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13年來,熱播3千多集!登登登登~女人的私房話就是話題不斷更新永不打烊,從美妝、美髮、護膚保養、從頭到腳的潮流穿搭、時尚趨勢再到12星座運勢剖析,吱吱喳喳女人什麼都聊,什麼都不無聊!

 

妳是女人,那妳一定要看《女人我最大!你不是女人,那你…也可以看!節目長紅不是沒有道理,十多年來主持人沒有換過始終是藍心湄,「藍教主」即便到了50歲依舊美麗凍齡充滿熱情活力,節目更是孕育出許多「靠女人吃飯」的大師~

 

這些美妝保養專家怎麼都是男人,可是一個個都比女人還要更懂女人?!

 

最早期的印象應該是「牛爾老師」,你還記得嗎?唉唷~說出這個名諱都讓我感受到一點歷史感了(遠目……)。在那個年代(咦?!),別說你不認識「美容教主-牛爾」!醫學院高材生出身的他,放棄在衛生所工作的鐵飯碗,致力DIY天然且價格平實的保養品,出書不稀奇,還自創品牌鴻圖大展,近日在《女人我最大》等節目中已經鮮少看到他的身影,想必是退居幕後忙著數鈔票數到手軟了吧!

01

➪有網友說牛爾老師現在長的越來越像秦偉……(喂~)

 

一樣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打開知名度的還有「Kevin老師」!超過20年的資歷,說他是現今台灣彩妝界的第一把交椅應該也不為過!從容不迫從保養到上妝,同時還可以滔滔不絕地講解不打結,膩害!除了最擅長的彩妝,當今時下有什麼流行元素、鞋包該如何搭配、什麼身材該穿什麼不該穿什麼穿搭大改造,他也是通通一把抓~還有,他部落格裡推薦的清單,儼然成為許多女孩兒一定要拜讀的聖經!Muuuust Buy!!!

02

➪咦,好像有2個彩妝師Kevin老師……

 

少不了的,當然還有「髮界」的第一把交椅-「小曼老師-吳依霖」,她說話感覺直來直往的,有一點酷酷的有一點兇。不管是剪瀏海不求人,還是整理三千煩惱絲的小技巧……我們剪刀就不說了,舉凡各種吹風機、電棒捲、或是任何造型品到了她手上,怎麼就是跟在我手上不一樣!預約讓她剪髮至少得等上一年,果然「神之手」沒那麼簡單啊~你需要一點兒耐心。

04

➪據說……神之手 洗+剪 要9,000元?!如果等到一年後……不知道10,000元夠嗎?

➪好吧~比起耐心,我想更重要的是:我沒錢。

 

近日在粉絲團直播星座運勢,因而吸引大批粉絲人氣正夯的星座專家-唐綺陽(原名:唐立淇),則是每週五㊎固定星座話題的座上嘉賓。星座分析、流年運勢、開運技巧、心理測驗等主題……不知道為什麼,女人似乎確實比男人更關注這些!誰有偏財運?健康愛注意?桃花幾時開?如何開運、改運?看「國師」唐綺陽的神預測到底準不準?!

03

改名說是高人指點,為了「招桃花」跟「不復胖」!

我一直想到唐揚雞……(呃,你餓了嗎?)

 

➪快來看!HOT NOW!

好敢講!2017什麼該丟!什麼要買

時尚國師預測!2017爆紅關鍵字

桃花開了人就美了 2017桃花運勢大公開!!

 

文/Fish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