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涼涼吹,到底要做啥呢?與美食來個約會吧!本週TiVo聚焦推出「美食大搜查」,有著包山包海的美食節目要推薦給大家。《日本環島海鮮鑑定團》和《活捉生猛海鮮最棒漁夫餐廳》為觀眾介紹好吃又特別的海鮮料理。《非凡大探索》要帶領觀眾前往街道巷弄裡,嚐嚐好吃到極點但卻不為人知的台灣小吃。

西洋影院」有廣受女性觀眾喜愛的《慾望城市電影版》,看四位時尚熟女如何在紐約這個情慾城市裡尋找真愛。亞當山德勒的喜劇作品《特勤沙龍》,他飾演一名髮型設計師,噴飯的劇情絕對讓你笑開懷。「連續劇‧偶像劇」則有強檔韓劇《善德女王》,故事敘述韓國歷史上第一位女王的故事,看她如何一步步走向巔峰。

音樂‧綜藝」和「兒童‧教育」都有新上檔的節目。《約.會不會》將告訴你日本明星常去的私房景點,以及一籮筐跌破眼鏡的幕後趣事。而《爸媽冏很大》則是由李四端主持,討論時下年輕人對於"性"話題的想法。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電影台【一半海水 一半火燄】

*播映:10月31日 晚間 09:00。

*演員:廖凡,莫小奇

王耀曾經是一個無情的皮條客和敲詐犯,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女招待麗川。王耀原本以為,麗川就像其他女孩一樣,可以任由他的擺佈,但是麗川的倔強遠遠超乎他的想像。在互相折磨中,兩個人漸漸迷失了自我…金馬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廖凡)、最佳女主角(莫小奇)等五項大獎提名。
 
  

HBO【特勤沙龍】

*播映:10月21日 晚間 09:00

*演員:亞當山德勒,勞勃許奈德

以色列頂尖情報員柔漢(亞當山德勒)外表雖充滿男子氣概,內心卻夢想成為美髮師。為了實現夢想,他趁出任務時詐死,而後偷渡飛往夢想的時尚之都紐約。後來他在一處中東社區的沙龍找到工作,又憑著猛男外表和手藝,吸引大批顧客…

 
  

緯來戲劇台【善德女王】

*播映:10月22日 晚間 10:00

*演員:李瑤媛,高賢廷,朴藝珍,嚴泰雄

韓國MBC電視台創立48週年特別製作的歷史長劇,描述韓國歷史上第一個女王善德女王的故事,她以公主的身份登上男人專有的王位,成為新羅第27代女王。善德的偉大並不在於她身為女人坐上王位,而是她挖掘並培養了韓國歷史上第一個完成統一大業的金庾信和金春秋,讓這兩個人成為自己最得力的左右手。

   

公共電視【爸媽冏很大】

*播映:10月26日 晚間 09:00

*主持人:李四端

主播李四端將化身「性專家」,他在公視全新談話節目《爸媽冏很大》中,與來賓一同探討時下青少年流行的「性」現象,內容鎖定新聞案例,透過親子發言,讓父母了解時下年輕人對於性的想法...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