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七、八月就是學生們最爽的暑假,也是家庭旅遊的黃金假期,更是各大電視台搶盡收視率的開戰期!而小編這樣說的意思是,精彩的電視節目會讓你的暑假才剛開始,就賴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想知道本月推薦有哪些嗎?往下看你就知道…

《鳥鳴》共兩集HBO 7/11 12:10 & 13:35 首播

  
就讓我們先上一道BBC的迷你劇吧!畢竟暑假總不能整天都泡在電視機前面吧?忽然想看影集卻又不想追太多集的時候《鳥鳴》或許是你最好的選擇,讓你輕嚐一下,又不會太膩!而本劇是由Sebastian Faulks的原著改編的,故事主要是在描述在一片戰爭底下灰飛煙滅的愛情,故事環繞著一場禁忌的愛戀,而男女主角分別在這戰爭之中所經歷的,值得一提的是本劇的男主角可是2012《悲慘世界》中扮演Marius的Eddie Redmayne,不曉得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到呢?如果你恰好喜歡他,那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噬血真愛(第六季)》HBO 7/6 22:00 首播


說到談戀愛,如果要愛的猛烈又要愛的刺激,那當然不能錯過與吸血鬼談戀愛的《噬血真愛(第六季)》,而本季的開始,先是從比爾浴血重生,而蘇琪、艾瑞克等人展開一場逃離吸血鬼總部大追擊,山姆、露娜和愛瑪則忙著躲避守衛。另外亞賽德則發現成為狼族領袖必須處理一些棘手的事務。就在此時,路易斯安那州長楚曼布瑞誓言要公開對抗吸血鬼…

《浴血戰士(第三季)》Max 7/26 22:00首播


前面的迷你影集環繞著愛情的離散、苦悶,在這麼令人發熱的夏季不應該如此啊!而現在小編要帶給大家的就是《浴血戰士(第三季)》!在本季當中,浴血戰士的逃亡之路仍然持續抗爭,但他們的作風終於讓羅馬當局開始擔心,而葛拉迪亞斯率領羅馬部隊來到卡普亞鎮壓叛軍和奴隸,斯巴達克斯(連恩麥金泰)面臨個人抉擇和整頓軍心的難題,而這種種的挑戰,將帶他走上更血腥、情色、刺激的全新旅程!聽到這裡,看到劇照有沒有讓人熱血沸騰起來呢?喜歡動作片、火爆場面的人千萬要鎖定囉!

《追愛總動員(第八季)》StarWorld  7/14起,每週六、日 17:00


一段爸爸的甜蜜戀情回憶錄,就因為甜蜜所以故事像是說也說不完,竟然不知不覺地已經到《追愛總動員(第八季)》了!本季我們就從羅賓和巴尼的婚禮說起吧!時間將回到2012的夏天,這是個充滿愛的季節,但10月份一到,他們就迎來了傳說中的「分手季」,經過一番折騰,巴尼和奎因分手了,不久後,泰德和維多利亞也因為一個不可抗拒的原因分手了。但隨後,巴尼宣布和羅賓訂婚,這究竟什麼怎麼一回事…

《灰姑娘拉警報》緯來日本台 7/11起,每晚22:00


緯來日本台推出的全新日劇《灰姑娘拉警報》,就看埋首於工作的39歲未婚的剩女-櫻(篠原涼子),和小櫻不對盤的力花凜太郎(藤木直人),轉調成為新店長,兩人冤家路窄,天天唇槍舌戰。之後小櫻和友人一起參加聯誼,認識了年輕的越野單車手佐伯廣斗(三浦春馬),兩人更而發生一夜情…就看這39剩女如何戰勝愛情將自己變成勝女吧!

《英倫玩咖日記》MTV 7/14 首播


對於所謂的「玩咖日記」這類型的節目名稱,大家應該有點印象吧!(之前在節目上MTV台也有播出的《Jersey Shore玩咖日記》就是美版的玩咖日記!)而這次英版的玩咖日記會變出怎樣的花樣呢?在英版的內容中,由身材精壯的大男孩與性感火辣的辣妹共同演出同居實境秀,不僅分別從外面帶男友女友回來,在宿舍內的8名成員也發生錯縱複雜的多角關係,如果浴血戰士還是讓你無法振作精神起來,那麼就來個更敢玩、更敢吵的《英倫玩咖日記》吧!

《台灣精英戰士‧陸戰蛙人》國家地理頻道 7/20 14:00 & 7/27 23:00 


台灣也有出產「浴血戰士」哦?對啦!陸戰蛙人就是台灣正港的浴血戰士!國家地理頻道拍攝這一系列的紀錄片,本系列是有史以來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第一次開放電子媒體深入「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訓練基地,我們將跟著新訓的菜鳥役男進入甄選「兩棲偵搜專長班」共計十周魔鬼訓練的學習,全程跟拍、完整記錄這些學員如何通過重重考驗、克服自身的恐懼、藉由袍澤的相互砥礪才能踏上最艱困激烈的天堂路,而過了天堂路之後一切的修練才正要開始呢!不然你以為浴血戰士這麼好養成啊?

《吃遍湄公河》TLC旅遊生活頻道 7/23 21:00 首播


如果看慣了美式、英式的美食行腳節目,那麼這充滿亞洲味的《吃遍湄公河》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擁有多重文化背景的澳洲越南裔主廚Luke Nguyen將帶你《吃遍湄公河》,這壯闊的湄公河蜿蜒四千多公里,洶湧的上游位在西藏,流經雲南、緬甸、寮國、泰國、柬埔寨和越南。而這些地區的獨特文化、可愛的料理小故事以及歷史悠久的傳統,將會帶來怎樣的驚喜呢?千萬不要錯過囉!

《世界美屋大探索》國家地理頻道 7/1起,每週六 12:00&12:30 


小時候總喜歡到別人家去玩,因為每個人的家總是有不同的風格及品味,那你會不會好奇全世界的人都住在什麼樣風格的房子裡頭過日子呢?現在國家地理頻道將滿足你的偷窺慾,啊!不是啦,這系列的節目才不是偷窺,我們將前往里約熱內盧、新加坡、布宜諾斯艾利斯、東京、佛羅倫斯、馬拉喀什、巴黎、巴塞隆納,並且走進當地居民的住家,一窺他們生活的真實面貌!

七月份的強檔節目除了上面推薦的給各位外,像是電影的部分也是強中之強啊!建議大家,七月份就好好的利用TiVo錄影,然後趁著農曆七月還沒到之前,多去海邊玩玩水、衝衝浪,然後利用TiVo庫存下來的精采節目,就等到天氣不好的時候在家解悶用吧!小編是不是很聰明呢?對了!也還順便提醒大家在進行水上活動的時候,除了事先暖身外,也千萬不要到那些不諳水性的環境戲水,TiVo祝你有個美好的夏日時光!

圖/網路、TLC、NGC、HBO、Star World、緯來日本

文/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