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沒結束,夏天還在繼續,跟陳綺貞前進香港展開華麗的冒險!

現在就加入TiVo輕生活粉絲團

免費參加2010 A Piece of Summer II 陳綺貞 香港演唱會


當仙女座緩緩升起,夏天也即將告終,然而,這是你所期待的夏天嘛?

是否少了些什麼?或是對什麼事情感到困惑呢?

 那就讓我們旅行吧!一起去香港,隨著吉它手的指尖,狂奔、舞蹈,

在旅行中,歌聲裡,嘗試追尋。

 追尋夏天的仙女座、溫暖和煦的旋律、消逝的季節,以及旅行的意義。

然後這次,要好好的跟夏天說再見!


2009年初,在紅勘體育館,沒有華麗的舞臺、炫目的燈光、大牌的嘉賓,

僅僅是一個人、一把吉它,征服全場,

2010年,品嚐夜的廣州,踏過還沒下雪的北京之後,

這個10月,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一樣由最親密的事業夥伴,金曲製作人鍾成虎操刀,

陳綺貞將再帶著最熟悉的音樂朋友們,

包括陳建騏、林羿妏、王雁盟、奇哥等人,

化身秋天的太陽,綿延跨越季節的夏天。

 

這次演唱會,除了招牌的木吉它之外,

陳綺貞還苦練了電吉它以及Ukulele

讓歌迷能從不同的樂器風格,感受夏天的氣息。


想親耳聆聽陳綺貞與陳建騏的四手聯彈嗎?

想親身感受陳綺貞與非洲鼓的精采對決嗎?

想親眼目睹陳綺貞與鍾成虎的吉它互飆嗎?

 

這是寒冬以前,太陽最燦爛的光輝,你不可以再錯過,

現在趕緊加入TiVo輕生活 Facebook粉絲團,分享我們的活動

就可以免費參加 2010陳綺貞 夏季練習曲 香港演唱會

 

讓每趟旅程也都是新的練習。

活動辦法http://www.facebook.com/epgeditor?v=app_7146470109&ref=ts

 

活動注意事項:

1.獎項將於2010/10/11(一)抽出並公布於TiVo官網/臉書首頁。若因得獎人資格不符獎項需求、或無法於演唱會指定時間出發成行,則視為自動放棄,不得申請退換/補發。
2.本獎項由真旅網(www.Travelzen.com)贊助提供,相關使用辦法及條件限制以真旅網為準。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中獎者需依規定填寫並繳回相關收據;獎項價值未超過20,000元者,中獎者無須支付所得稅。年底將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有關「中獎獎金之扣繳稅款」以財政部發佈之條款為準)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人亦不得因此異議。
4.TiVo秉持服務精神,將主動以E-mail與得獎人聯繫確認,為避免與中獎人聯繫不上造成權益受損,得獎者應於得獎名單公佈一週內主動聯繫辦理兌獎;若逾期仍未辦理兌獎事宜者,將視同自動放棄中獎權益,恕不補發。
5.本活動獎項不得延期使用,並不得轉讓、轉換或折換現金。
6.TiVo公司保留活動終止、變更及獎品內容調整之權利,若有任何變動,將同步於活動網站公告。
7.本獎項僅限台灣地區出發之航班。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