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首播節目:(1)NGC《與兀鷲遨遊》(2)台視《超級設計師》(3)公視《法庭女王》(4)迪士尼《咪咪羊》

最近的補教「花系列」續集不斷,看新聞比看灑狗血的本土劇還精采,大家似乎都忘了「照顧」一下好看的電視節目,使得一些原本話題、新鮮度十足的節目,收視率都不如預期,「補教人生」打敗了「夜市人生」;只是好節目都不見了嗎?暑假的新節目大戰煙硝味似乎越來越淡,實際上不少值得推薦的節目正要登場。

三角愛情的《泡沫之夏》完結篇,以1.67的平均收視率落幕,反應普普,誰來接棒?《怪醫豪斯》第六季即將播畢,豪斯迷可能要暫時等一下了,因為有「女王」即將駕到,是誰好大的膽子敢接檔古怪又帥氣的豪斯?娛樂新聞似乎是永不退流行的話題,只是各大綜合台已經製播了不少娛樂新聞節目,到底誰還想在分食這塊大餅,搶下娛樂新聞觀眾群?當然還有優質的新知和兒童節目,滿足家裡各種不同年齡層家族成員的需求,九月份的節目推薦相當精采,我們為大家精選出必看的電視節目,趕緊轉掉「補教人生」,來看看有哪些好節目吧!
 

李敏鎬為了孫藝珍大膽出櫃?! 他的《個人取向》到底是愛男還是愛女? 

播出頻道:民視
播出時間:9/5起,每週日 晚間10點
演員:李敏鎬、孫藝珍、金智碩、王智慧、趙恩智、奉太圭

 
民視在偶像劇《泡沫之夏》播畢後,將戰場由台劇轉至韓劇,推出由李敏鎬、孫藝珍主演的《個人取向》接檔。《個人取向》是由韓國MBC電視台製播,改編自韓國作家李思仁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脫線女朴凱茵(孫藝珍)遭遇情變,又被好友陷害而無辜背債,不得已只好將爸爸留給自己的房子分租出去,原本以為房客是個百分百完美男全振豪(李敏鎬),沒想到居然是個GAY?!其實全振豪是假冒男同志的異性戀男子,主要目的是想接近凱茵,只是當「同居」生活開始後,一連串的笑料不斷,曖昧情愫也慢慢滋長…
 
這部戲男女主角找來主演過韓版《流星花園》的超高人氣男星李敏鎬,搭配影后孫藝珍,兩人的全新組合不論在話題度和演員人氣上,都讓這部戲受到不小矚目。其中孫藝珍近年來重心移往電影,在2008年演出《聚光燈》後便沒有推出電視作品,這次重回小螢幕,要挑戰與《聚光燈》裡完全不同形象的搞笑角色,對孫藝珍來說是個全新的嘗試。而《個》劇在播出前,花美男李敏鎬和孫藝珍的新組合原先讓影迷有些擔心,會不會因年齡差距太大而讓演出看來有些彆扭?當戲劇正式播出時,影迷可以好好地欣賞兩人的互動,加上有趣的劇情橋段,或許會有耳目一新的戲劇效果也說不定。

《個人取向》預告

 

四個女人勇敢追愛的故事…《女王不下班》浪漫登場!

播出頻道:中視
播出時間:9/19起,每週日 晚間10點
演員:張棟樑、修杰楷、李康宜、王心如、路嘉欣、賴琳恩、陳乃榮、路斯明

 
等待了許久,中視終於推出全新偶像劇《女王不下班》,在8月份播出的《就是要香戀》,因不明原因暫停播出,接著又以劇場版卡通墊檔,讓人一度以為中視已經無心經營週日偶像劇大戰的時段,但好消息是,中視並沒有放棄這個時段,而是籌備更完整、演員卡司陣容更堅強的新劇《女王不下班》,試圖在週日時段搶下收視人口。

