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來了!假日不想出去看人的話,就待在家裡看電視吧! Litv線上影視為您推薦1月強檔好戲,有既養眼又虐心的《錦繡緣華麗冒險》、嫵媚的吸血鬼《夜行書生》帶您進入獨特的魔幻世界裡,也有溫馨感人韓劇《真是好時節》向您訴說用十五年的等待換來相愛的愛情故事,讓女主角躺著賺而引起話題的韓劇《龍八夷》。這麼多強檔戲劇,一年之初就由Litv陪您度過吧!


冬日暖心就是要看帥哥啊~~就算是吸血鬼也不能不愛!!

大家還記得那位《王的男人》或是《一枝梅》嗎?就是那個俊俏柔媚勝過女人的李準基啦~~這次他在《夜行書生》劇中將變身為吸血鬼喔,他所飾演的金聖烈不但外貌出眾更是深受王室信任的狀元。但也因為這樣而遭遇奸臣誣陷,導致家族滅亡痛失所愛!這是一部漫畫改編的作品,根據網友們的資料,對比劇中人物的顏值與造型還原度相當高。尤其是女主角李侑菲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俏皮可愛。

但讓小編覺得不看對不起自己真正的原因是--男演員們都太帥了啦~~~除了李準基之外,飾演世孫的沈昌珉以及飾演鬼的李洙赫都是韓國首席帥哥。衝著這麼堅強的演員陣容,你怎麼能錯過這齣戲呢!


你的身體是我的,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愛就是一場華麗冒險~

愛情經典公式「霸道總裁愛上我」系列又來囉!這次明教教主黃曉明攜手東方教主陳喬恩上演剪不斷理還亂的N角虐戀《錦繡緣華麗冒險》。兩人身處不平靜的上海灘,經歷一場場缠绵悱恻的愛恨情仇。強吻、扛走、鎖住等霸道示愛的鏡頭少不了,壁咚、胸咚這些浪漫情節更是看不完。「我要牢牢把你鎖在我身邊,不讓你看到除我之外的任何一個男人,你是我的,你的頭髮是我的,你的面容是我的,你的身體是我的,你的思想,你的一切都是我的。」真是夠了!也只有左震能說出這種話還不讓人覺得是變態!不管缺不缺愛一定不能錯過這部黃曉明的肌肉冒險,各種冷酷帥的招式沒看過會後悔喔!


演員力爆表!根本就是洋蔥好時節~

好久沒推薦長劇集韓劇囉!《真是好時節》的故事主軸是圍繞在男女主角的愛情線,也有許多小故事支線,雖然有恩怨復仇的情節卻不是重點,整部戲較強調家人之間的親情,整體來說很平衡又不狗血。故事描述一起在鄉下長大的富豪女車海媛(金喜善)和貧窮男姜東碩(李瑞鎮),原本開心的享受純純愛戀,東碩卻受不了海媛家的歧視和羞辱,憤而離開故鄉去首爾發展;分離十五年後處境大轉換,海媛家道中落,東碩成了檢察官光榮歸鄉,兩人雖突破許多誤會和難關終成眷屬,但迎面而來的卻是兩家人之間的世代恩怨等著他們去面對。

《真是好時節》的故事題材算普通,但小編認為好看的關鍵在於演員,金喜善之前在《信義》的表現讓很多人頗為失望,但在這部戲演技大反轉獲得許多好評,可說是她的代表作了,而李瑞鎮、玉澤演、柳承秀、金芝荷、尹汝貞和金光奎,有這些人怎能不好看呢!不只是主角,連配角都是實力派演員,不會讓整齣戲頭重腳輕,平常較少觀看長劇集或者是想在寒冷冬天找尋溫暖的朋友們,小編大推囉!


《龍八夷》真人韓版怪醫黑傑克!任何艱困的環境都是他的開刀房!

由「擁有收視保證」的周元搭配「全韓最美的女人」金泰希所主演的《龍八夷》來啦!這部戲不僅是2015下半年話題性最高的韓劇,還是韓國今年首度收視率破20%的戲劇!

主角周元飾演擁有出奇醫術的外科醫生,為了救助長年臥病在床的妹妹不惜秘密出診,醫治黑道上的弟兄們。他除了開刀救治傷者,還得躲避警察的追捕,劇情緊湊又刺激!女主角金泰希則是長期躺在病床上被強制催眠的集團繼承人,在周元的幫助下回復意識並展開復仇,最後與周元相戀。《龍八夷》不僅再次展現周元精湛的好演技,也成功洗刷金泰希花瓶的形象。雖然前六集周元一人獨挑大樑,但他的表現卻毫不遜色,反而帶動亮眼的收視率。喜歡周元的劇迷或是還不認識他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更多精彩節目請上Litv線上影視


文/Jazz、Heidi、Louise、Lula
圖/Litv線上影視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