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甲午年,如今甲午戰爭也滿120年了!本週TiVo聚焦推出「烽火回憶」回憶戰爭的無情與摧殘。首先《重返諾曼第》,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節目整理許多首次曝光的二戰資料畫面,帶觀眾重返諾曼第!而影集《太平洋戰爭》描寫三位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從瓜達坎納叢林浴血戰,到最終日本投降的漫長歷程!看著這些血淚交織的歷史,讓人不禁讚嘆和平真好。

西洋影院」主打動作科幻片《地球過後》,看史密斯父子倆的太空船墜落到一千年後變得極度危險的地球。在爸爸受傷的情況下兒子基泰必須冒險穿越這片危險的土地設法求救…。接著《宿主》,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後,寄生在人體內,控制心智,抹滅人性。但寄生在梅蘭妮身上的汪妲卻因梅蘭妮抗拒讓出心智,因而被迫與她靈魂共處,甚至也愛上了地球人類…

影集」推出《福爾摩斯與華生(第二季)》,首集就回到福爾摩斯的故鄉「英國倫敦」,福爾摩斯因朋友請求協助調查一樁案件而與華生來到了倫敦221B公寓,竟然出現了一位不速之客!另一趟旅程《淘金年代》,兩位充滿野心的年輕男子來到蠻荒育空的淘金首都,即便危險和死亡都無法阻止淘金客發財的決心和挖到黃金礦砂的機會…
 
科學‧新知」推薦《巴西世足賽大建設》隨著世足賽日子逼進!深入介紹巴西各個現代化高科技以及採用全球首見先進技術的體育館。接著《野生加彭》這美麗的水域當地滿是逐浪的河馬,鯊魚,和座頭鯨,這些海域是西非地區碩果僅存的少數健康海域生態地之一!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