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5cf9c31a3426726a940587c080369

來自日本的視覺系空氣樂團Golden Bomber(日語: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憑著一首〈女々しくて/娘娘腔〉紅遍全日本。

Okay~竟然這樣熱血沸騰,music請下↓↓↓↓↓  單曲〈女々しくて〉

 

#音樂很老派
#官方PV很鬧
#一開始以為是名偵探柯南的片頭曲
#金爆果然非常洗腦

 

maxresdefault

由主唱鬼龍院翔與吉他手喜矢武豐在2004年時組成,其它的團員也在之後陸續加入,而金爆會被稱為空氣系樂團的原因,在於他們在正式演出的時候,並不會在舞台上表演樂器(但主唱還是會現場演唱的),而是用舞蹈或其他表演來代替樂器的演出。不過就算如此,還是不影響他們的超高人氣!

 

Vocal:鬼龍院翔

kiryuin_suppin01

是個非常有才華的人,金爆的歌曲、歌詞皆由他創作。 另外,團內Live演出橋段與其他活動短劇,皆是由他構思而成。也曾以個人名義出了單曲「Life is SHOW TIME」。

#根本是個天才啊
#多才多藝受不鳥
#有神快拜

fFRiR

 

Guitar: 喜矢武豐

LvABph4B_400x400

在Live與電視上演出時,會做著被稱為「吉他Solo」的特色表演。對外宣稱自己不會彈吉他,就連團員也說喜矢武豐的吉他程度只有「高中生」而已。另外,也曾參與了電影《死ガ二人ヲワカツマデ…》以及《夢幻遊戲》舞台劇的演出!

#認真起來還是可以很帥的
#嗯…是真的還不錯啦
#不過這個身高擔任鬼宿大丈夫?

p56anqCXmJ6Y

 

Bass:歌広場淳

drfi2pmgmgA

是被金爆現場表演吸引而加入團隊的人,負責團內的編舞(舞蹈動作非常的有趣…?),本身應該算是文青,擁有豐富的文學細胞呢。題外話,是此團目前唯一結婚的人。

#髮色是很特別啦
#小編好像詞窮了
#絕對不是沒有愛才無法介紹啊

VUwK6UPZ_400x400

 

Drums:樽美酒研二

c9c4ff9a2974a707

樽美酒研二在Live表演上是負責播放ipod的人。平時皆以白色的濃妝示人,據他表示「前任鼓手也是這樣的」、「很害羞」等理由讓他一直帶著這個濃妝,不過這樣的特色讓他的辨識度很高!曾經空開過自己素顏的照片,意外地是個帥哥,身材也很好,經常po出裸露身體的照片……嗯。

#礙於本站尺度只好上了碼
#想看更多好身材請自行Google
#靠自己經營的blog出了兩本書!?

mig_meitu_1

 

01_goldenbomber_s

 

介紹樂團不能只有照片與文字啊,音樂才是重點↓↓↓↓↓

單曲〈水商売をやめてくれないか〉

 

#小編就是被這首歌吸引才開始研究他們音樂的人(茶)
#結尾很有他們的風格所以不意外

 

雖說金爆的行徑與風格讓人捉摸不定,但是他們對於音樂還是非常認真的,每每推出新的歌曲,都會獲得廣大粉絲的支持與青睞。因此他們也連續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四次!(但是今年落榜惹…)不過連續上四次紅白,金爆也連續唱了很多次〈女々しくて〉,當然每次的橋段都是精心設計過的,觀眾也都看不膩(笑)。

未命名_meitu_0

大概就是這樣脫序的演出↑↑↑↑ 想看影片可以點這裡

 

044e4137ddfcece1c15c94013701307c_29053

 

接下來多聽聽好歌吧~

 

〈欲望の歌〉


〈Dance My Generation〉


〈死 ん だ 妻 に 似 て い る 〉

 

文/Cassie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