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綜藝推薦

12月到,一年就要過去了,LiTV綜藝節目成長完全制霸OTT界,看看哪家OTT平台的綜藝節目比我們還多!為了回饋廣大粉絲,12月我們重磅推出最厲害、最強的綜藝節目《進擊的台灣》、《33廚房》、《天才衝衝衝》、《健康2.0》、《健康No.1》、《57健康同學會》、《請你跟我這樣過》,你看到這些節目名稱是不是嚇死了,不用謝,因為LiTV總是有最夯、最多人心心念念想看的節目!

 

《進擊的台灣》告訴你台灣在地人的好故事

12月綜藝推薦 (1)

雖然《進擊的巨人》名號響亮一些,但我們《進擊的台灣》可是輸人不輸陣,理所當然也是嚇嚇叫的好看!LiTV綜藝重質不重量,只會嚴選再嚴選,比電腦挑花生還嚴;我們只推薦優質的綜藝節目,那些雖然很多人看、收視率很好,可是一點都沒營養的節目我才不會喜歡呢!

好故事總隱匿在鄉野間,那樣讓人痛徹心扉,讓人在大敗的旅途中茁壯成長,你知道全台多少高學歷的人放棄高薪工作,回鄉發展事業嗎?

哎唷,就這麼巧,在《進擊的台灣》裡有一堆碩博士生(很多集喔)放棄原本所學,回鄉去做一些好像他們原本不會做的事;哎唷,又這麼巧,這些人就算放棄的錢途看好的工作,他還是能賺飽飽喔,這真是太巧了,謝謝《進擊的台灣》讓我們每個人都充滿希望,沒有不爭氣,只有不努力,大家加油!

 

逃避可恥但有用!《33廚房》燒菜特訓,朝職業家政婦邁進~Y

12月綜藝推薦 (2)

美食皇后林美秀在《故鄉好滋味》趴趴造,跑透台灣呷飽也呷巧,各地美食吃遍了,《33廚房》要帶你進廚房教你小絕招。工作過了甜蜜期膩到爆,換工作換到疲乏嗎?最近新垣結衣在日劇《月薪嬌妻》裡職業家政婦的角色,讓小編心癢癢鬥志燒。可那前提是……燒菜的巧手可不能少!別擔心,這裡有最專業的師傅指導,教你小撇步,變換菜色燒菜小技巧不藏私,全部傾囊相授!楊繡惠、曲家瑞兩位熟齡美女同心協力上節目秀行情,曲老師竟說”有男人才會做菜”?!楊繡惠誇口煎過得魚,舒服到自己跳脫衣舞給她看?醃漬品系列菜家常好吃又能創新意,「雪菜炒年糕」冬筍要挑肥肥的才好吃、煸炒後纖維軟化易入口這些小常識你知道嗎?「酸豇豆炒臘腸」被曲家瑞大讚"一生的酸甜苦辣都在這邊"究竟有什麼祕方?酸豇豆切小丁切太長會扎口,為保持爽脆口感不要用熱水去汆燙會破壞他的味道、拌炒時加糖可去酸澀更順口,這些都是家政達人不可不知的訣竅!非常高檔的一道菜「金包銀炒飯」此金包銀非彼金包銀,而是飯粒白色包成金黃色,冰過的隔夜飯用來炒飯就能粒粒分明,炒飯也會比較香。加入蘋果、堅果和肉鬆可以增加口感,這些是不是非常細膩又實用的生活大寶典!覺Der自己都要變成新垣結衣(被打)

ä森山美栗25就職活動不斷碰壁¢想當家政小廚娘!

ä開始職業幫傭的契約婚姻生活¢每天幫僱主變換菜色是必要Der

ä會做菜的男人女人都好迷人¢師傅專業指導報你知~

 

《天才衝衝衝》從小學玩到你上大學

12月綜藝推薦 (3)

《天才衝衝衝》是要衝去哪?衝了10年了還在衝,你就知道這個節目有多厲害!綜藝界大哥級的徐乃麟&曾國城,搭配Albee&張文綺雙姝一個機伶一個傻氣,碰撞出令人拍案的精采笑料!

「EAR傳耳ABC」這些藝人的英文揪竟可以爛到什麼程度!笑破我肚皮啦!這不僅僅是英文能力,同時記憶力跟默契也是答題成功的關鍵!來看看到底誰才是老鼠屎?!

當然還有最經典的TEMPO系列囉~「韻腳TEMPO」、「動詞TEMPO」、「單位TEMPO」……各式各樣,現場考驗主持人及來賓的聰明才智和最直接的反應,一樣的TEMPO,卻是各種變化、各種玩不膩!還不快衝!

更多TEMPO特輯底家:

第523集 Tempo對決特別企劃

第531集 TEMPO大對決

 

《健康2.0》《健康No1》《57健康同學會》《請你跟我這樣過》控八控控關心您!

12月綜藝推薦(4)

生活上許多不經意的小習慣,都可能是致命或罹病的主因,絕不能輕忽!但事關身體健康,更忌諱輕易盲從!這時候,就要看LiTV線上健康節目切身關心自己跟周遭親友的身心!《健康NO.1》用深入簡出的方式,能用最快速的方式了解健康知識並改掉平日生活壞習慣。不管是網路流傳的另類療法或具有科學根據的健康妙招,都交給中西醫領域之專家為你剖析正確解答!黑痣超過11顆,會致癌?到底是真是假?《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不僅率領各領域專業來賓,帶你看透這些致命徵兆、探索健康秘訣。更與其它健康類節目不同的是,節目打破了基本座談形式,進一步親身示範健康烹調與運動的方式,來分享照顧親人的資訊與心得。還有,注重養生之道的四、五年級生必看的《57健康同學會》,由深具公信力的主播隋安德、許晶晶主持,還有專業度、知名度都超標的潘懷宗博士、醫藥記者及相關健康專家,教你從最日常的「吃」開始注意起,逐步破解身體密碼,透過知識的增長來維持身心健康!還有節目調性較年輕化的《請你跟我這樣過》,愛家好爸爸侯昌明及精明的新聞主播黃文華,和專家一起發掘出生活中最要不得的NG習慣,解析環境中無所不在的危險徵兆,更提供日常生活的養身妙招,幫你的健康加分!

→關心你的腸道健康←

→靜脈曲張恐致命!←

網路瘋傳流言一次解密←

防癌清血抗老化←

---

♫ LiTV 綜藝館 ,線上看全都免費,GOGO!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綜藝好看~耶耶耶耶耶  

undefined

圖-版權商、網路

文-Lulu、Isa、Luke、Fish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