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終結者》週四 晚間 23:00 Discovery頻道/圖片來源:Discovery

同事:這陣子公司超忙的!都沒時間上班偷看股票,不知道今天盤後分析,新聞說些什麼?每次只能透過證券行的朋友告知。

我:哈哈!還好我偷偷TiVo一下,下班後可以輕鬆的看今天的盤後分析,讓我可以事先掌握趨勢!

而身為小工程師的我,最有科學頭腦了,平常最愛看「Discovery頻道」,尤其是由特效專家亞當薩維奇和傑米海納曼主持的《流言終結者》,不管是生活大小事的流言:電梯纜線斷裂時,及時的一跳能保住性命嗎?

科學的流言:班傑明富蘭克林的風箏實驗有可能發生嗎?

誇張的流言:能使用"派克瑞特(14%木屑+86%)"這種材料建造一艘航空母艦嗎?

實驗各種讓人非常好奇的流言,尤其是瘋狂的爆破效果真令人感到刺激!

尤其是現在影片的廣告時間很長,時間也不固定,透過TiVo節目表的自動錄影,很快的收集整個系列的影集, 還可以把影片傳輸到電腦!在看的過程,也可以快速跳過廣告、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重播、慢速真的非常方便,省下很多寶貴的時間!

TiVo真的是個值得推薦的省時利器!你也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