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校花組圖2(團體選單)

恭喜!賀喜!恭喜您成功被首頁圖吸進來這個美麗好所在!!這不是什麼養成遊戲(也不是墾德基)、不是什麼2D也不是什麼3D而是真.正.滴!!我們要介紹更威的,不需要什麼動畫技術讓畫面更生動寫實,她們就是活生生血淋淋存在你我身邊惹人憐愛的美少女啊~~~(where!?到底底叨位?)想他春分剛過,戀愛的季節找無伴賞櫻花也別氣餒!Litv有許多嚴選的美少女們等著大家為她們小鹿亂撞呼吸急促撲通撲通不能自己(哥哥還不點進來看我嗎?)

➡➡➡➡➡➡➡➡➡➡➡➡➡➡➡➡➡➡➡➡➡➡➡➡➡➡➡➡➡➡➡➡➡  

STEP1:

進入Litv嚴選美少女主選單♥♥

2-校花組圖1(天空)

STEP2:

心動選角♥♥
國民初戀系美少女

3-校花51-4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擁抱妳~擁抱錯過的勇氣~16歲的高校校花美少女何珮甄,可愛稚嫩的臉龐,和國民女神陳妍希有著幾分神似,QQ的臉蛋卻擁有172公分的高挑好身材,這根本是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無誤>////<!!舉手投足都充滿了氣質氛圍,為了念書卻可以一個禮拜不洗頭、還和主持人Jason唐志中的女兒有著手髒髒往裙子擦的壞習慣!?天哪~~~太可愛了,沒關係!人美哥都可以忍受!!

難道你想錯過她?哥哥快來和我相遇>>穀保家商Q版陳妍希何珮甄#51


透明可人系美少女
4-校花29-5

捕獲台版新垣結衣!!回眸一笑一秒融化男孩們的心曾被新聞報導、無名正妹發跡的陳雨凡,曾和HEBE田馥甄合作過運動品牌廣告。水汪汪的眼睛清新脫俗的氣質讓哥忍不住好想保護她!出身音樂世家,彈著一手好琴,傻裡傻氣的個性,根本偶像劇女主角的角色設定來著!雖然春寒乍暖,但是冷空氣還是不時搗亂,透明可人的美少女快來溫暖我的心吧~~

傻傻沒關係!哥哥保護你>>《輔大新垣結衣陳雨凡》#29


運動陽光系美少女

5-校花31-1

政大表特首PO!素有政大裴秀智稱號的盛芷芸,乍看下卻有點像氣質美眉任容萱呢~但是可別被她文雅的外表欺騙了!芷芸可是個運動小美女!對健身非常講究,還被列選為運動品牌的校園大使,拍過兩支廣告,活脫脫是新一代的運動甜心!這樣高學歷又文武雙全的美眉叨位找!?

歐爸整組壞透了,甜心咱們健身去>>《政大秀智國民初戀 盛芷芸》#31


甜美蜜糖系美少女
6-校花46-2

歐買尬~~我們找到了極品中的極品校花!!中國科技大學的女神級人物陳虹廷,皮膚白皙、害羞靦腆,竟從來沒交過男朋友!?迷人雙眼、雪白肌膚像極了甜蜜教主王心凌惹人憐愛!食量驚人,一次可以嗑掉兩碗泡麵!?大剌剌可愛不做作的個性,你怎能不想成為她的初戀?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 陪妳入睡>>《中國科技大學小王心凌陳虹廷》#46


燻辣微嗆系美少女

7-校花49-1

Unbelievable!!5:8黃金比例,不敢相信你的眼睛~106公分的長腿!!弘光科大何宛輿,身材超好超胸狠,纖腰細腿,聽說男孩們迷到緊緊凍未條!?可是哪泥?校花竟有口水潔癖,朋友們吃飯一定搶第一開吃,等美少女嚐完鮮後朋友們才能開動!?但是勒~~男朋友例外!!校花表示那是:不得不吃到,唉哟~~好害羞>////<這樣燻辣的美少女 ,哥已經嗆到喝了三杯水!

