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金鐘獎,三立電視入圍共16項,是商業電視台中入圍獎項最多的,今天(13日)特別舉辦金鐘入圍分享會,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執行副總蘇麗媚,導演王小棣、林清振,藝人楊謹華、溫昇豪、夏于喬、宥勝等都到場參與。對於藍正龍與林佑威沒有入圍最佳男主角,蘇麗媚說:「很遺憾、很遺憾、很遺憾、真的很遺憾,但藍正龍與林佑威已經是我心目中最佳男主角。」

三立電視台此次入圍共16項,《敗犬女王》入圍「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導播(演)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節目行銷獎」及「頻道廣告獎」共六項;《波麗士大人》入圍「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導播(演)獎」、「戲劇節目編劇獎」及「節目行銷獎」共四項;《冒險王》、《草地狀元》、《型男大主廚》入圍「綜合節目獎」;《草地狀元》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獎」;《老王同學會》入圍「創新技術獎」;「敗犬女王印象版」入圍「頻道廣告獎」;導演王小棣說:「作戲是一種認真,但《波麗士大人》會有這種熱度,都是因為三立;非常感謝蘇副總,更要感謝張總經理相信蘇副總、支持蘇副總,才有這樣的成績。」

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6日晚間舉行,楊謹華與溫昇豪也分別為頒獎典禮做準備;溫昇豪的服裝目前從歐洲空運來台,楊謹華將穿上水晶禮服,搭配15公分的高跟鞋,並抱著參加party的心情參與,楊謹華說:「陳喬恩有特別告訴我,一定要準備胃藥,因為揭曉前,會緊張到胃痛。」

對於入圍,楊謹華說:「當初為了拍攝《敗犬女王》,我試鏡試了三次,當拿到劇本之後,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爭取到這個角色,因為我很喜歡,不過可惜的是,小天沒有入圍;會有今天的單無雙,是因為小天,讓我進步,也謝謝昇豪,謝謝林清振導演,拍戲的時候對我很機車,讓我成長,希望以後有機會繼續對我機車。」另外,楊謹華也獲得爺爺及親友團的大力支持,楊謹華說:「爺爺很嚴肅,過去都不太看我的作品,但前陣子他自己買票看《1895》,也收看《敗犬女王》,這次金鐘獎,我告訴他我有入圍,並請他要看播出,他回答說:「好,加油。」而她的表姐,目前已號召三十多位的親友團,準備手持大旗及LED燈,到場為她加油!至於溫昇豪,他說:「謝謝三立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小天與謹華;我把演戲當成職志,很開心把戲演好。」

今年的「戲劇節目導播(演)獎」,三立《波麗士大人》王小棣,以及《敗犬女王》林清振都有入圍,林清振說:「之前拍攝《我在墾丁*天氣晴》時,就跟小棣老師合作過,這次入圍同一個獎項,覺得很榮幸,我希望能得獎,但我也希望小棣老師能得獎。」而金鐘獎當天,王小棣確定會出席,她說:「我會參加,但不會鬧場。」她也開玩笑說:「原本有想過讓藍正龍與林佑威各騎一匹馬走星光大道,但兩人都不在,所以只好做罷。」

 

圖‧文/三立電視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