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刊頭2

今年LiTV線上影視舉辦的第一屆OTT影視大賞,戲劇咖的競爭可說是非常激烈,往往都是大咖爭破頭,小咖旁邊看,真是有股淡淡的哀傷o(〒﹏〒)o 所以小編們為了這些辛苦的大大們安排這場非常濕背秀的「戲劇小Li藝典獎」~


說到戲劇,不能不提的就是《最閃螢幕情侶獎》啦!小編精選五對能閃瞎單身狗的情侶來PK,觀戰時請記得戴上太陽眼鏡啊(≖‿ゝ≖)✧;除了打巴掌、潑水以外,觀眾最想看的當然就是吻戲啦~《最創意親親獎》囊括五個最意想不到的親法,絕對親到你的心坎兒裡❤;近來奇幻劇當道,法師滿街跑,《最強大法師獎》邀請五位法師來鬥法,究竟誰更技高一籌呢?人家說未演「聲」先到,戲劇主題曲往往攸關一部戲的成敗,角逐《最佳戲劇OST獎》的這五首洗腦神曲,絕對讓你一聽就中毒;綠葉們也有春天~專為男二、女二們設立的《最搶鏡綠葉獎》可不是什麼咖都能搶,必須要是「最慘、最賤、最美、最悲、最帥」中的極致才能入選,絕對讓你跌破眼鏡!最後一個恐怖了!《最意外黑馬獎》得主可說是LiTV戲劇館的怪談,究竟黑馬傳奇如何締造?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2016 LiTV戲劇小Li藝典獎頒獎典禮正式開始~download (1)download (1)download (1)download (1)download (1)
《最閃螢幕情侶獎》 《最創意親親獎》《最強大法師獎》《最佳戲劇OST獎》《最搶鏡綠葉獎》《最意外黑馬獎》 


 

➤最閃螢幕情侶獎~閃閃閃✧✧✧甜成這樣是要虐死多少單身狗?!இдஇ  
點擊您喜愛的CP就可以看他們的閃光片段喔!

cp04
cp03cp02cp01cp05

 

2016 LiTV戲劇小Li藝典獎-最閃螢幕情侶得獎的是...

最閃螢幕情侶--改


 

➤最創意親親獎~接吻的方法有千百種,到底哪個最有創意呢?

最後完成圖

《太陽的後裔》不用喝酒也可以嚐到酒味的紅酒之吻,讓所有的女性同胞起雞皮疙瘩,瘋狂尖叫:劉大尉真的太會啦~!!《製作人的那些事》白承燦酒醉後模仿卓藝珍喝醉的樣子,撒嬌、耍可愛樣樣來,想吃雞胗當下酒菜就吻上羅俊模神似「雞胗」的嘴!白承燦看清楚,那是你上司的嘴啊!《繼承者們》金潭看車恩尚在吃甜甜圈,冷不防的衝上前咬一口,曖昧的距離讓不少少女心小鹿亂撞!《皮諾丘》的土司之吻被網友票選為韓劇經典之吻NO.1,與甜甜圈之吻有異曲同工之妙,咬著土司慢慢靠近,要親又不親,到底是要逼死誰啦!《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使出超能力,讓千頌伊飛越一切阻礙,投入他懷中來個空中之吻。都教授!超能力不是這樣用的好嘛!五種接吻方法各有千秋,究竟誰能拿下最創意親親獎呢?!

 

2016 LiTV戲劇小Li藝典獎-最創意親親得獎的是...

最創意親親得獎


 

➤最強大法師獎~砰喝吼哈✧✧✧轟炸力、生命力、獨特性 這種戰鬥力你看過嗎?!
✦點擊您喜愛的法師就可以看他們的發功片段喔!

