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刊頭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前幾天公布了!韓劇迷最關心的電視劇作品賞妳們都看過了嗎?6月3日就要進行頒獎典禮了,還沒看過的快來追劇啊~

2_She_Was_Pretty

  她很漂亮 《MBC》

    《她很漂亮》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由朴敘俊、黃正音主演,搭配高濬熙及崔始源。黃正音在這齣戲中犧牲過往美麗形象,以土氣粗俗又無厘頭的造型登場,引起不少討論話題。但整體劇情依舊是走醜女大翻身的公式,少了點新鮮感。然而輕鬆甜蜜的風格依舊擄獲大批網友們的心,第二女主角高濬熙更因為外型突出與女主角形成強烈的對比,而成為觀眾們爭相模仿的對象。也因此讓 《她很漂亮》這齣戲成為韓國史上第五高網路收視的劇集。然而相較於其他入圍作品的表現,J小編認為對這部戲來說,入圍即是肯定。嗯~開心看戲就好~~
 

3_singal

 Signal 《tvN》

    《Signal》由金恩熙作家與金元錫導演聯手打造。不得不先說,這是J小編非常看好會得獎的一部戲。編劇金恩熙擅長偵探懸疑類型的劇集,之前的作品《Sign》、《幽靈》、《Three Days》等,都是深獲觀眾肯定足以媲美美劇的優質作品。而導演金元錫更是一手打造《成均館緋聞》、《未生》等精緻大戲的超級大導演。由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主演。故事透過一台沒有電池的舊式無線電對講機連繫著過去與現代的兩位警察,進而解決過去未能偵破的懸案。看過的劇粉們一定會非常佩服金恩熙編劇的功力,劇情在改變過去而影響了現在的邏輯中不斷反轉,讓人在追劇時一秒都不敢分心。另外,努力多年的趙震雄也因這部劇入圍男子最優秀演技賞,他精湛的演技終於被看到了!
 

4_Six_Dragons

六龍飛天 《SBS》

    《六龍飛天》是SBS創社25週年大戲。以朝鮮建國初期為背景,描述以太宗李芳遠(劉亞仁飾)為中心的六名主人公的野心、慾望與成功。J小編在追劇過程中一直有種《琅琊榜》沒看過癮的話,那就來看《六龍飛天》的感覺!長達50集的劇情講得是男性之間爭權奪利,一場場賭上性命權勢博弈中,武將如何靠兵力和身手獲取權力、文人如何靠智慧和口才仗鞏固利益。除了劇情緊湊有深度之外,演員的表現更是功不可沒。兩位榮獲青龍獎影帝級的演技實力派─金明民與劉亞仁對戲時火花四射張力十足。而負責耍帥賣萌的卞耀漢、尹均相也不負眾望,在導演精心的設計下,恰如其分的展現出演技實力。就連有面癱女神之稱的申世京都被網友稱讚演技大突破。整體來說也是得獎呼聲相當高的一部戲。

5_Reply_1988

 

 請回答1988《tvN》

    《請回答1988》是回答系列的第三部,再次由申元浩導演和李祐汀作家共同打造。劇情圍繞在1988年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五個家庭的故事,著重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的故事。儘管只有傳統的愛情與友情,但不論是口碑討論度還是收視率都衝出非常好的成績。今年度tvN入圍了2部作品。小編要特別提醒大家,tvN可是要收費的有線電視台,沒有好劇觀眾可是不會買單的。與《請回答1994》一樣,猜老公與綿羊叫依舊讓觀眾們沉溺其中,阿澤派還是正奐派各有擁護者,連帶捧紅了幾位年輕演員,但要說人氣最旺的應該是資深大媽羅美蘭,渾然天成的喜感與奔灑自如的情緒轉折讓她也入圍視后獎項。


 

6_Descendent_of_the_Sun

 太陽的後裔 《KBS》

     2016亞洲最夯、最紅、讓最多人(團結)在一起秒追劇《太陽的後裔》,相信大家應該看了不止一次了吧~這部戲是作家金恩淑與導演李應福耗時5年才完成的作品,不但在韓國創出46.6%的瞬間收視率,在中國播出後目前累計點擊次數也已經突破20億大關。劇情主軸雖然依舊是男女愛情,但故事場景(海外維和部隊)與人物背景(無國界醫生與特戰軍人)的格局與深度,在金編的巧思設計下,從相遇到相愛的環節,分分秒秒緊扣觀眾的心。加上眾多人氣明星的客串,更增添看頭。相較於《六龍飛天》、《Signal》這樣嚴肅的故事主題,《太陽的後裔》或許是粉暖了些,從而限制了演員的發揮空間。但就整體製作規模而言,入圍7大獎項也算是一大殊榮啊~~
 

更多精彩節目請上LiTV線上影視

文/ Jazz
圖/ 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