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不見,盧廣仲回來囉!還記得去年廣仲宣布發行入伍前的第四張專輯『有吉他的流行歌曲』,之後立刻開了一場小巨蛋售票演唱會『Good Morning & Good Evening』,並且破天荒地從早上十點開始唱。下午請歌迷看電影後,晚上繼續演出,堪稱長達12個小時的演唱會精彩絕倫,小編也收藏了演唱會DVD好補充沒有廣仲的日子。快來複習一下當時演唱會的精彩片段吧!

怎麼可能忘記你!數饅頭的日子結束前,先來複習廣仲的精彩表演。

盧廣仲-內山姑娘要出嫁

村里的廣播里長廣播實在讓人感到好笑又充滿懷念。

盧廣仲-OPERA NO2

廣仲繼香港演唱會後,第二次演唱這首歌,怪腔怪調的高音跟手勢加上觀眾的配合,場面被戲稱像舉行邪教儀式。


接著就要來看這次『天然的最好』演唱會!小編的實況Repo報告!

廣仲宣佈退伍當天便也同時宣佈開演唱會,開賣當天小編立刻手刀去購入搖滾區門票。號稱2014最快樂的演唱會的確一掃小編這些天鬱悶的憤青模式,開場先唱了小編最喜歡的『Rock 'n Roll的Style』,之後還深情款款地彈起白色鋼琴,最後站在鋼琴上,霸氣全開。

盧廣仲-寂寞考

除了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外,還將奧斯卡的最佳歌曲『Let it go』改編成台語版,展現他更加進化的創作力與搞笑能力。而這場復出演唱會保密到家的超級神秘嘉賓也引起大家的驚呼跟掌聲,這個人就是……

燈燈!竟然是資深媒體人盛竹如!他與廣仲合唱了『OH!YEAH!』,歌唱到一半,廣仲還請歌迷們打開手機、相機,說到:「機會難得,請大家幫我們拍合照。」現場立刻閃光燈不斷!

盧廣仲與盛竹如-OH!YEAH!

除了盛竹如外,廣仲曾透露非常喜歡魏德聖導演的電影『KANO』喜歡到決定做兩件事情,一件就是邀請『KANO』的演員一起合唱『勇者的浪漫』。

在演唱會尾聲,平常只會對歌迷說:「祝大家身體健康!」來表達愛意的廣仲居然說了好幾次我愛你們,並且很擔心一年不見,大家是不是都忘記他了。廣仲分享了他一年以來的心境轉變,當兵似乎是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重新塑造了一個變成大人的廣仲。最近發行的新單曲名稱就叫『大人中』,講述變成大人的心境,感受到遠方家鄉與這座城市的對比,雖然哀傷卻又樂觀積極,小編先承認自己在聽現場演唱時偷偷哭了。

歌曲很感人,但廣仲也不忘搞笑。
盧廣仲:『大人中不一定是指becoming a man,也可能真的是有一條很大的人中。』


封面確實是一條長長的人中。

而小編剛剛提到廣仲為了電影『KANO』做了兩件事情,另一件事情那就是請100位歌迷看電影!怎麼人這麼好啊廣仲大大!想知道詳細活動情形,請上添翼音樂官方網站查詢。

最後就來聽聽廣仲的最新單曲『大人中』,祝福大家因為愛人而自由。
盧廣仲-大人中

圖/網路
文/Eva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