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你已經訂好餐位、計畫好行程、準備帶媽媽出遊了嗎?本週Tivo聚焦「母愛」,在各式各樣的母愛當中,哪一種最令你感同身受?

爆笑脫線日劇《理想母子》,心機媽媽鈴木京香如何栽培戀母兒子山田涼介成為母親至上的「理想兒子」。韓國電影《女兒的嫁衣》身為設計師單親媽媽高文,因為突如其來的噩耗,決定要留給女兒最值得紀念的禮物…

亞洲電影」由劉德華與鞏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改編好萊塢浪漫奇幻喜劇「男人百分百」,讀心術使你更能了解女人心。另一部《開心魔法》裡,「火」「木」「土」「金」系魔法師,齊力集合五行能量逆轉時間,制止災難發生…

影集」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史前新世界(第一季)》。講述面臨環境惡化的地球,科學家為了拯救人類發明了光機,讓人類回到史前時代的地球,卻不知此處正好住著一群肉食恐龍…。而全新一季《實習醫生(第八季)》, 已懷孕六週的克莉絲汀娜在家庭和事業之間做出了怎樣的選擇?

科學新知」來到波多黎各的聖胡安,《百家得蘭姆酒》將介紹創造出全球最受歡迎的頂級蘭姆酒:百家得。《古董軍武》,跟著軍事物品尋寶家鮑伯查特和夥伴歐文索頓展開永無止盡的蒐集之旅,找尋令人嚮往的罕見軍事物品。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