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走出家門,是否看見周遭的景色逐漸被紅色、綠色塗滿,當你打開耳朵是否聽見:「呵,呵呵」渾厚溫暖的笑聲。街上的人們穿起一雙又一雙毛茸茸的靴子,而輕薄蓬鬆的外套也紛紛從衣櫃中掙脫;除此之外相依相偎的人們,是否讓孤家寡人的你感到刺眼無奈。是的,12月囂張駕到,你可以開始期待假期囉~外頭寒風刺骨,何必出去湊熱鬧,在家看電視輕鬆乾脆多了,就讓TiVo陪你度過12月吧!

《前男友》 

台視(數位頻道同步播出) 12/30起 每週五晚間22:00

有人高唱舊愛還是最美,也有人說前女友是最可怕的生化武器,只要一秒鐘你的世界就毀滅了…那麼前男友呢?台視繼《我的完美男人》之後,全新力作《前男友》由楊祐寧、李千娜領銜主演。當舊情人成為自己的下屬,你是要公私分明,還是處處刁難,或者你還在期待些什麼?

《華麗的挑戰》

民視 12/18起 毎週日晚間9:40

由暢銷漫畫《華麗的挑戰SKIP・BEAT!》原著改編,並邀請SUPER JUNIOR的始源、東海以及甜美可愛的陳意涵主演。雖然經過許多波折,但最終拍板定案選出的絕妙組合,且由鈕承澤擔任該劇導演,想必讓粉絲們等得頭髮都白了。是否能引起另一波風潮,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公主的男人》

GTV戲劇台 12/14起 週一到週五22:00

由朴施厚、文彩元主演的悲劇愛情故事。講述朝鮮世祖時代首陽大君的女兒和將帥金忠瑞的兒子相愛卻無法在一起。如同韓國版的《羅密歐與朱麗葉》。喜歡韓國古裝劇的朋友們,請密切鎖定!

《犯罪心理調查 CONTRO》

緯來日本台 12/13起 週一到週五21:00

由松下奈緒及藤木直人主演的刑警推理劇;優秀的刑警瀨川里央(松下奈緒)執行公務受傷出院出後被轉調至警視廳,保護犯罪搜查課搜查科分室的心理學教授南雲準(藤木直人)。並在南雲教授及同期的兇行搜查課的刑事寺西景(橫山裕)的幫助下,解決了各種刑案。

《沈春華我們秀/WOMAN SHOW》

中天綜合台 12/12起 周一至周五晚間20:00

沈春華溫柔的嗓音,真誠的態度,細膩的訪問讓每個受訪者感到無比的尊重,因此在12/12中天綜合台將要推出,以女性角度為出發點,觀察社會大小事,用堅定的態度,尋找答案,沈春華我們秀,讓你看到不一樣的WOMAN POWER!

《夢幻蛋糕》

TLC旅遊生活頻道 12/4 起 每週日 18:00

這樣美麗又可愛的蛋糕,是不是讓你捨不得吃呢?集合全美各地最頂尖的糕點師傅要來看烘焙坊如何製作出別出心裁、造型誇張的糕點作品,並且來認識設計與創作這些蛋糕作品的天才烘焙師。千萬別錯過,《夢幻蛋糕》。

《千金求鑽石》7 The Bachelorette S7(First Run & Exclusive)

STAR WORLD 12/17起,每周六20:00

27歲的Ashley曾經參加過【鑽石求千金】第15季,但並未被男主角挑中,這次來到【千金求鑽石】第7季,將從25位男士中挑選自己未來的終身伴侶。這一季也來到風光明媚的亞洲,包括台灣、香港、泰國清邁等地的美景都在節目當中浪漫呈現。台灣部份在第七集,在這次的旅程中,台北101、故宮與中正紀念堂,都將陸續出現在鏡頭前,帶領觀眾從各種不同的角度體驗台北的浪漫,欣賞獨特的台灣文化與嘗試名聞遐邇的台灣美食。千萬別錯過!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17季》America’s Next Top Model S17

STAR WORLD 11/13起 每週日21:00

美國版的【超級名模生死鬥】是名模選秀節目的始祖,播出至今已選拔出16位才貌兼備的超級名模,並在全世界掀起選秀旋風,超過30個國家依樣畫葫蘆,推出當地的名模選拔節目。比賽過程中,參賽者需通過拍照、演技等各種艱難考驗,冠軍不但能獲得鉅額獎金,還能與頂尖經紀公司簽約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無怪乎每年甄選時都有爆滿的參賽者,希望能晉級決賽一舉圓夢。Star World將從十一月起推出全新第17季,淘汰過程中會爆出什麼火花?最終決賽又將在哪個城市舉行?請拭目以待。

還有更多最新的節目播出訊息,請看每週「TiVo熱門精選」...

圖/STAR World、TLC、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