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必看動漫懶人包-7月.jpg

 

動漫迷全體注意!2022日本動畫必看推薦,片單懶人包已為您準備好!除了每一季的同步新番、新上架作品情報,還有絕不踩雷的熱門大作、經典不敗的國民動漫卡通!像是席捲全球的《鬼滅之刃》、黑馬戀愛番《戀上換裝娃娃》、童年回憶《中華一番》《我們這一家》......   奇幻冒險、轉生穿越、龍傲天等多元類型一次網羅,高畫質動漫線上追,快來瞧瞧哪些是你的最愛。

間諜家家酒3PC_APP_820x470.jpg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類別:

動作動畫/卡通喜劇犯罪劇情戰爭家庭諜戰漫畫改編

 
 
 
 
 
 
 
導演:
古橋一浩
 
配音:
江口拓也
種﨑敦美
早見沙織
原著:
遠藤達哉
年度霸權新作!首日點擊超越《鬼滅之刃》!隸屬於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的幹練間諜〈黃昏〉,被指派一項極機密任務,奉命接近威脅東西和平的危險人物,要刺探出東國國家統一黨黨魁──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戰爭計畫…這項行動代號〈梟〉的任務內容是:「在一週內組好家庭,並潛入戴斯蒙德兒子所就讀的名校。」於是〈黃昏〉扮起精神科醫生洛伊德‧佛傑,他找到會讀心術的超能力女兒‧安妮亞、以及殺手妻子約兒。由於利害一致,三人便互相隱瞞真實身分,並展開共同生活。世界的和平,就這樣被託付給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線上看

 

小書痴的下剋上.jpg

《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三季》

成為神殿的青衣見習巫女的梅茵,和路茲、多莉以及孤兒院的孩子們一起製作了兒童用的聖典繪本。對書本的熱情有增無減的梅茵,賦予了約翰與海蒂"古騰堡"的封號後,向下一個目標"活版印刷"邁進。然而,梅茵的前方卻是一片烏雲籠罩。察覺到擁有強大魔力與奇異知識的梅茵具有利用價值的貴族、以及對梅茵懷恨在心的貴族,暗中盯上了梅茵。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jpg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

由太過強大而孤單,因而嚮往起平凡生活的「魔王」瓦爾瓦德斯,轉生為數千年後的村民亞德.梅堤歐爾。他的夢想是跟人類締結友情。可是,即使迎來10歲生日,仍然沒有達到交朋友這個目的。這個時候,他在森林中與正在跟魔物戰鬥的少女有了命運的邂逅。

式守同學.jpg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

擁有不幸體質的和泉同學今天從早上開始就災難連連。他在前往和女友式守約好碰面的地方途中,碰上各種麻煩。即使如此,總是如此可愛的式守同學仍用她溫柔的笑容迎接和泉同學。不過式守同學,只要和泉同學一陷入危機,就會展現她那帥到不行的「帥氣女友」的一面!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 線上看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jpg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亞克在玩MMORPG時睡著,醒來時已經變成遊戲角色的模樣。雖然第一眼看起來是全身穿著鎧甲的騎士,但裡面卻是怎麼看都是怪物的「骸骨外表」。亞克下定決心要低調生活,並且為了成為傭兵接受了討伐野獸及魔獸的考驗。然而,他卻在這時遇上了盜賊襲擊貴族少女的場景——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鬼滅之刃遊郭篇.jpg

《鬼滅之刃 遊郭篇》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鬼滅》系列續作!炭治郎他們跟著「音柱」宇髓天元一起前往鬼棲息的花街柳巷。天元3位身為女忍者的老婆,前往該處收集情報時失蹤了。炭治郎他們為了進行調查而男扮女裝潛入,卻始終找不到鬼的棲息地。就在此時,鬼的魔掌伸向花魁們!炭治郎一行人能夠找到鬼嗎?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鬼滅之刃 遊郭篇 線上看

