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週五晚間十點強檔《新兵日記劇組,從成功嶺移師到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的泳池進行游泳訓練課程的拍攝,演員劉香慈、趙駿亞、傅子純、阿龐、唐豐、林道遠、阿竿、潘柏希、夏政峰、錢君仲、艾成、阿猴等人,泳衣、泳褲上身,黝黑發亮的皮膚,是這一年來的拍戲成果,千呼萬喚終於要在第十一集登場的林若亞,也特地到台中與大家會合,換上連身泳衣,雖然保守,但與劉香慈兩人曲線迷人,成了最美麗的美人魚。只有連長李興文不需下水,穿著軍服在一旁指導,他直說好羨慕大家,因為大熱天泡在水池超涼爽!


唯一不用下水的李興文,在泳池旁指導其他演員。

這場泳訓課連拍兩天,第一天開拍,大家脫掉厚重長袖軍衣,拿掉肩上長槍,赤裸上身興奮地跳下泳池,就像到峇里島度假。不過,台中烈日當空,拍到第二天,每個人就像一隻隻燙紅的蝦子,曬傷的肩膀,連洗澡都會痛,旁人更是碰不得。所以只要一有空檔,全往洋傘裡躲。拍泳訓課,對演員來說不是難事,各各都是水中蛟龍與嬌娃。從小就是游泳校隊的劉香慈最擅長自由式與蛙式,她以士官長身分指導班兵潘柏希游泳,演來得心應手,過人的體力與美麗的泳姿,搏得現場導演與男性演員的稱讚,尤其是酷愛衝浪的阿龐與趙駿亞直說香慈不但游的好也相當敬業,而兩位班長因戲需要不斷來回游泳,至少都超過一千公尺也不喊累,展現他們平時衝浪健身的好體能。

大熱天拍戲,每個演員都被曬得像燙熟的蝦子。

為了展現泳訓課程的成果,也希望自己上鏡好看,有人無不卯足勁鍛練身體,好久沒衝浪的阿龐,和之前氣胸的傅子純就連著兩天都只吃一餐飯,前晚阿龐還和夏政峰利用下榻旅館房間內的桌椅當作啞鈴來練舉重,希望讓自己的肌肉線條可以更好看。被大家公認身材最好的完美型男趙駿亞,則是靠平日勤上健身房來維持體態與體能,他表示上星期只要一有空就往健身房跑,勤做重量訓練。而最會耍寶的艾成與林道遠互看身材說我們的肉是一大塊,團結力量大,早就放棄了。

  美艷的士官長劉香慈和醫官林若亞。

演員中就屬林若亞不會游泳,她說自己很小的時候,爸爸為了訓練她學會游泳,直接把她丟到海裡,但不諳水性的林若亞吃了好幾口海水,整個人沉到水裡,等到爸爸發現不對勁把她拎上岸,只見她臉色發紫,不斷拍背才把她救醒,到現在林若亞還有恐水症呢!而李興文、阿龐、趙駿亞、唐豐都有溺水、救人的經驗,阿龐、趙駿亞都是在衝浪時的救過人,也在颱風天時衝浪時溺水過,經歷生死一瞬間後,大家都更珍惜生命。

本週五的新兵日記,漂亮的醫官林若亞就要出場,出場的重頭戲就是口對口人工呼吸救班兵林道遠,為此林若亞還特訓學習標準CPR人工呼吸,不過螢幕初吻居然就獻給了林道遠,道遠事前還緊張的頻咬口香糖。

更多播出時間,請上TiVo熱門精選

文字、圖片提供:民視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