《女王不下班》劇情描述章家四個女兒,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的故事,由知名編劇劉中薇執筆,從女主角的選角中可發現,李康宜、王心如、路嘉欣、賴琳恩四人不同的形象,角色性格的塑造勢必會相當有趣。這部戲另外還有主演過多部偶像劇的張棟樑、修杰楷、路斯明來搭配女主角,其中修杰楷為了飾演劇中的刑警角色,特別將身材練得特別精壯,他也開心的說「終於演到警察,圓了《痞子英雄》時沒有演到警察的遺憾!」

而李康宜的角色也突破以往的清新路線,將穿上正式的套裝、高跟鞋,扮演聰明有責任感的「輕熟女」檢察官,講話時更要注意,不能有幼稚或可愛的語助詞出現,這對私底下大剌剌、只穿布鞋的李康宜來說,形象大大轉變,一下子還真難適應。

不過目前整部戲還在拍攝當中,但開播前就已經「下猛藥」,男生大秀肌肉、女生秀好身材,期望能在週日偶像劇戰場中殺出一條血路!

《女王不下班》預告

《法庭女王》金獎加持再掀話題 慾望城市「大人物」轉性變劈腿男!

播出頻道:公視
播出時間:9/1起,週一至週五 晚間11點
演員:茱莉安娜瑪格麗絲(Julianna Margulies)、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

 
即將接檔《怪醫豪斯》第五季的《法庭女王》,卡司包括《慾望城市》中的「大人物」(Mr. Big) 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急診室的春天》茱莉安娜瑪格麗絲(Julianna Margulies),兩人都要顛覆觀眾過去對他們的形象,克里斯諾斯將從深情的「大人物」變成召妓又貪汙的沒用檢察官,茱莉安娜更要脫下護士制服,搖身一變成為精明幹練的專業女律師。

《法庭女王》劇情描述一個善良賢淑的家庭主婦亞莉莎(茱莉安娜瑪格麗絲),因身為檢察官的丈夫彼得佛里克(克里斯諾斯)涉及一場召妓醜聞風波,她重操舊業回到律師事務所工作,變身職場女強人、專業的女律師,還得強忍淚水在公眾場合力挺丈夫…

茱莉安娜瑪格麗絲內心的煎熬和心痛,獨自承受丈夫的背叛,又得堅強的幫助他人打官司、照顧小孩,做個稱職的媽媽和律師雙重角色,這樣動人的演出也讓茱莉安娜瑪格麗絲奪下67屆金球獎最佳劇情類影集女主角獎。

另外,《法庭女王》也入圍今年艾美獎多項獎項,包括劇情類最佳劇集、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等,雖然茱莉安娜得獎呼聲極高,但可惜抱憾而歸,僅由雅奇潘嘉比(Archie Panjabi)拿下女配角獎。即使如此,還是許多人對茱莉安娜的演出讚譽有加,也讓《法庭女王》的收視看俏!

《法庭女王》預告

名模親身示範!《超級設計師》帶你學習時尚,品味潮流

播出頻道:台視
播出時間:每週四 晚間10:00
主持陣容:利菁、Kevin、小鐘


看膩了「歌唱」選秀節目嗎?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服裝設計」選秀節目《超級設計師》已經開播囉!在製作團隊的精心設計下,該節目不管是主持人、評審陣容還是參賽選手,各個都是大有來頭,再加上重金打造的超炫麗伸展台,以及「凱渥」名模的親身上陣,一場時尚摩登的華麗表演秀,即將展開。

這絕對是台灣綜藝史上的一大創舉!首集開播果然氣勢磅礡、魅力四射!《超級設計師》除了網羅金鐘主持人利菁,評審團的陣容也是史無前例,包括凱渥模特兒公司負責人洪偉明、ELLE雜誌總編輯盧淑芬、嘉裕ARMANI-DIESEL大中華區副總經理溫筱鴻等,時裝界最具影響力的大人物,通通來到《超級設計師》,要以親身經驗傳授觀眾第一手的時尚訊息,讓觀眾也能擁有絕佳品味。

每一集的節目都會設立一個主題,參賽者必須在限定的時間,完成設計手稿、服裝製作等動作,如同其他選秀節目一般,每集節目都會淘汰一名選手,而最後表現最優異的設計師,除了可以獲得冠軍頭銜,還能贏得百萬獎金、創立個人品牌,成為名揚國際的超級設計師。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Designer
(官方部落格除了有最新最快的節目資訊,還有時尚知識的彙整與分享喔!)