 

戀上換裝娃娃.jpg

 

《戀上換裝娃娃》

爆紅冬季黑馬新番,討論度超高!製作著女兒節娃娃,以成為娃娃工匠為目標的男高中生五条新菜。他專心一志地製作女兒娃娃,卻也因此疏離的同世代的流行,遲遲無法融入班級。對這樣的新菜來說,總是身處班上團體的中心,大受歡迎的喜多川海夢就像是不同世界的人一樣。但就在某天,以意想不到的事情為契機,與海夢擁有了共同的秘密。原以為兩人絕對不會有交集的世界開始轉動了起來!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戀上換裝娃娃 線上看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jpg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老賢者一夜變身小蘿莉?!2022年最具話題的『性轉』之作!鄧不利夫是在有著無限可能性的VRMMO「Ark Earth Online」中,窮極了召喚術的玩家。他在與伙伴一同建立的國家阿爾凱特王國擔任最高等級的「九賢者」,做出引人矚目的活躍表現。這天他也享受著擔任國王臣子的角色扮演,動身挑戰討伐魔物的任務,但是……遊戲中發生了巨大的異常狀況。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線上看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jpg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暴露在霸權國家威脅下的弱小國家.納特拉王國。 年紀輕輕就得背負這個國家的王子維恩,在輔佐官妮妮姆的協助下,活用自己的才能,以他靈活的手腕治理著這個國家。 可是這個國家……在各方面都很慘! 就算想重整內政也沒錢。 也沒有軍力去侵略他國奪取資源。 像樣的優秀人才都流失到其他國家去了。 「我好想趕快賣掉這個國家逃之夭夭啊!」 維恩的願望就是能早點去隱居,過著悠然自得的生活。

 

終末的後宮.jpg

《終末的後宮》

製作公司:
Studio五組×AXsiZ
 
 
 
配音:
市川太一
白石晴香
大地葉
山根綺

尺度全開,車速要爆表啦~~!!!2040年,為了治療細胞硬化症而進行冷凍睡眠的醫大生・水原怜人,與青梅竹馬・橘繪理沙約定好了再會後,便陷入長眠。然而5年後,世界完全變了個樣。由於MK病毒導致99.9%的男性都已死亡。對病毒有抵抗力的怜人,收到了外表與繪理沙相同的擔當官・周防美來的請求。那就是為了人類的延續,要與倖存的女性們mating(交配)…!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終末的後宮 線上看

 

百妖譜.jpg

《百妖譜》

鬼醫桃夭,善惡如謎。金鈴過處,片甲不留。講百種妖怪,述世間滄桑。她是所有妖怪的救星,也是所有妖怪的噩夢。她帶著磨牙小和尚行走江湖,也是鬼醫桃夭。桃都鬼醫桃夭只治妖怪不治人,她帶著小和尚磨牙一起雲游四方,順道給各路妖怪治病。磨牙的跟班狐狸滾滾,加上她們的老鄰居蛇妖柳公子,也先後加入結伴而行,在這妖怪橫行、驚險重重,卻又讓人眷念的人間大顯神通,為周圍的妖怪治療各種疑難雜症,也為這些妖怪周圍的人類排憂解難。桃夭、磨牙和柳公子之間的關系不顯山不露水,更多稀奇古怪的問題等著這個小團隊一起去探索解決。冰山的一角...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百妖譜 線上看

元龍.jpg

《元龍》

元魂世界,玄幻神奇,王牌狙擊手王勝穿越至此-一個家族叢生,宗門聳立的世界,強者紛出,高手如雲。他卻一頭撞上了最不入流的鯉魚殘魂,成了人見人欺的廢物。上林城內鬥強梁,千絕地中斬巨狼,看他如何鯉魚躍龍門,在雲端俯瞰眾生。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元龍 線上看

