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刊頭圖

2016台劇愛情小品《滾石愛情故事》,動員10位編劇、15位導演、20對男女演員,將20首滾石唱片的經典情歌變成20個動人的愛情單元劇!老歌說出新故事,一線演員全上陣的華麗卡司!還沒看過你就落伍囉~別問到底有哪些經典名歌和華麗卡司,小編直接列出來給大家看!!

 

滾石愛情故事-他的情歌,你的愛情,歡迎對號入座!

第一集:愛情(莫文蔚)/楊丞琳、吳慷仁  第二集:終結孤單(五月天)/張榕容、柯有倫
第三集:最後一次溫柔(陳昇)/主演:邱澤、陳庭妮  第四集:成全(劉若英)/主演:陳怡蓉、陳乃榮
第五集: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周華健)/李國毅、郭雪芙  第六集: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任賢齊)/曾沛慈、蘇達
第七集:愛我別走(張震嶽)/郭書瑤、林柏宏  第八集:小薇(黃品源)/溫貞菱、鄭開元、歐陽倫
第九集:挪威的森林(伍佰)/楊祐寧、程予希  第十集:如果有一天(梁靜茹)/曹彥豪、李玉璽、葉星辰
第十一集:飄洋過海來看你(金智娟)/謝欣穎、黃鴻升  第十二集:愛的代價(張艾嘉)/朱芯儀、邱凱偉
第十三集:新不了情(萬芳)/明道、楊謹華  第十四集:你走你的路(陳淑樺、李宗盛)/黃健瑋、六月
第十五集:鬼迷心竅(李宗盛)/許瑋甯、石知田  第十六集:味道(辛曉琪)/陳漢典、夏于喬
第十七集:最浪漫的事(趙詠華)/謝祖武、范文芳  第十八集:寫一首歌(順子)/方靖、郭鑫
第十九集:傷痕(林憶蓮)/曾珮瑜、張本渝  第二十集:祝我幸福(楊乃文)/孟耿如、周明宇

 

貼心小提醒:點擊各集可直接免費收看喲~!
 

如果不知道該從哪一集開始下手,小編在網路上繞了許久,整理出網友、鄉民最推的集數:
 

網友心目中的前兩名:

第一名:#19_傷痕/曾珮瑜、張本渝
#19

有時愛,美在無法永恆…

尹蓁(曾珮瑜)是董事長的秘書,專門幫董事長安排私密行程。要安撫董事長小三和小四的情緒,還要假扮董事長的身分偽造信件和簡訊。長期下來,尹蓁無法信任男人。招待會上,尹蓁喝得爛醉,客戶方的女副總Karen(張本渝)自願送尹蓁回家。尹蓁卻把她當成自己的前男友,摟著她不肯讓她走…

沒錯,你沒看錯,「傷痕」是《滾石愛情故事》全20集中,唯一的一集以「同性」戀情為主題的單元。明明同性別,兩人的互動卻四射同時它也是在網友中,被推為「最好看」的一集網友一致大推~快點我一探究竟!

 

第二名:#2_終結孤單/張榕容、柯有倫
#2-1

我從來不知道,對一個人好,會是被分手的原因…

朱家玲(張榕容)在情人節晚上跟姊妹們到Live House,在那遇到大學同學任兆恩(柯有倫)。當晚任兆恩代朋友的班,在台上唱「終結孤單」,後來在姊妹們的撮合下,單身男女的他們,開啟了交往模式。半年後兩人開始同居,沒想到朱家玲卻發現任兆恩好像跟別的女人有曖昧…

「終結孤單」在網友聲量中佔第二名,雖然本篇的劇情並不是網友心目中的第一名,但卻是讓眾多網友「最有感觸」的一集

到底是什麼樣的劇情,觸動廣大觀眾的心?點我快看!

 

其他如:郭書瑤、林柏宏主演的「愛我別走」;楊丞琳、吳慷仁主演的「愛情」;明道、楊謹華主演的「新不了情」;李國毅、郭雪芙主演的「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曾沛慈、蘇達主演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許瑋甯、石知田主演的「鬼迷心竅」…等,也是網友心目中的前幾名。

 

網路票選-最希望繼續拍續集的前三名
某娛樂網站曾舉辦過票選,讓觀眾選出最期待拍續集的集數。但由於投票活動期間還未播出最後4集,因此以下前3名為前16集中,網友最希望拍續集的前3名喲~
 

第一名:#13_新不了情/明道、楊謹華
#13-4

只要有愛,就不怕餓死!