《超級設計師》預告

娛樂新聞新指標!《壹級娛樂》躍上電視報八卦

播出頻道:MTV
播出時間:週一至週五 晚間10:00
主持陣容:黃子佼、張宇、邰智源


網羅主持界名嘴黃子佼、唱片圈才子張宇以及綜藝界大哥邰智源共同主持的《壹級娛樂》,是「壹電視」旗下的娛樂性的新聞節目,原本只在網路平台播出,不過觀眾有福了!現在只需打開電視,按下遙控器轉到MTV音樂台,就可以看到最即時、最八卦、最具爆炸性的娛樂新聞。

《壹級娛樂》顛覆以往娛樂新聞的播報方式,將記者辦公室直接搬上電視,主持人飾演「總編輯」角色,向小記者們詢問今天的新聞焦點,然後搭配新聞畫面的播出,記者還會向觀眾分享採訪心得,以及近距離接觸明星藝人的感想。整個節目的呈現,十分輕鬆、有趣,所有茶餘飯後、閒話家常的話題,都會成為新聞播報的議題,也因此觀眾能吸收更全面的娛樂資訊。

《壹級娛樂》預告

非常DJ黎明柔重返小銀幕!《愛情‧麵包‧蛋炒飯》大談愛愛性事 

播出頻道:八大綜合
播出時間:9/15起,週一至週五 晚間11:00
主持陣容:黎明柔、郭彥均

曾經在廣播深夜時段,與聽眾一起大聊禁忌話題的「非常DJ黎明柔」,這次要與充滿陽光氣息的郭彥均一同主持,在新節目《愛情‧麵包‧蛋炒飯》中,他們要與觀眾大聊令人臉紅心跳的性愛話題,這些議題可能是你心中「不能說的秘密」,透過節目的討論與探索,也許可以為你找到適切的答案喔!

如果你是《非常DJ黎明柔》的忠實聽眾,應該對黎明柔麻辣又犀利的問話方式不陌生,她與call in聽眾間針鋒相對、你來我往又充滿智慧的機智對談,是許多觀眾最為津津樂道之處,她的主持技巧,絕對不輸金鐘主持陶晶瑩!這次,與黎明柔搭檔的是帥氣小生郭彥均,在演藝圈表現平平的郭彥均,在辛辣女主持黎明柔的調教之下,會誘發什麼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首集話題絕對令你血脈賁張!包括: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想愛愛怎麼辦?跑步、沖澡真的可以抑制衝動嗎?房事不順,真的會影響感情的發展嗎?如果你懷念黎明柔,如果你有滿腹「羞羞臉」的炒飯疑問,別忘了鎖定八大綜合台的播出。

跟著《咪咪羊》上學去,動動腦、玩遊戲

播出頻道:迪士尼
播出時間:9/22 上午10點

 
你知道紅遍全球的黏土動畫《笑笑羊》嗎?姐妹作《咪咪羊》即將在台灣首播,不僅動畫可愛,節目內容還會教導小朋友Reading(閱讀)、Righting(正確解決問題)及Rithmatic(算數)3R,影像活潑逗趣,非常適合學齡前兒童觀看。

想讓孩子和咪咪羊一起去上學嗎,每天早上一起手腳並用動動腦、一起遊戲玩耍、一起用功學習,和咪咪羊做朋友!

《咪咪羊》主題曲

為孩子設計的玩樂遊戲教育節目 趕快加入《MOMO玩玩樂》吧!

