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冰淇淋

 

中天綜合台  6/15起 周一至周四 20:00 《暴風的戀人》           圖/網路


夏天這麼熱,無論去到哪似乎都無法躲過陽光的摧殘,待在家才是最適合又最棒的選擇。可是懶惰不想動,連我家的咪咪都癱在地板上,完全不想去逗弄缸裡的小金,到底要做什麼好呢?還好我有TiVo陪我度過炎熱又無聊的夏日午後。


有了TiVo之後看電視可以不花腦筋又不發脾氣,不然平常還要去查節目播出的時間,又還要記得是第幾台,腦筋都花在上班了,哪裡還有腦容量可以裝這些雜事呢。更重要的是TiVo每一週都有熱門精選,最新的韓劇、日劇,最有話題性的綜藝節目、票房滿檔的熱門電影、或者是什麼都能聊的政論節目,玲瑯滿目奇奇怪怪的節目通通有。

 

只需要簡單的動個手指,喜歡的節目全部都可以錄下來,這麼一來,來不及看的、沒時間看的,全部都看得到,再也不會因為沒看到而心情躁鬱不安。而且天氣這麼熱,脾氣超容易暴躁的,所以有如此貼心的科技,身心科的醫生們可以不用這麼累囉。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