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完聖誕節就發現今年已經來到年底,準備揮別2014並迎接新的一年,今年不僅有4天連假,全台各地也都有舉辦跨年晚會,好讓民眾共襄盛舉。因此小編特地整理幾場跨年的活動讓大家參考,在年底的最後一天不僅能好好狂歡,再一起熱烈迎接2015年的到來。

 

首先一定要提到的是台北的跨年晚會,《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號角翔起、EllaSelina所主持的跨年晚會,不僅有許多知名的歌手到場表演,當然最受注目的101煙火秀今年也不缺席,陪你一起high到深夜。

 

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煙火地點:台北101大樓

 

今年升格為直轄市的桃園,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舉辦《2015桃園升格幸福無限跨年會》,由黃子佼、徐乃麟帶頭主持,一樣有許多重量級的藝人將到場表演,聽說最後陪你一起倒數的藝人是羅志祥,想要與小豬羅志祥一起倒數,桃園場的跨年活動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

 

2015桃園升格幸福無限跨年晚會

地點:多功能藝文園區

 

全台票選的幸福城市新竹,今年的跨年晚會為《新竹市迎接2015跨年晚會》在市府廣場舉辦,由辰亦儒、袁艾菲共同主持晚會,除了音樂表演,現場還有抽獎活動,新竹的朋友在最後一天來賭賭運氣吧。

 

新竹市迎接2015跨年晚會

地點:新竹市政府前廣場

 

看完北台灣的活動,我們將目光轉移到中台灣。台中的跨年晚會《2015台中跨年晚會》是由阿Ken、陳漢典主持,開場由情歌女神郭靜擔綱演出,當然還有其他重量級的歌手都將出席表演,住在台中的朋友要早點出發搶好位。

 

2015最愛台中台中跨年活動

地點:國立台灣體育大學體育場

台南有一連串的活動等著你來參加,《2015台南喜洋洋跨年晚會》分成三部曲,晚會是由胡瓜、侯怡君帶頭主持,由黃小虎開場以及吳克群壓軸,熱血high後,再一同迎接曙光。

 

2015台南喜洋洋跨年晚會

地點:高鐵台南站廣場

高雄有兩場跨年活動也都星光雲集,一場在高雄夢時代,另一場在高雄義大。夢時代是由庹宗康與路嘉怡一起主持,當天現場會有五月天、謝金燕、蘇打綠、張震嶽等明星。而在義大則是由曾國城、莎莎所主持,到場藝人有HebeJolinBii等明星,兩場都很精彩,高雄的朋友要好好抉擇啊。

 

高雄跨年演唱會

地點:高雄夢時代大道

地點:義大世界

 

在宜蘭新月廣場也有跨年晚會,歌手徐佳瑩、卓文萱、潘裕文等,都將到場熱力開唱,想趁著連假去宜蘭旅遊、吃美食、泡溫泉的朋友,不妨也在宜蘭跨過2014年吧!

 

2015宜蘭市跨年晚會

地點:新月廣場(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6)

 

花蓮的跨年晚會《2015花蓮跨年太平洋觀光節》,則是在六期重劃區舉行。也是連三天的表演活動,讓你新年剛開始就能high三天,跨年當天也有許多重量級的藝人表演,有何潤東、是元介、粱心頤Lara等,要到花蓮度假的朋友,別錯過花蓮的跨年晚會喔。

 

2015花蓮跨年太平洋觀光節

地點:六期重劃區(花蓮市中山路與重慶路交叉口)

 

當然如果不喜歡到現場人擠人的朋友,也可以窩在家中看電視轉播,這樣每場表演也都可以看到,也是另一種好選擇。在年底最後一天,無論是和家人、朋友、情人一起度過,都要好好把握彼此相處的時間,畢竟能夠相聚就是有緣。

 

 

圖/蘋果、Bluezz.tw旅遊筆記、Citytalk城市通、網路

文/Cassi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