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醜無豔(陰影).png

2018黑馬古裝陸劇第二季來襲!古裝女神黃夢瑩與實力派演員任東霖首次合作,強強聯手,續寫宣言夫婦”破鏡重圓”的愛情故事。播出時間、劇情簡介、人物介紹、預告搶先看、精彩亮點一次整理給你!👇

劇情延續第一季,講述鍾離春因生下怪胎太子,導致夫婦感情降到冰點,還被貶到冷宮!亂世再起,齊宣王欲求戰神娘娘重新出山征戰,奈何「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高高在上的皇帝只好開始一跪二跪三下跪追回愛妻了~

LiTV免費追齊醜無豔之破鏡重圓免費線上看

 

劇情簡介
講述了因誕下怪胎太子被幽居的鍾離春與齊王的感情,從冷漠到冰釋前嫌再到重拾恩愛的關係轉變;又從個人情感昇華到家國大義,展現了內部朝堂波雲詭譎,外圍戰局跌宕起伏的緊張局勢。

 

預告搶先看

 

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黃夢瑩任東霖劉泳希魏鵬

類型:喜劇愛情宮廷

導演:李相國

播出時間:LiTV於 6/27起,每週一至週三,中午12點更新2集。

LiTV免費追齊醜無豔之破鏡重圓免費線上看

 

角色介紹

鍾無豔(黃夢瑩飾演).jpg

(圖片來源:齊醜無豔 官方微博)
鍾離春 / 黃夢瑩 飾演
又名鍾無豔,因為長的奇醜無比,人送外號醜娘娘。鍾娘娘雖然人醜卻心地善良,文韜武略,武功高強。入宮後輔佐齊宣王整頓朝綱,南征北戰,保家衛國。卻因此遭小人忌妒陷害,被齊王幽禁冷宮數年。

 

齊宣王(任東霖飾演).jpg

(圖片來源:齊醜無豔 官方微博)

齊宣王 / 任東霖 飾演
優柔寡斷,膽小怕事。原先嫌棄鍾無豔醜陋,後來娘娘幫他穩固江山,兩人感情逐漸升溫,但鍾離春卻生下怪胎兒子,齊宣王將其幽禁冷宮後,過起夜夜歌舞昇平,醉生夢死不理朝政的生活。

 

夏迎春(劉泳希飾演).jpg

(圖片來源:齊醜無豔 官方微博)
夏迎春 / 劉泳希 飾演
當朝太師夏燕廣之女,俸父命進宮陪王伴駕,深得齊宣王歡心。自鍾無豔入冷宮期間,被齊宣王日益寵信。

 

魏文斌(魏鵬飾演).jpg

(圖片來源:齊醜無豔 官方微博)

魏文斌 / 魏鵬 飾演
表面臣服,實則深藏狼子野心。使計欲娶老王爺之女菱花公主,卻慘被拒絕,儘管平步青雲的夢碎,他仍舊賊心不死,竟夥同夏迎春,陷害西宮娘娘鄭嬋玉,還想下毒謀害齊宣王!

 

想學追妻招式還是調教老公?這裡通通都有!2022古裝喜劇千萬別錯過《齊醜無豔之破鏡重圓》。6/27起,每週一至週三,中午12點更新2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