播出頻道:MOMO親子
播出時間:9/6起,週一至週五 下午3點15分

《MOMO玩玩樂》是為三~四歲孩子所設計,內容著重他們好奇心的探索、生活常規的建立、遊戲創意的發揮、語彙表達的練習、音樂舞蹈的律動、和親子肢體的互動等,設計了律動暖身、動腦猜一猜、身體動一動的好玩遊戲;另外還安排了寶貝秀自己的小單元,讓孩子在玩樂中達到均衡的發展。

節目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玩樂和學習,希望能創造一個遊戲玩樂與學習的快樂園地,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律動、一起遊戲,邊學邊玩。

《寰宇搜秘》系列 帶你探索未知世界

播出頻道:NGC
首播時間:9/14起,每週二 晚間9:00
                9/14播出 大腳傳說
                9/21播出 獄中鬼魂
                9/27播出 幽浮入侵

你相信你所看見的世界嗎…?

人類的好奇心是無窮無盡的,面對未知的事物,大多數人都抱持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想要一窺其神秘面貌。這次NGC推出全新節目《寰宇搜秘》,所有看似無解的神祕問題,你都可以在此獲得想要的答案。

想知道外星人是否如電影「MIB星際戰警」所演,早已存在在你我的日常生活之間,還是人死後的世界,是否真的會「陰魂不散」,而長久以來傳聞沸沸揚揚的「神秘大腳怪」,牠到底是何方神聖?

鎖定9月14日起,每週2晚間9點播出的《寰宇搜秘》系列,專家們將以最新科技調查這些怪異事件,究竟神秘流言和驚人現象僅屬錯覺,還是真有其事。


你了解高雄嗎?《超級城市:高雄》顛覆你對高雄的印象

播出頻道:NGC
首播時間:9/25起,晚間7:00


想到「高雄」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是熱情的海港城,還是大大的艷陽天。如果你的印象只停留在這些地方,那你千萬不能錯過「超級城市:高雄」。

這座南台灣之都,正以極為驚人的速度及企圖心,來打一座永續經營的未來城市,並積極迎戰無可避免的全球暖化與能源保存問題。

具體的作為包括增加腳踏車道、使用LED街燈及交通燈號。以及幾項重大計畫~包括打造全新的太陽能體育場、最尖端的工業熱回收系統、以及讓一塊傳統掩埋式垃圾場搖身一變,成為現代化的甲烷發電廠。

飛向高空 《與兀鷲遨遊》認識兀鷲

播出頻道:動物星球
首播時間:9/13,晚間10:00
                9/18,晚間6:00(重播)
全片由維格莫特森(《魔戒》的亞拉岡)擔任旁白。


阿根廷巴塔哥尼亞高原擁有豐富的地景、多元的環境與遼闊的土地。這裡也是世界上最大型飛禽~康多兀鷲的故鄉。動物星球頻道要透過一名鳥類學家和飛行傘飛行員的觀察和經驗,帶你《與兀鷲遨遊》,一窺這種大鳥的生活,並瞭解牠飛行路徑的秘密。

根據科學家估計,安地斯山脈如今只剩下幾千隻左右的康多兀鷲。安地斯山的猛烈風暴、高聳山勢與嚴寒低溫,對飛行向來是一大挑戰。但是康多兀鷲卻在這種極端的環境下自在翱翔。

鳥類專家羅倫佐辛普森及飛行傘飛行員馬丁瓦米迦納。將在節目中分享各自對康多兀鷲的認識,介紹這種大鳥的飛行特色。看看乘坐飛行傘的飛行姿態,跟優雅的康多兀鷲形成怎麼樣的對比。另外還要跟著康多兀鷲飛越各式棲地,從安地斯山腳到沙漠、冰河和高山頂峰,一起體驗牠驚人的飛行歷程。

圖片提供:台視、公視、迪士尼、MOMO親子、NGC,其餘來自網路

更多節目播出時間請上TiVo熱門精選,最新節目資訊將不定時公佈。

文/George & Gennie & Shaw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