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去一半了,說起7月份最讓J小編心情七上八下的莫過於《李鐘碩朴信惠熱戀》那則新聞啊!雖然雙方經紀公司迅速出面否認,都說只是至親好友,但對粉絲們來說,短時間內要收拾好碎裂一地的心,還真是不容易啊~~說起朴信惠這位炙手可熱的女演員,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5》最近針對「男明星好友」進行了排名,個性豪爽又講義氣的朴信惠名列排行榜第三位,現在就來瞧瞧是那幾位長腿帥氣歐巴。

張根碩

5歲就出道的張根碩與朴信惠一樣都是年紀小小就踏入演藝圈,或許是因為有很多共通的經驗,兩人在2009年因拍攝廣告而結識很快就成為好朋友。影視歌全方位發展的張根碩,曾經擔任《黃真伊》的男主角,與比自己大九歲的河智苑對戲。後來與朴信惠搭配演出《原來是美男》,這檔戲讓兩人都衝出超高人氣,張根碩更是登上頂級韓流明星之列。2010年再與文瑾瑩合作《瑪莉外宿中》同樣受到粉絲們的喜愛。朴信惠曾在受訪中提到最合拍的男演員就是張根碩,在演戲時就算對方即興發揮也可以順利演下去。親近如家人兩人可是會相互動手修理對方的兄妹關係呢!


鄭容和

《原來是美男》除了讓張根碩發光發亮之外,還有一位不能等閒視之的男二,那就是鄭容和。當時在劇中飾演暗戀女主角的鄭容和只是尚未聚集人氣樂團CNBLUE的主唱,因為這齣戲不僅讓他大受歡迎也讓導演們注意到他的演技。於是兩人再度合作主演電視劇《你為我著迷》。因為是至親好友的二度合作,導致鄭容和在拍親密戲時經常笑場NG。儘管兩人也曾傳出緋聞,但鄭容和說,在他眼中與朴信惠相處就像與CNBLUE樂團成員相處一樣,十分自在輕鬆,是絕不可能發展出戀情的!


李敏鎬

這位韓流頂級大明星就真的不需要小編多做介紹,有誰不知道李敏鎬呢!兩人因為合作拍攝《繼承者們》而相識,是因為劇中大量的吻戲累積出來好交情嗎?其實兩人都曾讚許對方是非常專業的演員,為了拍出好的作品相互鼓勵進而培養出革命情感,成為至親好友。如今李敏鎬與秀智公開承認戀愛中,就讓我們用《流星花園》中的具俊表來填補碎裂一地的少女心吧~~

李鍾碩

雖然是模特兒出身,但其實李鍾碩一開始就是想要成為演員。2011年時透過《秘密花園》中韓泰善這個角色展現出暴風般的存在感。進而在《學校2013》《花漾校園》中憑藉優秀的演技虜獲的觀眾的認可。爆發的演技與人氣也讓電影導演們注意到他。2013年的《觀相大師:滅王風暴》2014《熱戀年代》更讓他橫掃亞洲市場。至於兩人究竟不是一對戀人?老實說小編已經恢復冷靜了~~讓我們用微笑祝福我們心愛的歐巴,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文/Jazz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