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豬哥手-首圖

豬哥亮的歌廳秀~豬哥亮的歌廳秀~七彩燈光變化~Hi-Fi音響頭一家~ 

紅極七零年代八零年代的豬哥亮歌廳秀,在今日如豬哥亮本人一般脫胎換骨,全新重現於觀眾面前。懷念的復古內容+全新的精彩笑料,可別以為《華視天王豬哥秀》只能回味爸爸媽媽阿公阿嬤愛看愛聽的資深歌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超愛的流行歌手也都雲集到了華視天王豬哥秀》,豬哥亮和新生代歌手如何擦出火花?小編立馬為您整理了精選大咖來賓,讓兄弟姊妹們容易入手,和長輩們一同觀賞獨特的豬式kuso!


豬歌手【蕭敬騰】

PK金曲: 阿飛的小蝴蝶

2-蕭敬騰2

囉嗦程度:佛經的長度
歌聲亮度:會得青光眼的程度
秀場熱度:沸騰~~

金曲天王蕭敬騰鮮少上綜藝節目,為答謝豬哥亮先前去小巨蛋捧場,他毫不猶豫地答應站台。以前的省話一哥,竟被豬哥亮虧為囉嗦一哥!蕭敬騰也展現天王的風範,帶領著樂隊和小朋友們互動演唱《阿飛的小蝴蝶》熱情地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唱會!

3-蕭敬騰1

歌王變孩子王>>阿飛的小蝴蝶>>點我看現場


豬歌手【蘇打綠】

PK金曲:你講的話

4-青峰-6

對應妙度 :徐懷鈺經典歌詞數一數
音色完美度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美豔度
秀場熱度 :99度

豬哥亮和青峰有感情糾葛!?節目開頭就向青峰賠不是?原來是豬哥亮曾因血糖飆高讓蘇打綠在錄影現場苦等兩個多小時。青峰和豬哥亮互動一問一妙答毫無違和感,還現場演唱了青峰自己寫的台語歌《你講的話》,連江蕙二姐都甲意到自己拿來唱!

二姐也愛這味>>你講的話>>點我看現場

豬歌手【吳克群】

PK金曲: 一場遊戲一場夢

5-吳克群1

人的帥度:比白鴿再多3個
♬曲調創新度:還沒拆封的程度
☀秀場熱度 :88度

為了吳克群來上豬歌秀節目,豬哥亮特別請設計師設計的主持服裝,竟被陳亞蘭取笑像穿魚鱗出場!?吳克群特別現場演唱了自己改編版的《一場遊戲一場夢》,迎合了豬哥亮的人生,卻又被陳亞蘭吐槽豈只一種遊戲而是多種遊戲!節目還收錄吳克群和豬哥亮特別合作的單曲「冰的啦」花絮!

6-吳克群2

舊曲新唱不一樣的FU>>一場遊戲一場夢>>點我看現場


豬歌手【林俊傑】

PK金曲: 可惜沒如果

7-林俊傑

調皮程度:四川變臉的速度
♬深情程度:冷井情深那麼深
☀秀場熱度:90度

林俊傑這次上天王豬哥秀大來賓,豬哥亮在介紹來賓卡關吃螺絲,林俊傑林俊ㄐㄩㄝˊ傻傻搞不清楚!JJ竟爆第一次獻給了豬大哥!原來是情義相挺客串豬哥亮的電影演出,為此還獻出了螢幕初吻!?陳亞蘭聽說林俊傑粉絲見面會大玩壁咚,現場馬上自我推薦當壁咚女主角,而天王豬哥亮卻淪為牆壁一角!除了爆笑的對話與對戲還帶來了好聽的抒情新歌《可惜沒如果》唷~!

如果不聽就可惜了>>可惜沒如果>>點我看現場


豬歌手號【Selina】

PK金曲: 3.1415

8-Selina

人生圓滑度:豁達大度
歌曲甜度:甜到會變肥肚
秀場熱度:85度

『地球明明就是圓的無誤』《3.1415》圓周率Selina經歷燒傷後的浴火重生,推出了新的歌曲,也充滿了正向能量,但聽到歌曲名稱卻馬上有人拿出紙筆記錄!?

原來錄影現場數字是禁忌!?Selina這次出輯,沒想到爆料了公司有重倫理需要下跪送專輯這種禮數!?

勇敢圓得恰到好處>>3.1415>>點我看現場

9-豬哥秀截圖素材

看Y世代歌星,和八零年代的豬哥亮,穿梭在不同時空的語言和對答,這絕非一般地古早味!而是融合新舊全新創意的新滋味!!還不快來嘗鮮?
新世代巨星VS老字號天王ㄅㄥˋ出更多新絕妙>>華視天王豬哥秀盡在 LiTV

立馬參加抽獎活動吧>>>
1920x470_豬哥秀活動_w

圖/華視天王豬哥秀
文 / Is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