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

《太陽的後裔》繼《奶酪陷阱》後成為話題超高的當紅韓劇,除了找來美人胚子宋慧喬擔任女主角,還有剛退伍就在劇中大秀好身材和撩妹技巧的宋仲基,甚至在第6集開播後,收視率就高達28.5%,打破《來自星星的你》28.1%的收視紀錄!這部男人眼中的撩妹神劇、女人眼中的浪漫神劇,《太陽的後裔》可以抓住大量男女觀眾的心,宋仲基的撩妹神技功不可沒啊!就讓小編帶您細數這些讓人臉紅心跳的浪漫(肉麻)神技!>///<

 

 

一、先強吻對方再霸氣叉腰告白

1-tile

不是我說,仲基~你叉著腰告白到底是想吵架還是想告白啦XD

 

二、帥氣拍飛對方的手機

吐司吻

這…這真是太帥啦!!!不過要放大絕前一定要先練過,不然就只能被妹子爆打送119了……

 

三、充滿幻想的浪漫紅酒之吻

20

「要不要一起喝酒?」

20-1

「有個辦法不用喝,也能嘗到酒味…」好一個不用喝酒也可以嚐到酒味的方法!>///<

以上三招讓宋仲基人氣飆升,晉升新韓流4大天王的把妹技巧,大夥們都學起來啊!什麼?招數不夠多嗎?小編再為您整理一些韓劇男主角常用的必備招式!

 

四、頭轉45°之夢幻土司之吻

吐司吻

被網友票選為第一名的韓劇經典之吻就是《皮諾丘》的土司之吻啦!大家可以把土司做替換,凡是凸出來、長長、一大片的東西皆可拿來使用。

 

五、激情吻戲就是要在沙發上啊!

沙發吻

甜甜的小鬥嘴,加上一個反壓上床…痾不,是反壓上沙發!保證順利讓你的小妹子心臟噗通噗通跳~

 

六、讓敏鎬哥教你如何在暗暗的地方強吻妹子

7-tile

咳咳…助攻手就是女同學嬌羞反抗的手啦>///<

10-tile

CR. 小小5ㄦ 轉至優酷  

第10步是接吻中最關鍵的動作!!切記一定要向上提拉一下喔~!!

此時,女同學就會主動囉…強吻成功!!

中間漏了幾個步驟是不是看不過癮呢?原教學影片在此:http://goo.gl/DwYwqy,不得不說大陸網友真的很有才啊~!

以上六種撩妹神技你都學起來了嗎?有機會一定要對身旁的哥子、妹子試試看的啊,是不是!回到《太陽的後裔》,不管是2016的宋仲基,還是2013年《來自星星的你》,兩位韓流巨星的爆紅,好像都是有跡可循。依照小編的觀察,公式可能如下:
已有點小名氣但稱不上天王級的男演員曾經爆紅過存在感卻逐漸下降的女演員撩妹神劇本國際級韓流天王、天后!!
試算:
#1 金秀賢《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全智賢《我的野蠻女友》+外星人來地球只談戀愛,不能接吻硬要舌吻=風靡全球的神劇《來自星星的你》
#2 宋仲基《成均館緋聞》、《善良的男人》+宋慧喬《浪漫滿屋》+特種兵可以隨便出海、隨便休假、隨便撩妹=超越《星星》,造就新韓流天王的《太陽》

不管如何,宋仲基與宋慧喬的搭配演出讓觀眾看得是心花朵朵開啊!不過因為這部戲討論度飆升的,除了基子和喬妹之外,還有一個客串第一集,被搞笑之神眷顧的亞洲王子…

20160223163256

但是看看下面這些圖,你們說,女主角何時變李光洙了啦!!!

1458562930613SF_A08F08ECAC43DC1461D64D235596C717

1458562935855SF_3E8EB41F27A773C3FA8E4E359FF79FF3

1458562938008SF_0655F419DB28CEA3D1FD76691E9D1FB2

fe3827d2f9e40852de4d8c256aa7192e-horz

CR. 青紅造了個白

看了這些圖,總覺得我對《太陽》的印象已經崩壞了……

套一句雲中歌的詞

「如果說我跟陵哥哥是緣,

IMG_0238

那我跟孟珏就是孽緣。」

0010284481C

套換成基子和光洙的版本

「如果說我跟宋慧喬是緣,

00000

那我跟李光洙就是孽緣……!!

000

CR. 青紅造了個白

真是夠了~~!!還咬嘴唇!!!(不忍直視…)

說了那麼多,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基子、妹子、光子,和雲中歌啦!請多多愛用本土的LiTV線上影視,您還可以在站上觀看以下相關節目:

宋仲基成均館緋聞

    《拜託小姐第一集客串管家

宋慧喬浪漫滿屋

    《我是女王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太平輪:亂世浮生

    《太平輪:驚濤摯愛

李光洙Secret Love 甜秘愛戀

金秀賢/全智賢來自星星的你

李鍾碩/朴信惠皮諾丘

Angelababy雲中歌

其他更多好劇請上LiTV線上影視

圖/網路
文/Lul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