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踩著熱情的足跡,伴隨湛藍天空和青綠草地大步向前!本週「TiVo聚焦」帶來「樂遊一夏」,跟隨夏日腳步找樂子!《布莉姬的性感沙灘》前花花公子兔女郎布莉姬走出豪宅,探索世界各地最迷人的沙灘,沉浸在活力滿點的海洋魅力中!《綜藝大集合》也在炎炎夏日推出最消暑的戶外水上遊戲,讓你玩到全身濕透透!

西洋影院」的《愛情限時簽》,看似絕不可能相愛的冤家男女,因為突如其來的婚約,讓兩人萌生愛意…「亞洲電影」強檔首播《十月圍城》,網羅中港台知名巨星甄子丹、黎明、謝霆鋒共同演出,講述1905年一群市井小民誓死保護孫中山的故事…

連續劇」敗犬楊謹華的新作《鍾無艷》,飾演胎記女的她與明道再次合作,劇本透過時空交錯堆疊兩人情感…日劇《草食系高校武士》三浦春馬飾演典型草食系男,一遇到困境就變身為肉食系武士,解決校內發生的各種問題…

卡通‧動畫》皮克斯第十部動畫《天外奇蹟》,78歲老先生卡爾為了信守對過世愛妻的承諾,決定帶著他們一手打造的房屋去冒險!《第十四道門》卡洛琳走進新家的一道門,意外來到比現實更美好的世界,才發現這裡充滿許多危險…>>>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 愛情限時簽
*播映:7月18日 晚間 09:00。
*演員珊卓布拉克,萊恩雷諾斯。

悲慘小助理安德魯(萊恩雷諾斯)在魔鬼女上司瑪格麗特(珊卓布拉克)的高壓管理下,幾年來過著不斷被勞力壓榨的日子。當來自加拿大的瑪格麗特因工作簽證即將過期,而逼他與她假結婚時,這場突來的婚約,竟意外改變了兩人的人生…


 



 迪士尼頻道【天外奇蹟 
*播映:7月24日  晚間
07:00。
 

卡爾先生曾答應青梅竹馬的妻子艾莉要帶她到處探險,但直到艾莉離開人世,都未能實現諾言。如今高齡78歲的卡爾先生為了信守承諾,將自家房子綁上數以萬計的氣球,前往兩人約定的仙境瀑布飛去!但沒想到幼童軍小羅卻成了意外的旅客…





 

AXN【CSI犯罪現場:紐約(第六季)
*播映:每週一 晚間 09:00。
*演員
蓋瑞辛尼斯,梅琳娜卡娜卡瑞迪斯。

紐約的鑑識小組辦案程序或許有別於賭城與邁阿密,但同樣具有堅定不移的破案決心。麥克泰勒組長帶領組員史黛拉、丹尼、琳賽以及弗拉克警探,以不同角度檢視紐約,蒐集證據,並排除所有疑慮後,潛心追蹤線索,終能破解刑案。

 

 

 

衛視電影台【十月圍城
*播映:7月17日 晚間 09:00。
*演員王學圻,梁家輝,甄子丹 

「興中會」會長孫文親臨香港主持改組事宜與宣誓儀式,而「先生」此行的保安事宜,由地下黨員富商李玉堂負責。但清廷派出的暗殺隊,遠比李玉堂等人想像的厲害。一場又一場的血戰與惡鬥,在維多利亞城的街角巷弄裡展開…。





圖片由HBO、迪士尼、衛視電影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