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酒後鬧事,竟演變成殺警事件。不能否認,人在黃湯下肚後,腦袋難免不清楚!本週TiVo聚焦推出「」,首推《醉後大丈夫3》,本次沒有婚禮與單身派對擾亂生活的三個死黨,他們這次真的不喝酒了!但艾倫的父親過世,菲爾、史都與道格護送艾倫前往療養院,卻在途中遭黑道攔截!又有精彩的意外發生了!而《醉後末日》酒鬼蓋瑞召集四位年輕時的好友,重溫年輕時一起喝酒的享受旅程,竟然發現了來自銀河系的外星人對地球人的改造計劃!儘管如此,蓋瑞仍堅持要一路喝到終點!

連續劇」主打兩部台劇,首先是越來越虐心的《16個夏天》,韋德會不會因為家妮婚姻出現裂痕,而兩人重拾當年的感情。接著面對袁方的老派告白,《妹妹》周繼薇會不會因此動心,耀起又能穩住心裡哥哥的位置嗎?

人文‧藝術」推出芭蕾舞劇《吉賽兒》是個浪漫簡單的愛情故事,劇中因社會階級不平等而造成悲劇以及主角對真愛的永恆不移!另外,現在台灣社會進步,科技網路發達,但在《技藝101》完整而詳實地介紹台灣本土文化與各地藝師、保存傳統技藝的精神…
 
科學‧新知」夏天即將過去,快來多看看大自然跟動物吧!《蒙古高原》將介紹更豐富多變的蒙古地貌,以及當地奇特的風土民情,讓觀眾一窺當代蒙古遊牧民族的樣貌。接著,許多海洋生物在《海中水族》裡將以幽默的敘述和鮮明的高畫質影片,呈現海底宇宙的新視野!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