這味好~辣死我沒關係!>>《弘光科技大學監獄學園會長真人現身 何宛輿》#49


 

STEP3

轉職♥♥

正所謂「自己的女友自己養」!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我的小女友已經亭亭玉立長大,跳脫學生身份邁入社會囉!想著想著就令人興奮,忍不住要在她身上咬下好幾口。身為老公的我,當然要好好幫她選個好職業,讓她後半輩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8

公主殿下

9

就像迪士尼的動畫一樣,女生是不是都有那種想當公主幻想呢?寶貝,那我決定幫妳邁向公主之路!個性平易近人的妳,選擇在市場當個快樂的豬肉公主;外型亮麗的妳,想必能吸引不少男性同胞慕名而來吧!

10

看妳俐落的手腳,專業的態度,當初選擇當公主真的是最棒的選擇了!只不過,妳要好好小心啊!當豬肉公主可是很危險的,如果受傷的話我會很心疼的!

11

如果遇到那種不尊重妳的客人,不要客氣,馬上躲到我的懷抱裡吧!老公是拿來做什麼的?當然是疼妳的!

12

脫下皇冠,我就是菜市場的霸氣公主>>第2集 豬肉公主 采婕


甜點師

13

想來想去啊,或許當個像妳一樣甜的甜點師好像也不錯!如果在家裡休息時,能夠吃上幾顆妳親手為我做的紅豆餅,那真的是爽到快升天的節奏!

14

15

「我當然可以去當英文老師,在信義區租個房間,住得很好、吃得很好。」但妳覺得錢不重要,重要的是活得有意義,就像妳包的紅豆餅一樣,塞得滿滿很充實!聽到妳這麼懂事,我真的惹不住要多親你幾下啦!

不過,真沒想到當甜點師和當公主一樣都有風險啊,小心一點啊,不要再受傷了!.

16

還有,如果有其他男人打妳主意,妳可記得要把我亮出來知道嗎!

17

甜甜的紅豆代表我對妳的想念>>第4集 紅豆餅妹 雪兒


送行者

18

好吧,寶貝,當我聽到妳說妳要當送行者的時候,我心裡是有點遲疑的。不過從小心地就善良的妳說「就是職業」,我心裡也漸漸的以妳為榮了!看著你一路慢慢做上去,甚至還獲得BBC的肯定,妳不知道我有多為妳開心嗎!

19

只不過看妳總是在地上跪著,手上也磨出繭來了,心裡還是不禁震了一下,回家後一定要好好幫妳按摩按摩囉!

20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吧>>第5集 孝女白琴 劉君玲


包子達人

21

妳的手巧,那…還是做個最正的包子妹好了,這樣也不會出去風吹日曬,省的我心疼!我看,依照你手巧和外表亮麗的程度…應該是有很多人天天來這邊來報到囉!

22

話說你這樣每天精心打扮,我想,一定會讓所有的客人都語無倫次的啦!

23

為了不讓妳特別辛苦,還是過來教教我該怎麼包包子好了,改天我也包一個給你吃,慰勞慰勞辛苦的妳。

24

不過要記住啊,現在壞人可是很多的啊!要小心保護好自己喔!

當我們包在一起>>第11集 包子妹 牟亞玓


披薩女王

25

嘿,男生都對制服有不少的幻想吧,尤其又是護理師…不過,孝順的妳,為了體恤工作辛勞,毅然放棄護理工作,再轉職作窯烤披薩,真心為妳感到驕傲!

26

不過,為什麼正妹不管作什麼職業,總是會讓身體受傷呢。

27.

不管啦,只要妳工作感到高興滿足,我也會跟著一起開開心心的啊!

28

愛情限時披薩你和我一起>>第9集 pizza妹 吳乙秦


更多正妹照,請上正妹讚出來>>

31

 

30

29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文/Isa、Luke
圖/內容商
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