「新不了情」是阿敏(楊謹華)和第一任老公阿傑看的最後一部電影,電影還沒看完,阿傑就被爆米花噎死了,阿敏因此當上了「第一次」的寡婦。往後的十幾年,阿敏再嫁了三次,三任老公都離奇身亡。一次,阿敏遇到來應徵水電助理的阿傑(明道),看著阿傑的眼神就像看到第一任老公阿傑,又是一樣的名字…

《新不了情》在票選中以33.81%的好成績拿下第一名,光是楊謹華X明道的組合就不得不看啦~兩人即使相隔多年沒合作,依然默契十足! 

悲劇故事用喜劇形式包裝,黃金組合「楊謹華X明道」,快點我看~

 

第二名:#6_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曾沛慈、蘇達
#6-2

沒有開不了的鎖,只有面對不了的心。

大業(蘇達)是在pub裡工作的服務生,正職應該算是小偷。不過他認為這是他的過渡期,是存錢的手段,他將來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直到他遇見了他的初戀情人-Grace(曾沛慈)。兩人是幼稚園時認識的,全班都避之唯恐不及的大業,只有Grace會笑著跟大業一起玩…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在票選中以22.11 %的成績拿下第二名!對於曾沛慈,如果你只知道她在《超級星光大道》、《終極系列》中的表現,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集!

好笑又感人,快來看曾沛慈的另一面!

 

第三名:#3_最後一次溫柔/邱澤、陳庭妮
#3

謝謝你跟我分手,才讓我變得成熟。

言如(陳庭妮)的婚禮很盛大,她慎重地把自己給嫁出去,看得出新郎極為愛惜言如。但這時有一個人出現了,他是被逼著非來不可的「二哥」李見喬(邱澤)。言如的家人與他都相當熟稔,見喬看似熱切地招呼大家,但沒有人看不出來,他有多尷尬、自責甚至無能為力,其實他是言如的前男友…

《最後一次溫柔》在票選中以17.44 %的成績拿下第三名!在這集當中,你會看到很多人的影子,工具人的男同學?有公主病的女同學?無法從傷痛中走出的失戀男女?也或許,劇中的角色就是你自己…
 

點我看邱澤、陳庭妮如何詮釋《最後一次溫柔》

 

想知道其他集數的票選成績嗎?票選網址在此!

 

小編推推-小編心目中的前三名
1-3(3)

第一名:#7_愛我別走/郭書瑤、林柏宏

第二名:#6_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曾沛慈、蘇達

第三名:#8_小薇/溫貞菱、鄭開元、歐陽倫

 

對症下藥 -愛情需要對症下藥,請依照相對應的集數服用

給只敢想,不敢行動的魯蛇們:#5_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李國毅、郭雪芙
 ➼
網友評價:這齣很寫實啊,這就是真實人生!我還以為編劇寫給我看…

聽到音樂就想哭:

#16_味道/夏于喬、陳漢典#4_成全/陳怡蓉、陳乃榮

對學生時代的愛情有所遺憾、時不時想起學生時代的那個他/她:
#7_愛我別走/郭書瑤、林柏宏#8_小薇/溫貞菱、鄭開元、歐陽倫

如果你是公主/如果你是工具人:
#3_最後一次溫柔/邱澤、陳庭妮

如果你對婚姻關係有所疑惑:
#17_最浪漫的事/謝祖武、范文芳#14_你走你的路/六月、黃健瑋

對另一半太好,造成對方壓力的人:
#2_終結孤單/張榕容、柯有倫

給總是在午夜夢迴時想起初戀情人的你:
#4_成全/陳怡蓉、陳乃榮#5_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李國毅、郭雪芙

如果你喜歡上你的好友/如果你的好友喜歡你:
#1_愛情/楊丞琳、吳慷仁

雖然和另一半相愛,但並不是很開心的人:
#12_愛的代價/朱芯儀、邱凱偉

 

推薦了這麼多,不曉得有沒有勾起大家想一探究竟的慾望呢?今年最能打動人的小品單元劇《滾石愛情故事》,千萬別錯過囉~!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miiyue-1920x470_A

圖/LiTV線上影視
文/Lul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