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雞雞雞唄唄唄babe!

這麼強這麼強,過年必聽歌曲non-stop!串燒金曲都給你~一點都不累,聽首歌之餘快點來看看,這麼強的新春節目錯過你怎麼可以!

 

雞飛狗跳 新春笑料鬧不停

玩

最喜歡過年了!過年當然就是要宅在家,阿公阿嬤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一起看《綜藝大集合》共享天倫之樂最對味!瓜哥帶著一眾主持群一起來迎財神,紅包大放送!什麼?!竟然還有三太子表演,不僅大跳 Crayon Pop,還跑步參加接力賽,一樣跑到氣喘吁吁?!太可愛了吧!

春節過了,情人節也不遠了!春神來了,愛神跟著來了?!《天才衝衝衝》推出情人節特別企劃,各種令人臉紅心跳的肢體接觸,趕快學幾招浪漫的,閃瞎眾人!

안녕하세요~《名模出任務》來到韓國首爾了,是否讓人有種置身《Running Man》呢?(大誤!)荒謬大師威廉沈自以為是巨星,只可惜不是「國際」巨星~在韓國歐爸歐膩面前完全吃不開沒人鳥啊!還得在弘大商圈一邊唱《那個男人》一邊扭動?!羞恥感滿分!

頂尖對決》好健康診所爆笑狀況劇,庹宗康、大飛為求勝全豁出去了,竟連番上陣湊到小甜甜胳肢窩大嗅、狂聞、深吸,真可謂忍辱負重!金雞年還是要一樣激情喔~我都流淚了~(欸欸,是笑到流淚吧!)

 

聞雞起舞 群星賀歲

最近更新3

大過年的除了說些老套吉祥話,當然也要來點添好運金曲跟開運金舞步!《誰是大歌神》邀請歌王蕭敬騰為您高歌一曲〈我願意〉,隨意哼個兩三句就讓你陶醉到美叮美噹,直呼過年我想嫁了沾點喜氣可以嗎?已經嫁ㄤ的沒要緊,《王牌雙響炮》帶你穿越→前往超復古阿哥哥經典流行之夜,阿駡~這不是肯德基,這是鳳飛飛、歐陽菲菲...全都High到飛起來了!

迎春納福笑呵呵的還有《華視天王豬哥秀》白雲蠢扮國民公公,爆笑尺度讓台下阿伯阿母都笑到噴了,反正『歹年冬厚瘋人』,忍一忍、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的!最後,開春一定要許個願,賜我一個宋仲基老公,與我共譜春季戀歌、過好年!管他韓版宋仲基還是台版送重機,反正《台灣那麼旺》羅平邊唱邊脫,跳到衣服破光光,這招敞開心胸撩妹法,讓人還沒圍爐開吃就已經暖到瘋狂冒汗了!

G新春穿越復古風華 G願意為你迎好年 G宋重機開春之戀 G喜迎爆笑國民公公

 

春節鮮聊發燒話

春節組圖(談)

過年就要這樣穿,選對這抹紅讓妳撐全場!《女人我最大》集結了明星、專家,為各位指點迷津。穿得紅通通,整年大紅又紫,從裡到外、從頭到腳乃至妝容都要紅,究竟怎麼選怎麼搭?才能不俗氣時尚又別出新意?

春節來了春神也來了,要有一點桃花運,開運整型有三大關鍵《57健康同學會》

告訴你!報你知鼻子立體的優點,竟能減少眼下細紋?!從命理學角度來看完美鼻型,真的有好運鼻?!法令紋填補後有什麼好處?想變美、想開運,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過年放縱吃太好身材走樣怎麼辦?別擔心!《請你跟我這樣過》專家集合出絕招,千萬別錯過!腹部仰臥起坐教你消除過年大魚大肉後變形的水桶腰。吃抗壓食物、蔬菜類含花青素的食物,可以避免肚子不適。潘若迪示範好活力開工收心操,嗨翻全場笑果十足又能瘦。
短短五天年假馬上得收假,不知不覺準備要開工。開工領紅想要討好上司說好話很容易出包,千萬要小心!免得別人在開工,你就要收工了。《上班這黨事》告訴你職場眉角,巴結要巴對時機,開工如果讓老闆不開心,小心年後老闆找你來開刀,整年都難過!

G過年靠這撐全場 G開運整型3關鍵 G放肆吃後怎麼瘦 G開工小心不被黑

 

遊雞雙拼沾喜氣

首圖

各位大大雞年好雞年妙,雞年雞年咕咕叫!2017年政府決定把所有人的國定假日砍掉7天,你為期不多的連假,就這樣又要少掉一次了!是不是應該要好好運用這次的春節假期,別渾渾噩噩得把連假廉價地用掉,快點出來吃吃喝喝拿個好彩頭才是!

物價因為一例一休,全部都在漲漲漲,沒關係!我們這邊有最強的企劃,讓《台灣第一等》帶你吃到全台最俗又大碗的滿漢全席,不是那個什麼泡麵品牌的名稱,是真真切切實實在在的滿漢全席!我的天天天~雖然這是隔壁棚的台詞,但是怎麼會這麼厲害啦受不鳥了,因為這就是雞年!

過年喜氣吃飯怎麼能少了噴飯的搞笑咖呢!沈玉琳和潘若迪這兩位活寶,在談話節目上絕佳的默契,哎唷真是笑破我的肚皮啦~沒想到場景轉換到《33廚房》…拜託美食節目也能鬧!快點好好煮菜了不要拿食物開玩笑好嗎,要不是你們琳琳和迪迪端出招財進寶的黃金炒飯,我可不會放過你呢這大過年的!

吉祥話可不能少,祝你大吉大利啊,美秀姐甩掉剛剛的胡鬧2人祖,從棚內走出棚外,美食皇后要帶你嚐遍《故鄉好滋味》,快點把紅包拿出來一起去鄉下吃個甜甜過好年。當然,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好好過年,LiTV當然還有鎮站之寶我滴好朋友,浩角翔起來囉喔窩喔喔喔喔喔喔喔,一起跟著《食尚玩家》這本教戰守則,好好地開春過好年啦!

---

♫ LiTV 綜藝館 ,線上看全都免費,GOGO!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綜藝好看~耶耶耶耶耶  

undefined

圖-版權商、網路

文-Lulu、Isa、Luke、Fish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