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旬甫在美國創下500萬人次開播收視的HBO金獎自製影集《噬血真愛》第三季(TRUE BLOOD),緊接著美國,亞洲也趁熱於7月19日晚上9點在HBO頻道全亞洲首播。除了大家熟悉的吸血鬼和變形怪之外,第三季更加入了狼人一族,也使得蘇琪和比爾面臨更嚴峻的考驗。

在第二季結局裡,比爾向蘇琪求婚後便神秘地人間蒸發。第三季一開始就是蘇琪心碎瘋狂地尋找比爾,但比爾的失蹤似乎不是那麼單純,背後隱藏了極大的陰謀;另一方面,蘇琪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只有求助艾瑞克的協助,但此舉卻讓蘇琪捲入吸血鬼和狼人長期以來的紛爭之中;同時,一名神秘怪客卻突然出現在比爾的「女兒」潔西卡的面前,也讓整個小鎮再次蒙上陰影…

《噬血真愛》由《六呎風雲》編導亞倫.波爾(Alan Ball)製作,改編自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百萬暢銷小說「南方吸血鬼」(Sookie Stackhouse),故事是描述在不久的未來,吸血鬼將爬出棺材,幸虧有人造血的大量生產,吸血鬼們再也不需要吸人血。《噬血真愛》不只為安娜.帕昆(Anna Paquin)贏得了金球獎,其所飾演的女服務生蘇琪和高齡173歲吸血鬼比爾之間的愛情火花更是延燒到戲外,並與男主角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於2009年宣佈訂婚。


《噬血真愛》全新第三季 7月19日起每週一晚上9點首播,更多播出時間請上TiVo熱門精選

 

以上資料及圖片由HBO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