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10119-000440M001_5000K.mp4_20220406_112417.592.jpg

《台灣第一等》

彰化【濁水溪「黑泥」大戰 從臉到腳「免費」保養/陶甕虱目魚不加一滴水 阿嬤「滴精」救乖孫/採收韭菜花 化身「強壯陽光」小鮮肉】 2022.04.03

彰化東南隅的二水,有著濁水溪賜予的禮物「黑泥」,這特有的黑泥富含礦物質,是天然肥料,讓二水的農作物得以健康茁壯。二水的源泉社區還將「黑泥」的好處用在遊客身上,黑泥面膜、黑泥拔河,從臉到腳都能保養到喔!

 

彰化西南隅的二林,有一家家庭工廠,他們的滴雞精知名度沒有大廠牌高,但是卻也能外銷世界,因為父子倆秉持著「阿嬤的精神」,所有的滴精絕不加一滴水,而且從陶甕到食材都有展銷履歷認證!

 

說到二林,它可是有一項全國第一,那就是「韭菜花」。萬能的小竇想幫在地人採收以及包裝韭菜花,但是卻踢到鐵板?到底「打工仔」遇到了什麼挫折呢?

 

【濁水溪畔「二」勢力 全村出動大戰黑泥田/不加一滴水 阿嬤「蓁」愛滴精救乖孫】

vod10119-000440M001_5000K.mp4_20220406_105201.694.jpg

立即觀看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