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就好棒棒!那個一天到晚在出國的有錢朋友!
 

暑假,一個讓學生躁動恣意大喊的,讓嘴角上揚的,讓回憶滿滿的。

遙想大學畢業時的那個暑假,一堆人跑到國外去打工渡假、拓展自己的眼界、尋找自我blah blah blah,好像沒有出個國,我就變得目光淺短、我就找不到我了。(拜託找20幾年都找不到,你還是放過「我」吧)

是的,給一畢業後就投入職場的你,為了生活汲汲營營的你,忌妒別人爽爽出國貼IG炫耀你的,不要再酸了,你也可以「假出國,真享受」,在台灣就能拍出「我在希臘天氣晴」的照片,附上一些不知所云的短評製造出假掰人生

#所謂的小編愛濫用符號
#不知道講什麼的時候哈許一下就對了
#到底用這種非共通標籤是怎麼增加搜尋機率
#不管了我還是要用
#我們都該好好愛自己
#人生就是一場不能空格的冒險一旦空格了哈許ㄊㄟ葛就會失效
#自以為藍明顯殊不知全是廢話

然後你也能在雖然沒多少好友的社群網站裡好好秀一下了!就算沒人欣賞,沒關係,貼出來!LiTV300萬用戶陪你一起看!

 

神之島 峇里島
 

台灣像國外 (4)


渡假幹嘛出國去?獨棟的洋房、完美的VILLA,這裡就是峇里島啊!這不是國外,但彷彿就像在國外;遠離平日的塵囂,睡到自然醒,慢活野餐真快活。今年夏天沒法橋出時間出國?找兩天一夜才就可以了!來到這邊撫慰心靈你受傷的心靈,旁邊還有柏朗大道讓你單車自由行,一下「我在國外、我在國內」,就像吃鴛鴦鍋一樣爽啊,一個地點兩種雙重享受。
 

仙境 紐西蘭
 

台灣像國外 (2)


南投縣仁愛鄉,隱匿在中高海拔的祕境,不論是建物或是美食,都有濃厚的異國風情,因此這裡也被稱作是台灣的香格里拉。想看綿羊不用特地跑到澳洲,清境農場給你最道地的紐西蘭綿羊秀!這裡有正統的牧羊先生,讓許多台韓港澳遊客慕名而來。快來看看可愛的獵遠牧羊犬(Huntaway)和警示牧羊犬(Eye dog),是如何趕綿羊的吧。
 

上帝遺忘的珍珠 馬爾地夫
 

台灣像國外 (1)


澎湖被稱為是台灣版的馬爾地夫,就算你是可憐單身狗,來到澎湖還是要走一趟戀人聖地雙心石滬?七美雙心石滬原來用於漁業,是吉貝人幫忙做的;一開始只是單心,後來當地漁夫發現海水退潮時魚群會從石滬跑走,又趕緊請了吉貝人回來修補,才變成如今的雙心石滬。這用了五年時間搭建完成的景觀至今,觀光效益也遠超過了漁業效益,而且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只有澎湖才有!


集結世界料理的祕密基地
 

台灣像國外 (5)


不想出國,卻又想好好品嚐一下道地的外國料理?那問問在世界各地飛行的機師準沒錯!這家位在桃機附近,深受機師空姐喜愛的航空城,讓你自以為VR虛擬實境機場一樣,覺得下一刻就要起飛了。很多菜色也是各國機師提供意見,像是基輔炸機、西班牙海鮮飯,來自世界各地的名菜都可以在這邊吃到,來這家餐廳,等於是環遊世界一周。如果沒有那麼多預算、時間去各國旅遊,那就來桃園品嚐機師都愛的異國料理吧!


神話傳說 希臘
 

台灣像國外 (3)


滿滿藍白地中海風情的背景,我…我在希臘嗎?想要吃點異國的風味餐,這次可能要讓你誤會了!老闆結合了在地料理作多元化呈現,端上來的可不是地中海美食,沒想到是台灣在地料理!老闆可是花了不少心機,用當地食材嗆紹興,從三杯雞變成埔里特色的紹興雞。雖然不是想像中的地中海料理,但老闆的台式美食絕對讓你驚呼真材實料!


看完了這些,有沒有覺得自己人生充滿了希望?想要跟別人一樣來一點假掰人生嗎?
還有更多的景點供你選擇喔,客倌啊,快來挑挑看

 

---

♫ LiTV 綜藝館 ,線上看全都免費,GOGO!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綜藝好看~耶耶耶耶耶  

undefined

圖-版權商、網路

文-Luk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