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報!到!!!LiTV線上影視11月新戲推薦來囉~!!!
最近天氣轉涼,不曉得大家是不是懶洋洋的不想出門呢?LiTV好戲不間斷,讓您一整天待在家也不會無聊喔!11月強打韓劇有溫暖感人、在韓收視率突破30%的《魔法麵包店》,還有由少女時代團員「秀英」和演技派型男大叔「甘宇成」主演的《我人生的春天》。兩部戲讓人看了都會有希望滿滿的感覺喔!陸劇方面則有醫療愛情喜劇《產科男醫生》,由明星夫妻賈乃亮、李小璐攜手主演。再來就是11月的重頭戲了! LiTV線上影視近期內將推出一系列原音版的港劇,有《衝線》、《使徒行者》、《食為奴》……等,喜歡港劇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接下來就讓小編為您介紹幾齣新上架的強檔戲吧~

 

 


充滿愛與希望的《魔法麵包店》,譜出溫馨感人的序曲


犯罪後重獲自由一般會有兩個結局,一是再次踏入黑沼泥濘,二是放下過去大放異采,《魔法麵包店》的四位女主角就是屬於後者,由實力派演員高斗心、週末劇女王韓智慧、韓國小姐吳賢慶、以及90後演員夏沇秀共同演出,雖然犯下的罪狀各有不同,但她們不約而同都是悲劇的罪人。在教導所結下的緣分,出獄後更是宿命般的相聚,以正面態度面對眾人的偏見與誤解,並合力開了一家魔法麵包店,成為最要好的朋友與家人,面對過去他們選擇接納,對於未來她們滿懷期待。魔法麵包店只是她們未了的序曲,是一部重獲新生及希望的感人故事。

想看《魔法麵包店》嗎?!點我!!點我!!


心跳的記憶,讓我找到了《我人生的春天


講述李春天(秀英飾)在接受心臟移植後命運般的與捐贈者的丈夫姜東河(甘宇成飾)相識、相戀,兩人相差十八歲,姜東河還有兩個孩子,面對家人的不諒解,他們最終仍突破所有難關並得到所有人的祝福,雖然李春天後來因人工心臟手術失敗而過世,但她選擇向她的捐贈者一樣將這樣的愛繼續傳下去。

SONE們應該很期待吧!秀英在戀愛操作團後又一力作,演出患有心臟病卻不病弱的開朗少女,每天抱持感恩的心積極的生活,在戲中有很多細膩的地方,像是與捐贈者孩子的互動、面對自己的病情、感情的糾結...都看得出秀英的成長,希望她未來有更多好戲囉!

《我人生的春天》雖然講述的是較沉重的話題,但劇情一點也不苦情,反而給人溫馨、正面的感覺,雖然女主角最後還是離世,但卻是充滿希望的帶著微笑繼續遺愛人間,而男主角也沒有大哭撞牆,因為知道彼此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春天。

秀英阿~~不管你有沒有病,我都會看《我人生的春天》支持你的!!←點我


產科男醫生》當神經質婦產科男醫師遇上男人婆婦產科女醫師,他們會……?!


不曉得大家是從哪裡認識賈乃亮和李小璐的呢?是從《當婆婆遇上媽》裡假戲真做,結為連理的甜蜜夫妻檔?還是從《爸爸回來了》裡,萌翻眾人的賈乃亮、甜馨這對「逗比父女檔」中認識的?由明星夫妻賈乃亮、李小璐攜手主演的《產科男醫生》噱頭十足,兩人婚後首演情侶之作引來關注,更因為誇張的劇情讓這部劇增添不少話題性!

《產科男醫生》以婦產科為職業背景,演出婦產科男醫生在職場上的艱辛與尷尬。他們不僅要面對產婦的不信任,還要承受家屬的質疑。賈乃亮在劇中飾演一名被身為婦產科主任的父親強逼在婦產科工作的男醫生(左右),上班時忍受著產婦和家屬的異樣眼光與誤解,下班後也不敢讓女朋友發現自己是婦產科醫生。平時油腔滑調,愛跟錢小小(李小璐)鬥嘴,但在緊要關頭時,又能讓人信賴。他與錢小小的互動不禁讓人好奇,到底每見必吵的死對頭是怎麼變成散發粉紅氛圍的情侶呢?

雖然劇中不少極具戲劇張力的「神奇療法(如:麻將喚醒法、手摸胎心法)」讓專業的醫師們看了直搖頭,但不可否認的,這樣誇張的劇情著實增添不少戲劇效果。觀眾們不妨把它定位成醫療背景的愛情喜劇,看賈乃亮、李小璐在劇中擦出愛的火花吧!

墨鏡準備好了!!粉紅夫妻再閃我也要看!!!←點我


《衝線》衝~衝~衝~2015熱騰騰港劇就要來囉~~


如果要列出以單車為主題的電影,網友們應該非常容易地洋洋灑灑地列出一長串,但若是問大家有哪些連續劇是以單車為主題或背景的?應該會有很多人開始翻白眼吧~那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這齣由TVB製作的港劇《衝線》。衝線羅仲謙、沈震軒、林夏薇、蔡思貝及米雪領銜主演。

游達(羅仲謙飾)和葉輝廷(沈震軒飾)兩人在中學時期因單車比賽成為好朋友,後來輝廷回去台灣後,兩人自此失去聯絡。多年後兩人竟然在同一家會計師事務所重逢。年少時期的2位好友,面對感情包袱與辦公室紛擾,逐漸失去人生的目標,他們倆人最終決定拋開俗務,重披戰袍,返回單車場上重拾昔日的鬥志和友誼!

雖然是一部正宗的青春勵志港劇,但因為故事中的葉輝廷來自台灣,因此有許多重要的場景必須來台取景,例如,第一集的武嶺、第二集的清境農場,第三集的十分車站,第九集的臺陽礦業公司平溪招待所等,這些都是咱們台灣人一眼就能認出的熱門觀光景點,想必大家在看戲的時候,必定會有種特殊的親切感。

 

更多節目請上LiTV線上影視


文/Lula、Jazz、Louise、Heidi
圖/LiTV線上影視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