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文

新番更新的時間總是漫長的,為了不讓沒有精神糧食而焦慮萎靡,小編嚴選幾部自己正在追的漫畫,無論是喜歡恐怖向的、戀愛向的、搞笑日常的,在這裡可以一次通通滿足你啊ლ(◉◞౪◟◉ )ლ

嗚呼!等漫畫更新的時間似乎更長啊◢▆▅▄▃崩╰(〒皿〒)╯潰▃▄▅▇◣

 

 

迷宮飯(ダンジョン飯)

E38380E383B3E382B8E383A7E383B3E9A3AF20E3838DE382BFE38390E383ACE6849FE683B3

萊歐斯小隊終於進到迷宮的深處,卻不幸遭遇巨龍的襲擊,不僅失去了妹妹也失去了金錢與糧食!為了救出心愛的妹妹再次前進迷宮深處的他們,如果不解決食物的問題,便會餓死在路邊!因此,只要把魔物拿來料理就好了啊!!於是邊探險邊獵捕魔物的美食之旅就此展開~

曾獲得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TOP1的迷宮飯,簡單日常的冒險物語,讓你在夜深人靜時,也覺得「魔物」看起來好好吃…(餓)

5dc000a47c28fa6fb6c

 

東京白日夢女(東京タラレバ娘

header

「啊,好想談戀愛!好想有個穩定的對象啊!」來到30歲仍沒有交往的對象,讓鎌田倫子、香、小雪意識到人生的危機。就在此時,曾經向倫子告白的早坂,提出想與倫子一同共度晚餐的邀約,以為春天終於來臨,結果只是情路坎坷的開端…

看似愛情喜劇的少女漫畫,卻是血淋淋的人生借鏡!漫畫紅到而翻拍成日劇,劇中台詞一樣中肯到不可思議,讓許多觀眾看了不僅有被刺了很多刀的感覺,卻又不得不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呢。

tarareba-title

 

三角窗外是黑夜(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

img_signboard_c

從小擁有靈異體質的三角,一直能看見某些「特殊」的事物,但為了隱瞞自己的恐懼而假裝自己看不見。某天與個性古怪的除靈師冷川相遇後,冷川立刻看中三角的體質而強迫他成為自己的除靈搭擋。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展開了不尋常的除靈之旅…!?

內容雖被歸類在耽美向,但劇中目前沒有著墨在情愛的路線,而是用大量的伏筆與有些摸不著頭緒的台詞,穩穩的走著主線劇情,到底冷川擁有什麼樣的秘密?三角消失的父親去了那裡?神秘的宗教組織到底想要做什麼?快點來一探究竟吧!

 

跑女戰國行(アシガール)

top

只有跑步為優點的速川唯,每天都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在某日不小心啟動弟弟製作的時光機,因而穿越到戰國時代,並在當地遇到黑羽城的少主!對少主一見鍾情的速川唯得知未來少主悲慘的命運,便女扮男裝假扮成士兵待在少主身邊…

長像真的不是一般少女漫畫的女主角,就連個性也與常見的女主不太相同!最後,速川唯到底能不能保護少主的命運?以及戀愛是否會開花結果?可以期待一下吧!

2eca0dd4d61c8c25a0bcc98560e72988

整部漫畫大概只有少主長得比較正常…

 

薔薇王的葬隊 (薔薇王の葬列)

002

十五世紀赫赫有名的兩大家族:紅薔薇蘭開斯特與白薔薇約克所掀起的薔薇戰爭。約克王朝的最後一任國王「理查三世」,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一出生就被母親視為惡魔的小孩。無法受到母親關愛的理查,將協助自己的父親登上王位視為活下去的人生目標。在某次機會下,理查遇到了一位自稱牧羊人的神秘男子亨利,而他的命運也悄悄有了轉變……。

以歷史為故事背景,雖劇情內容稍微有些改編,但還是遵循著史實走,整部作品彌漫著悲劇的氛圍,但畫風如此的華麗,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

qpmZnZ_Wj6aYraQ

牧羊人亨利的真實身分是?

 

文/Cassie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