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5月份LiTV頻道強檔節目看不完!本月綜藝節目真是太強了,韓《美食之路》第二季、陸《隱藏的歌手》、台《沒玩沒了》大集合,看完讓你笑哈哈,絕對好心情滿點!另外體育賽事方面,馬德里大師賽名將盡出Novak Djokovic、Rafael Nadal、錦織圭,揪竟~紅土之王將由誰拿下?NHL冰球也打到了冠軍賽的階段,每場賽事都精彩可期!5月一定要天天鎖定LiTV 電視頻道

綜藝

美食之路

節目名稱:《美食之路》第二季

播出頻道:CH133韓國娛樂台 KMTV

播出時間:5/25起 每週三 19:00

主持人:鄭埻夏、HAHA、南珠 夏榮(Apink)、MINO(Free Style)、Don Spike

節目簡介:

在每期節目中,主持人們將兩兩分為一組,根據各自的喜好尋找美食,可以說是融入了真人秀節目的形式。」鄭埻夏將與Don Spike組成一組,Haha將與MINO組成一組,金南珠及尹普美將組成一組,每期節目都將根據不同的任務尋找美食,踏上新的美食之旅,每對吃貨搭檔之間的互動及在路上所遇到的種種突發狀況將成為《美食之路2》的最大看點。
----

沒玩沒了

節目名稱:《沒玩沒了

播出頻道:CH10 中視

播出時間: 7/17起,每週日20:00

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庹宗康、康康、郭子乾、方芳芳

節目簡介:
中視周末綜藝節目「沒玩沒了」主持群陣容堅強,包括曾國城、徐乃麟、康康、庹宗康等人,而之前力邀的方芳芳確定加入,主持群走進校園及鬧區,跑遍全台,甚至將分頭並進,從國內跑到國外!

週日晚間8點,全員集合,跟你沒~玩~沒~了~超強綜藝視覺新震撼,敬請期待!

精采片段:

----

隱藏的歌手

節目名稱:《隱藏的歌手》

播出頻道:CH46 龍華偶像劇台

播出時間:每週日21:00首播;隔週六4:30、12:30重播

參賽來賓張信哲、李玟、費玉清、周蕙、品冠、張韶涵、趙傳蔡健雅黎明黃小琥

節目簡介:

「發掘隱藏的力量,遇見另一個自己。」這是中國綜藝節目《隱藏的歌手》對節目下的註解。這是個相當新奇的概念型音樂綜藝節目,每集會邀請一位巨星級的歌手以及五名模仿達人躲在幕後,經由各種不同組合的演唱方式,讓其他來賓猜出誰才是真正的歌手本身。中間過程笑料百出,本尊歌手如費玉清、張信哲、李玟等人會不會被模仿高手意外PK掉,那就快看《隱藏的歌手》吧!
----


旅遊

世界我最大3
節目名稱:世界我最大

播出頻道:CH102 亞洲旅遊台

播出時間:4/29(五)起,每周五19:00首播

主持人:李至正、李心鈺、李騰、田銘耀、包勳評、李美玲、袁帥

節目簡介:
“世界我最大”將帶你到世界各地,探索一些著名的旅遊勝地!主持人將會盡情地玩遊旅遊景點,介紹一些景點最有看頭的設施以及活動。但是,主持人工作並不是只是來遊玩的!他們得擔任景點的工作人員,瞭解地方的運作。這是為了讓觀眾瞭解著名景點背後的努力以及運作。

節目預告:


----


劇集

Principal_2_Photo-by-Tony-Mott
 

節目名稱:校園風暴

播出頻道:CH67 日舞電影台

播出時間:5/5(四)起,每周四22:00首播

主持人:力克斯狄米崔德、米拉伏爾克斯、亞登楊

節目簡介:
澳洲迷你影集超強傑作。麥特·巴希爾是著名女子學校的前任副校長,準備接任巴斯德歐男子高中新任校長。巴斯德­歐該學區的失業率極高,且超過一半的區民都是海外僑民,週遭生活環境大大地影響了校園­內的師生。儘管這份新工作看起來就像是一朵有刺的玫瑰,麥特還是決心獻身教育事業,希­望能夠挽回巴斯德歐男子高中極將關閉的命運!

節目預告:

----

不善良的女人們-大

節目名稱:不善良的女人們

播出頻道:CH47 龍華日韓台

播出時間:5/3(二) 起,每週一到週五19:00

演員:李荷娜、蔡時那、金惠子、都知嫄、金知碩、宋再臨

節目簡介:
一家三代、四名個性截然不同的女性,就學時因成績不好而被老師討厭導致被退學的賢淑,背負著母親的期盼要成為教授的瑪麗,面對丈夫背叛獨自撫養女兒成人的順玉,媽媽、女兒、孫女之間互相憎惡又關愛,在磕磕絆絆中尋找人生的真義。

----


電影

監諜任務

節目名稱:《監諜任務》

播出頻道:CH65 Focus電影台

播出時間:5/21(六) 21:00、5/22(日)10:50、5/30(一)00:00

演員:韓孝珠、鄭雨盛、薛景求

節目簡介:

「特殊犯罪組監視班」是韓國警內專門追蹤武裝重案的秘密組織。監視組黃班長(薛景求),帶著擁有超敏銳直覺的菜鳥何允珠(韓孝珠),及總能在任務上發揮專業實力的年輕監視專家,外號松鼠(李俊昊)。一行人將與犯罪組織頭目詹姆士(鄭雨盛),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頂尖對決,究竟誰將取得最後勝利?

節目預告:

  

----


體育

馬德里大師賽

節目名稱:《2016 馬德里大師賽》

播出頻道:CH81 博斯網球台

直播時間:5/2~5/9  18:00

重播時間:請到LiTV電視頻道查詢

節目簡介:

網壇五月份的盛事除了月底的法國網球公開賽之外,焦點都在兩個重要的紅土大師賽,而首先到來的,就是馬德里大師賽。這場大賽的看點相當多,第一就是「小丑球王」Novak Djokovic睽違兩年後重返馬德里,大批球迷都殷殷期盼。而剛在蒙地卡羅奪冠的「紅土之王」Rafael Nadal也挾帶著強大的氣勢企圖再登巔峰。當然,我們也不能忽視連續兩年在馬德里衛冕的超級日本人錦織圭,即使球王兩年來都沒有報名馬德里的比賽,要在此完成衛冕也是相當困難的任務,本屆比賽絕對是精彩可期!

----

NHL

節目名稱:《2016 NHL美國冰球》史坦利盃冠軍賽

播出頻道:CH 79 博斯運動網

直播時間:七戰四勝制前四戰 6/2、6/5、6/7、6/9  8:00~11:00

節目介紹:

NHL季後賽已開打半個月,第一輪賽況可說是大爆冷門。例行賽的東部聯盟大西洋組的龍頭佛羅里達美洲豹竟然意外輸給季末艱難拿到外卡門票的紐約島人。如此一來,東部聯盟的另一支強權華盛頓首都的出線機會大增。西部聯盟也是精彩萬分,同樣是拿外卡名額的納什維爾掠奪者將太平洋區龍頭安那罕野鴨逼入第七戰。然而,他們最終的目標都是那座幾乎跟人一樣高的史坦利冠軍盃,六月二號星期四早上八點,一定要看喔!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柳丁、Michael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