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悄悄結束了,你該不會也急著把玩心收起來了吧?週末的玩樂可不能中斷!快來看看9月份有什麼好玩好看的,快揪伴一起出發吧!

 

2015 台北世貿資訊電腦應用3C 家電大展

 

「2015台北3C大展」9月4日~9月7日,一連四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特規劃25歲以下學生憑學生證免費入場參觀。全球品牌電腦‧相機‧手機‧周邊‧電視,買什麼都很划算就對了!

時間: 9/4~9/7 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官網:2015台北3C展

 

2015台北秋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3C展結束之後,緊接著就是國際美容化妝品展的展出。今年已邁入第25屆了!美容展規畫了17大展區,更準備了總價三百萬的贈品,熱愛彩妝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日期:2015/09/10(四)-2015/09/14(一)

時間:10:00-18:00 (最後售票及進場時間17:3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A、D區

官網:2015台北秋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搞笑者們之騙笑耶 口碑加演場

 

表演者:吳鳳 惡魔 大寶 張立東 無尊 黃豪平 陳大天(小蝦) 惟量 董軒

融合了美式脫口秀、日式漫才、台式模仿秀混搭組合,去年就好評不斷的搞笑者們這次又有全新戲碼,爆笑程度更升級!而且今年「搞笑者們之騙笑耶」將連演17場,再掀笑炸狂潮,要好好的刺激大家的笑感神經!想放鬆的朋友快來看一場,喚回自己的笑容吧!

時間:

9/10(四)PM 7:30 、9/11(五) PM 7:30 、9/12(六)PM 3:00 PM 7:30 、9/13(日)PM 3:00 PM 7:30

地點:【台北場】台北市水源劇場

官網:搞笑者們

 

動物園路跑賽New Balance 2015

 

路跑是件好玩的事,快號召家人、朋友們一起到動物園輕鬆跑、快樂跑!路跑過程中還可聆聽專屬動物路跑賽的主題曲,將動物的聲音帶往賽道,讓Zoo Runner在賽事中更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本路跑分為:10KM挑戰組和4KM Fun Run 組,快穿起跑鞋,一起樂跑樂快樂,ALWAYS IN BETA。

時間:104年9月20日 (日)上午 6:00~10:00

地點: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官網:動物園路跑賽New Balance 2015

 

2015第六屆台灣買得起藝術博覽會

 

第六屆「台灣買得起國際藝術博覽會」主題讓我們【藝起綠動】,關心綠能環保、支持原創藝術。號召百位台灣藝術家用藝術創作支持綠能環保。將展區分為:西畫創作、水墨文粹、立體雕塑、挖寶區、雲端展示等,內容豐富多元,等待您來挖掘!,台灣關心世界,世界關心台灣。

時間:9/11-9/20,每日10:30-20:00

地點:上古藝術當代館(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官網:買得起藝術博覽會

 

2015 Sakelism 日本酒主義

 

你是日本酒(清酒)的愛好者?或對日本酒文化好奇?「Sakelism《日本酒主義》特展」的盛會超適合你的!

本次特展集結30間以上的酒造,羅列出超過一百二十款以上的美酒參展,打破一般酒展的概念,改以區域性分類為《北日本》、《東日本》、《西日本》三大產酒地區,並以日本酒4大分類《爽、薰 、熟 、醇》呈現,讓北日本的溫柔婉約、東日本的個性鮮明與西日本的熱情豪放,更深入了解日本酒的區域文化。

時間:9/26(六)~9/27(日) 11:00~19:00

地點:松菸4號倉庫

官網:Sakelism 日本酒主義

 

2015The Music Run 台北/高雄場

 

The Music Run是場不限時間,不帶比賽性質的5公里趣味路跑。所以,如果你不常跑步,或跟小編一樣缺少運動粉絲,也可當作散步、跳舞、慢慢跑,跟朋友們一起享受這5公里滿滿的音樂饗宴!每公里都有不同的音樂型態與主題,曲目清單由你和所有跑者在官方網站上透過音樂平台Spotify投票一起決定!

準備好被超過100支的專業演唱會規格喇叭無死角的360度環繞了嗎?在音樂世界裡,開心地跑步、瘋狂地跳舞、大聲地唱著歌,跑向最終的大型音樂派對吧!

 

TLC台北野餐日2015

 

原創於台灣的【TLC台北野餐日】,將與新加坡同步舉辦 TLC Picnic Day!用最 in 的「無痕野餐」態度,邀你一起共同打造最完美野餐的派對!

抓住夏天的尾巴,陽光等著你!Joël 和 Soac 的《雙廚星任務》的大明星私廚要開張了,Janet也會和你分享南極婚禮的幸福喜悅,同時和英國《烘焙兄弟》Tom & Henry 一起大啖台式下午茶!還有實驗廚房、美食公園、旅行共和國、生活背包客、寵物樂園、TLC小講堂和野餐系樂團表演...等!快來野餐吧!

時間:2015/9/12 (六) 10:00AM-08:00PM

地點:台北美堤河濱公園 - 基十六號疏散門

官網:2015TLC台北野餐日

 

圖/網路

文/Lulu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