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女人有裝甜點的第二個胃,不管正餐吃得再多、再飽,再吃下一塊蛋糕簡直是一片小蛋糕!心情鬱悶、事事不順食吃塊蛋糕就是最佳良藥,馬上滋潤乾涸的心靈,可以說蛋糕就是綠洲也不為過!

 

undefined

●微兜Café Bistro

位於永康街美食戰區,如品悅糖、珠寶盒、和茗甘味處等棒棒甜點,還有這宅、鴉埠等可以打發一整天、念書打報告的好去處~

微兜隱身民宅間,一不小心就會忽略路過,「Petit[pti]是「微小」.Doux[du]是「甜」的意思。微微的甜蜜,是一種優雅的態度;喜歡美好的事物,卻不過度耽溺。追求質感,但恰到好處的滿足。」鎮店甜點就是瓦帕(爆漿鬆餅)!一切開鬆餅,隨之滿溢出的熱起司,趁熱吃真的是太享受啦~人間天堂!

 

店家資訊點我☜☜☜

 

undefined

●AGCT apartment

學生、各國料理匯集的台大公館商圈,AGCT apartment就隱身在某棟公寓三樓,一不小心就會誤闖民宅()

由服裝設計師團隊經營,AGCT apartment是服飾、雜貨和咖啡廳結合的複合式空間,店內燈飾、桌椅、擺飾就是有種文青mix高端時尚感!隨意點個橘茶嫣(很泰的泰式奶茶)、三種酒的提拉米蘇(酒味的濃純香就聚集在這一塊!!),公雞太太的三明治,坐在落地窗前的座位,就可以觀察樓下來來去去的路人打發午間時間~

 

店家資訊點我☜☜☜

 

undefined

●貳房苑

位於瑞安街,近大安、科技大樓捷運站,這附近也是咖啡廳、餐廳多的可怕!如現在有多家分店的樂子、從日本來的bread espresso&,還有有可愛貓咪的小孩散步(蘋果派100分)!

「在一座買不起房的城市,容你找到一處安身立命之外的小房苑,啜一口南台灣山野的茶湯,嘗一塊想貪嘴的鹹甜點心,再怎麼氣派的豪宅大院,都滿足不了逃離俗囂的欲望。」店內木製桌椅、各種紅花草綠的擺飾就先加印象分70分了!再啜一口台灣茶葉沖泡出的好茶、搭上各種配合時令的蛋糕們,分數衝破100分了!

 

店家資訊點我☜☜☜

 

undefined

●開燈咖啡

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周邊暗藏超多餐廳和咖啡廳,除了好吃咖哩寅樂屋、        潮到出水排到流淚蘇阿姨披薩、超級隱藏版Brunch陽春商號,族繁不及備載的美食就在這兒啦,住在附近永遠餓不著~

開燈咖啡地處光復南路419巷中,就猶如店名一般,夜晚的暗巷中點著一盞溫暖明亮不刺眼的鵝黃燈。週五週六延長營業至凌晨三點而且可久坐,真是不想待在家夜貓子的一大福音!

 

店家資訊點我☜☜☜

 

undefined

●方糖咖啡

同樣在國父紀念館周邊的美食搖滾區,方糖咖啡位處仁愛路、光復南路交叉口附近,交通便捷、但周遭環境卻不吵雜,吃飽飽後還可以去國父紀念館走跳走跳看水舞!

方糖咖啡的招牌-煎鍋蛋糕,層層疊疊的厚鬆餅和鮮奶油,頂端的冰淇淋慢慢融化,沿著鬆餅、鮮奶油滴下來,揪4視覺享受沒什麼好說!除了滿足視覺,味覺當然也顧到惹啊,綿密、吃起來不會乾的鬆餅就屌打好多店了(嗯?)!不枉招牌菜色~

 

店家資訊點我☜☜☜

 

文、圖/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