見會給你好吃飯糰的工具人塔史亮┴┬┴┤( ͡° ͜ʖ├┬┴┬

還去了昇平戲院,帶鋼彈看看台灣經典電影-悲情城市!

 

 

吃肥的鋼彈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吃飯鋼彈大,鋼彈想吃鋼彈就是要吃啊(*`▽´)_旦~~牛肉麵豆花芋圓草阿粿珍奶港式飲茶香腸!肚子的冰火三重奏,鋼彈吃到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最後最後就是要吃分子冰雪花冰水果冰壓壓驚!分子冰是用這一桶氮氣做的呦~

 

 

愛扭蛋的鋼彈

undefined

扭蛋機軋掐軋掐的聲音,鋼彈聽了覺得舒~服~ʕ*ノᴥノʔ

繼上次轉了人形蜈蚣系列JK,這次到士林鋼彈又發狂轉轉轉啦,鋼彈狂起來就是跟凡人不一樣,一次炸裂買,wildだろ~(夠wild吧~)!

 

 

鋼彈meet鋼彈

undefined

鋼彈同伴在跟我們招手啦!鋼彈Meet鋼彈如此難得的畫面,必須拍一張!

展區內可說是應有盡有,從模型工廠介紹到歷代鋼彈機種無一漏下,其中還有鋼彈模型家們的收藏特區,連我們家鋼彈都大開眼界了耶嘿~

undefined

ㄈㄈ尺雖現已被世人接受,但是鋼彈還是鍾愛本土漢(?)所以鋼彈現在要來商(ㄌㄧㄢˋ)品(ㄘㄞˊ)區找第二春啦!怎麼辦,有五個看中眼的好貨捏,人家真是個壞女人~討M~周旋在五人之間不珠到要選隨(ʃƪ¬‿¬)

undefined

 

鋼彈遊記到此結束只能說太成功太開心啦!敬請期待下回我們還會怎樣玩鋼彈~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文/動漫館-Chard、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