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輕生活」在上個月舉辦了Faceebook粉絲推薦好節目的活動,想知道我們在Facebook上的粉絲喜歡看什麼節目嗎?別錯過本週TiVo聚焦的「粉絲推薦」!《決戰時裝伸展台》節目可以看見參賽者的用心與努力,是不容錯過的優質節目;而推薦《極限體能王》的粉絲說每次看完比賽後總是會提醒自己,該多動動維持健康了!喜歡《魔鬼終結者:莎拉康納戰記》的粉絲則說,這是部真正能從深層心理面探討何謂機械及人類的經典科幻影集。

西洋影院」首推奧斯卡最佳電影《貧民百萬富翁
講述一個出自印度貧民窟的少年,因參加電視益智節目猜謎,最後一舉抱走大獎的故事。自由大道》的主角是美國政治史上首位勇於出櫃的同志議員,他只是個平凡人,卻努力用自己的生命,為愛、為自由平等而戰!而金凱瑞主演的《沒問題先生》出給自己一個難題,那就是無論面對任何問題,都要回答「YES」,沒想到卻造成一連串的災難…而「連續劇‧偶像劇」裡的《下一站,幸福》即將進入精彩完結篇,接檔作品《偷心大聖P.S.男》由藍正龍隋棠、白歆惠主演,他們的合作是否能夠繼續炒熱台灣偶像劇的市場呢?音樂‧綜藝」有韓國綜藝節目《至親筆記》,讓參加節目的來賓改變親朋好友之間的尷尬關係!《超級大玩咖》將與來賓們在各種趣味遊戲競賽中贏過對手,才能嚐到全台精選最頂級的美食。

卡通‧動畫」區《小小英雄胡桃鉗》故事敘述會跳芭蕾的胡桃,跳躍的花椰菜,跟隨瑪麗安和胡桃鉗王子一同對抗壞蛋。而《我的妹妹-小桃子》小桃子是名天真的小女孩,因有身心障礙而無法和哥哥阿力一起上學,只能上特殊學校,因此常感到悶悶不樂…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西片台【貧民百萬富翁

*播映:3月7日 晚間 09:00。
*演員:
戴維帕托爾,沙魯巴蘇庫拉

參加益智節目《百萬大富翁》的人,只要答對12道題目就能獲得2000萬盧布,不過題目十分艱澀,連博士級人物也無法完全答對。不過一個在貧民窟長大的孤兒,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

        

HBO【自由大道
*播映:3月6日 晚間 09:00。
*演員:
西恩潘,艾米爾赫許,喬許布洛林

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個用生命爭取自由與平等的動人故事,由金獎影帝西恩潘精湛詮釋美國政治史上首位同志議員哈維米克,並以此贏得2009年奧斯卡影帝殊榮。

 
        

衛視西片台【桃色名單

*播映:2月28日 晚間 09:00。
*演員:
伊旺麥奎格,休傑克曼,蜜雪兒威廉斯

強納森在律師朋友懷特引薦下,進入曼哈頓上流菁英的秘密俱樂部,強納森在這糜爛的新世界,發掘了自己的另一面,並認識了迷人的神祕女子S,卻也因而踏入了充滿貪婪、背叛和謀殺的世界…


    
        

衛視電影台【神鎗手

*播映:2月27日 晚間 09:00。
*演員:任賢齊
,陳冠希,黃曉明

方克明是警隊中最精銳的狙擊手,機緣下巧遇一名軍裝警察O仔,被其神鎗手氣質吸引,邀他加入狙擊手部隊。赤柱監獄之中,困住一名首席神鎗手-凌靖,凌靖出獄後,即策動大反擊,但凌靖的真正目標並非金錢,而是要挑戰克明與其狙擊手部隊!

 

圖片由HBO、衛視西片台、衛視電影台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