AA04AA02
AA05AA03AA01

 

2016 LiTV戲劇小Li藝典獎-最強大法師得獎的是...

最強大法師得獎


 

➤最佳戲劇OST獎~聽過就忘不了的戲劇神曲♫ ♫ ♫

dramaOST20

《女醫名妃傳》徐佳瑩-大雨將至
《女醫名妃傳》中兩首主題曲是徐佳瑩首次為中國電視劇獻聲,由知名製作人王治平操刀,《大雨將至》編曲有濃濃中國味卻不落俗套,氣勢磅礡的弦樂配上徐佳瑩那帶有中國風加流行音樂的唱腔,用壓抑卻堅定的的語氣詮釋出劇中女角譚允賢有滿腔抱負卻迫於無奈的心情,聽著也跟著心酸啊啊啊~~~

 

《太陽的後裔》t尹美萊-Always
《Always》是專為宋宋CP量身打造的主題曲,由韓國獨樂音樂界的雙人組合Rocoberry作曲,以20人制的交響樂團融合鋼琴演奏,加上韓國美聲天后尹美萊強力獻聲,磁性嗓音極具魅力,真實唱出宋宋CP的愛情,相信只要看過《太陽的後裔》的捧油一聽到《Always》,腦海裡馬上會出現宋宋CP的畫面,聽一次感動一次,黏著度100%。


 

《阿不拉的三個女人》荒山亮-煙花
民視高規格製作的時代大戲《阿不拉的三個女人》片頭曲《煙花》是由台語歌王荒山亮作詞、作曲兼演唱,一聽到片頭曲就能夠感受到這部戲的高度,細膩的編曲和荒山亮的滄桑口吻,帶出濃烈的情感,唱出大時代兒女面對命運就像美麗的煙火一般,有感嘆有無奈,但即便是曇花一現的美也值得一再回味。


 

《遺憾拼圖》周興哲-你,好不好?
戲劇小王子周興哲繼《16個夏天》《以後別做朋友》後,再度為《遺憾拼圖》量身打造片尾曲《你,好不好?》歌詞中將遺憾化為思念,道出失去另一半的後悔、想念與想要再一起回到起初的愛的渴望,最後用問候的結尾「你,好不好?」,更是將遺憾的酸楚推向極致,絕對讓聽者藍瘦香菇T︿T。今年五月在KKBOX上架後就登上華語人氣日榜冠軍,至2016 12月仍保持前五名的好成績。


 

《滾石愛情故事》
《滾石愛情故事》是台劇首度跳脫傳統編劇方式,將二十首滾石唱片的經典情歌變成二十個愛情故事,這二十集為情歌打造的單元劇,喚起了華人對經典歌曲的深刻情感,也憶起那些年屬於我們的故事,讓我們一起回味這永垂不朽的經典好歌吧。


 

2016 LiTV戲劇小Li藝典獎-最佳戲劇OST得獎的是...

最佳戲劇OST得獎


 

➤最搶鏡綠葉獎~管你是不是主角!把自己當男一、女一演的超搶鏡綠葉們!!
✦點擊您喜愛的綠葉就可以看他們的搶鏡片段喔!





 

2016 LiTV戲劇小Li藝典獎-最搶鏡綠葉得獎的是...

最搶鏡綠葉得獎


 

➤最意外黑馬獎~《三國》LiTV戲劇館的神秘傳說

三國-1920x470_w

長達95集的歷史鉅作《三國》(高希希執導),以磅礡恢宏的歷史故事,強大的演員陣容,緊緊的抓住網友的目光。自2015年7月上架後不費吹灰之力就登上熱門觀看排行榜。從此之後就沒有跌出前20名,甚至從2016年7月開始強力突破擠進前10名,目前最好的成績是第五名。

《三國》之所以被LiTV編輯們列為最意外黑馬真的是因為這齣戲是六年前(2010年)的舊作,台灣的電視台(中視)也曾在2012年播出。所以在上架之前,小編們認為愛看古裝歷史劇的網友們早就在猖狂的盜版網站上都已經看過,因此對它並沒有特別的期待。但沒想到這一路以來,集集追看、耐住性子看完整齣95集的網友不在少數,顯然熱愛三國題材的網友們只要是好戲就不會錯過。在此小編深深一鞠躬感謝網友們的支持,也希望大家持續關注LiTV線上影視,我們會繼續努力提供更多精采好戲!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文/Louise、Lula、Heidi、Jazz

年度得獎_PC_1920x470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