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戲劇、卡通要好看,除了備受喜愛的主角之外,更不能少了反派人物來耍壞作祟!還記得哪些角色曾讓你看了牙癢癢,卻又偏偏忘不了的嗎?本週TiVo聚焦「反派為勝」,就要揪出這些令人又愛又恨的大壞蛋,保證重燃你心中的那把火,忍不住想立刻衝進電視給他好看!第一位,請出《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裡的頭號壞咖「佛地魔」現身,光頭、沒鼻樑就已經很不討喜了,還要害死人家爸媽,大壞蛋!快下地獄吧你!還有,《史瑞克》與費歐娜公主的半個媒人「法克大人」,片中他貪得無厭又邪惡的嘴臉也是有夠顧人怨,親眼目睹他被解決掉的那一刻,實在是大快人心啊!

西洋影院」。首推爆肥蝙蝠哥─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瞞天大佈局》,超多位大咖一起飆戲,難道人生就真的只是一場騙局嗎?而在黑色喜劇《不勞而禍》中,馬克華伯格猛練變身大隻佬,要跟巨石強森P.K肌肉?這場鬧劇告訴我們,原來男人也可以胸大無腦。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看一位紐約少女,如何化身為闇影獵人激戰異世界,還要守護一段虐心的兄妹畸戀?

兒童‧教育」。《佩佩與小貓》每一集都有新冒出來的問題和麻煩,聰明的他們將以歡樂有趣的方式來解決所有問題!另外,真人影集《小木偶奇遇記》,帶你跟著皮諾丘一起回到童年時光,開啟一場奇幻歷險!

科學‧新知」。《飛機巨無霸》將呈現各式各樣最驚人的飛機,共同體驗一場高風險與高壓力的飛行任務!在《動物比一比》的世界裡,誰能稱王?節目將透過各種不同角度來探索動物行為,將自然界的規律透過動物界的奇觀呈現出來。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