蠟筆小新.jpg

《蠟筆小新》
故事舞台是在埼玉縣春日部市,一位正在「雙葉幼稚園」學習的五歲的小孩──野原新之助,在日常生活中發生的有趣好玩事。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蠟筆小新 線上看

 

一拳超人.jpg

《一拳超人》

因為興趣而開始當英雄的男人-埼玉。在那之前,某天他正在找工作,從湊巧遇到的怪人手中救下了一個小孩,因此從小就夢想成為英雄的他,開始進行特訓,三年後他擁有了無敵的強大力量,遇到任何敵人都能一拳擊倒。原本應該過得很充實的他,卻因為太過強大而覺得空虛...。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一拳超人 線上看

 

新忍者哈特利.jpg

《新忍者哈特利》

 
原著:
藤子不二雄Ⓐ
哈特利甘藏是一名修行的伊賀流少年忍者,從伊賀到東京市區,並寄居在三葉家。作品描述哈特利與家中獨子健一的友情等,並介紹許多忍術,由於忍者出現在現代社會而引來騷動,亦牽涉到兩大忍者流派—伊賀流與甲賀流的對立。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新忍者哈特利 線上看

中華一番_820x470_APP.jpg

《中華一番》

講述一位中國四川省的年輕廚師小當家學習廚藝,到廣州陽泉酒家修行,獲得特級廚師資格。因為主角堅持一個信念-料理是為人們帶來幸福的,結交許多對於廚藝有志一同的朋友,及最後與「黑暗料理界」對抗過程的冒險漫畫。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中華一番 線上看

我們這一家.jpg

《我們這一家》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花媽、花爸、姊姊橘子、弟弟柚子組成,是日本一部以小家庭成員為中心,表現出日常生活中所發生大小事為題材的漫畫與動畫作品。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我們這一家 線上看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jpg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34歲、處男、無職的家裡蹲尼特男被車撞飛後結束人生……原本應該是這樣。但是在那名男人再次醒來時,出現在眼前的是劍與魔法的異世界。轉生成少年魯迪烏斯的男人,對此的想法是「如果在這個世界,我說不定也能夠認真過活」。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jpg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大受歡迎的VRMMO「NewWorld Online」出現了超強新人?能讓所有攻擊失效,以致死毒的技能徹底蹂躪怪物和玩家!那不尋常的戰鬥英姿,被稱之為「移動要塞」或「最終魔王」。而那位玩家的真面目,居然是一名菜鳥美少女!缺乏遊戲常識的梅普露,把防禦力的屬性點滿,為這毫髮無傷的大冒險,正式拉開序幕!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jpg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成殺手貴族家的長男。作為轉生到異世界的條件,他接下女神賦予的唯一一個任務:「殺死預言中,會為人類帶來災厄的『勇者』。」這就是世界頂尖的暗殺者在全新的人生中,必須達成的使命。他擁有憑著在現代學習到的豐富知識和經驗,將各式暗殺化為可能的技術,以及被譽為異世界最強殺手一族的秘術與魔法。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jpg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2季》
上班族三上悟遭到隨機殺人魔刺殺身亡。當他醒來時發現自己轉生到了異世界。但是,他的模樣卻變成了史萊姆!在獲得了「利姆路」這個嶄新的史萊姆人生,並且來到了充滿各式種族的世界後,他決定以「打造出不分種族、讓大家都能夠快樂生活的國家」為目標──!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冒險等著利姆路呢?

高畫質動漫免費線上追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2季 線上看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第三季.jpg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I》

全世界最熾熱的城鎮,迷宮都市歐拉麗—坐落於其中心的是,為都市帶來無盡的榮華與富貴,潛伏著眾多混沌的大洞「地下城」。在地下城的深淵,有一個怪物誕生了。圍繞著能說人類話語的龍之少女,都市被捲入了前所未有的異常狀況。冒險者貝爾‧克朗尼和女神赫斯緹雅迎來了決斷的時刻。
 
更多精采節目請到https://www.litv.tv/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